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文藝晚會開場白

文藝晚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文藝晚會開場白(一)

  A:鼠報平安歸玉宇 ,

  B:牛攜吉瑞下天庭!

  C:年年歲歲添錦繡,

  D:歲歲年年競風流!

  合:載歌載舞迎新年,師生同樂慶元旦!

  A: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B: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C:我們謹代表xx二中高二年級全體師生。

  D:預祝大家:

  合: 新年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A:站在新年的門檻,回首即將邁越的365個晝夜,我們驕傲,我們自豪!

  B:這一年,我們的領導班子團結務實、開拓創新,用自己的智慧與汗水譜寫了“二中騰飛”的壯麗詩章。

  C:這一年,我們的教師嘔心瀝血、無私奉獻,用自己的真誠與愛心點燃了數千學子的如火激情。

  D:這一年,我們的同學勤奮刻苦、頑強拼搏,用自己的信念與意志放飛了胸中激蕩的斑斕夢想。

  A:回首往事,我們滿懷豪情。

  B:展望未來,我們重任在肩。

  C:今夜,我們歡聚一堂。

  D:今夜,我們共慶佳節。

  AB:讓我們手牽手。

  CD:讓我們肩並肩。

  AB:歌唱春天。

  CD:歌唱未來。

  合:歌唱xx二中的美好明天。

  合: xx二中高二年級**年新年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文藝晚會開場白(二)

  男: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

  女:時事如風雲變幻,難測難料。

  男:斗轉星移,青山不老。

  女:寒暑輪迴,綠水長流。

  男:在這沒有任何枝葉遮望眼的凋零殘冬里,我們送走了戰鬥的難忘的**年。

  女:在這水瘦山寒冰封大地的隆冬里,我們迎來了充滿生機,充滿希望的**年。

  合:在這新舊交替、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們向各位領導、老師、同學、來賓拜年了!

  男:在新的一年裡,祝全體教職員工:工作順利,家庭幸福,愛情甜蜜,身體健康,健康長壽,長壽常樂,年年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女:在新的一年裡,祝全體同學:學習進步,步步高升,升入大學,學成找份好工作,作工、務農、經商、從政、從軍,發大財、創大業,成大器!

  男:回首過去的一年,**年實在是極不平凡的一年,跨世紀的新政府,實施科教興國、科教興農的治國方略,精簡機構,頂住東南亞金融風波,確保國家經濟持續穩定發展。尤其值得稱道的是,今年長江遭到百年未遇的特大洪災,長江邊上,軍民抗洪救災,長江邊外,人民捐物捐錢。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城城,取得了抗洪搶險,抗疫消災重建家園的徹底勝利。這都充分顯示了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

  女:展望未來,我們心裡比蜜甜。**年,繼香港回歸后,澳門也即將回到祖國的懷抱,這標誌着祖國在進步,綜合國力在加強,國際地位在提高。就是我們我們學校也在不斷發展,教學樓、辦公樓拔地而起,昌廈路正在奠基、延伸,求學路正在拓寬,教學設備設施教學條件正在完善改善,學校的明天將更美好。

  合:春宵一刻值千金,在這送舊迎新的美好時刻,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唱起歌來,跳起舞來!

  男:唱吧,跳吧,煩惱、憂愁滾開吧。

  女:唱吧、跳吧,把學習勞作推給明天明年吧!

  合:唱吧,跳吧,讓我們盡情、盡興、盡歡!

  文藝晚會開場白(三)

  女:尊敬的各位專家、各位領導:

  男:親愛的老師、同學、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巍巍祁連挺拔俊秀,滔滔黑河碧波蕩漾;

  女:桃歡李笑師生同慶,鶯歌燕舞喜盈校園。

  男:在這播種希望、描繪錦繡的季節里,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尊貴的客人——省政府增列學士學位授予單位及專業專家評議組的各位領導和專家。

  女:你們帶着省政府對河西人民的親切關懷,一路風塵來到神奇的河西走廊,來到生機勃勃的河西學院,指導我們的學位工作,規劃我校改革發展的遠景。

  男:勤勞樸實的河西人民倍受鼓舞,奮發進取的河西學院群情振奮。

  合:在此,我們代表全校師生員工和河西地區近500萬人民對你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文藝晚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文藝晚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