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習慣,一個讓人憎惡的名詞,我憎惡習慣,它讓人無知讓人不知所措,當你不知它的可怕時,你會吃下那顆帶有巨毒的蘋果,讓你在安逸中滅亡,你根本不知道它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當你受人指責時,習慣逆來順受的你可以對它毫無反應,任人宰割;當你受盡委屈時,習慣擴大悲傷的你可以讓情緒肆意爆發,吞噬你的心靈;當你倍受煎熬時,習慣忍受一切的你可以無動於衷,任它侵蝕你,總有一天你會像一個載滿信息的芯片,爆炸才是你最終的歸宿。

  但有時,習慣又是那麼的順理成章,人很容易習慣,但我們是擁有叛逆精神的一代,我們不該讓習慣取代我們的生活,自己的生活要把握在我們自己手裡,我們能用它去改變點什麼,也許吧!但是作為開拓者真的很難,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但誰又知道他們通向哪呢?那就要看你自己,是去挑戰自己,還是···去···接受···習慣。我們不能倒在命運的門前,哪怕是只跨進門檻一步!

  不知什麼時候,喜歡上了文學,喜歡上了這個向來就讓我討厭的東西,它是那樣真實,不容半點"做作",它是那樣潔凈,不容半點瑕疵!

您正在瀏覽: 習慣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