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年聯歡會開場白

新年聯歡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新年聯歡會開場白(一)

  男:春風又綠江南岸,春光再灑北國天;

  女:金虎載譽歸宮闕,玉兔受命到人間。

  男: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合:大家上午好!

  男:今天,我委全體同仁集聚一堂辭舊歲,歡歡喜喜迎新年。

  女:過去的一年,我委幹部職工在新班子的帶領下,胸懷“愛崗、敬業、為民、團結”的精神,積極創新謀發展,譜寫了一曲曲動人心魄的國策新詩篇。

  男:“雙管雙助”受到瀋陽軍區和東北三省人民政府表獎與稱讚,為雙擁模範城再添了光焰。

  女:民生協會工程成效凸顯,為廣大人民群眾送去的不僅是利益,更多地是溫暖。

  男:葯具“三送五融入”活動聲名遠播,便捷化服務模式滋潤着廣大人民群眾的心田。

  女:宣傳教育工程年播揚國策真情,全方位、立體化的宣教格局正在完善健全、和諧發展。

  男:各科室站大局在胸、站位高遠,把全年的人口計生工作演繹的十分精湛。

  新年聯歡會開場白(二)

  男: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女: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合:下午好!

  男: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女:伴隨着冬日裡紛飛的雪花,**年即將離我們而去,**年即將到來;

  男: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感受一年來的豐收喜悅,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光。

  女:首先讓我們一起祝在座各位:

  合: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合家歡樂!

  男: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女:這是我們學校的春天;

  男:這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春天;

  女: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男: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男::×××**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新年聯歡會開場白(三)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新年好!

  今天我們三源人歡聚一堂,為昨日感懷,為今朝喝彩,為明天祝福!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過去的**年對於我們三源人是不尋常的一年。這一年,我們進一步深化管理,實現了向管理要效益的既定目標;這一年我們智慧的領導層高瞻遠矚,果斷決策,成功完成了對貴陽中醫學院藥廠的控股,為我們在醫藥市場長期立於不敗之地夯實了基礎;這一年,我們三源人勇於創新,大膽嘗試新的銷售模式,省內三級市場深度營銷已初戰告捷;這一年,我們三源人繼續書寫着一個又一個個感人的瞬間,在三源十年的發展史上繪就了濃濃的一筆。

  春風送暖,萬象更新,讓我們用歡歌祝福我們的事業蒸蒸日上,讓我們用笑語迎接燦爛輝煌的**。

  三源公司迎新聯歡會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新年聯歡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新年聯歡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