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開場白台詞

晚會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晚會開場白台詞(一)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大家晚上好!歡迎大家來到北京詩鴿朗誦藝術學院,這裡是《德靜如蘭、心空乃大》——靜雅個人作品專題晚會。我是今晚的在線主持——若蘭

  夏蟲歡鳴、銀月如絲,在這晚風徐徐、暗香浮動的美好夜晚,我們——來自網絡空間的朋友們,相約走進北京詩鴿朗誦藝術學院,共同解讀美文、聆聽美聲,共同用我們的真誠譜寫人生華美的樂章。

  走進北京詩鴿朗誦藝術學院,你時常會看到有位管理熱情的為你端茶送水,她就是北京詩鴿朗誦藝術學院的教務主任——靜雅。她為人謙和、誠懇,受到朋友的愛戴。而她細膩、流暢的文風也同樣令人欽佩。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用聲音來詮釋她筆下的世界,一起走進她那“德凈如蘭、心空乃大”的祥和天地。

  晚會開場白台詞(二)

  甲:尊敬的各位離退休老同志。

  乙:尊敬的各位領導。

  丙: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合:上好!

  甲:南豐秋韻風光好,橘海流蜜騰金浪。

  乙:軍山紅楓映彩霞,B江白鷺歌成行。

  丙:歲歲重陽今又是,丹桂吐蕊分外香。

  甲:當慶祝共和國誕辰六十周年的禮花還在天外綻放,

  乙:當祝福新中國日益昌盛的頌歌還在大地迴響。

  丙:我們又將迎來九九重陽和第二十一個老年節。

  甲:我們向全縣離退休老人致以最誠摯的節日問候!

  乙:祝你們家庭幸福,身體健康。

  丙:祝你們永遠快樂。

  合:平安吉祥!

  晚會開場白台詞(三)

  男: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女士們,先生們:

  女:大家晚上好

  男:今天是農曆七月七日,是傳統的民間節日七巧節,感謝大家粉墨登場參加**年赤峰論壇“熱盼七夕訴衷情”化妝晚會。

  女:我榮幸的再一次出場擔任今晚的化妝晚會主持人,我願意陪大家度過一個多情浪漫而有意義的夜晚。

  男:我還是上一次的晚會主持人,男,26歲,至今未婚,希望今晚能在鵲橋上遇見一位織女般華麗的女子。

  女:呵呵,祝福你了,今晚我們還是要給大家搭橋,讓來到這裡的神秘嘉賓能夠得到傾訴衷情的機會

  男:也是啊,大家可能已經提前看到了陶哥發布的化妝晚會規則,這裡我們還是要做一個大致的打理,以方便大家浪漫的傾訴,娓娓地訴說。

  女:我們這場晚會從現在開始將要持續到今天深夜,方式呢,就是大家蒙面進來向你熱戀的對象傾訴衷腸。

  男:請一定掩藏起你的真實身份,讓鵲橋上的大家既感到你似曾相識,又有點莫名其妙!

  女:請就在此樓里直接跟帖傾訴,“無病呻吟也可,情緒激動也可,情意繾綣也可”就看你自己對暗戀對象的溫度了。

  男:大寫情詩,大訴衷情只是一種傾訴方式,按着規則,你愛的痛切,愛的死去活來,愛的無以復加,還可以大寫特寫纏綿悱惻的情書,痛快淋漓地表達你的愛情。

  女:其他規則就不重複了,我們的化妝晚會就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晚會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晚會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