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酒會開場白

酒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酒會開場白(一)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書畫界的朋友們:大家晚上好!藉助大慶市“第三屆特色文化展”的良機,我們有幸邀請到國內知名的書畫家蒞臨,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前來參加今天晚宴的各位領導和嘉賓及書畫界的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請允許我在這裡借用兩句古詩作為今晚宴會的開場白:“人生好比一齣戲,有緣千里來相聚。”“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雖然我們萍水相逢在這裡,但我們要把濃濃的友情,深深的祝福,寫成一首歌,串成一支曲,送給在坐的所有新老朋友,願健康、快樂、富裕、滿足,永遠與您同在,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酒會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辭舊迎新盛大聯歡活動,現在就開始了。

  首先,我代表新年聯歡活動組委會向大家介紹一下活動的具體安排:在徵求各方意見的前提下,將聯歡活動分為兩個部分:一是在這溫馨優雅的****大酒店舉辦迎新年酒會;二是在時尚現代的***歌城舉辦迎新年歌會。希望大家揮灑豪情,展示自我。珍惜機會,給未來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今天,***(領導)在百忙之中參加了我們的聯歡活動,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的光臨表示的歡迎!

  同時,對本酒店**經理和服務人員的優質服務表示誠摯的感謝!

  風雨送春歸,金牛迎春到。

  我們揮手告別碩果累累的**,又將迎來更加輝煌的**。

  酒會開場白(三)

  (男)尊敬的老師(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男)我是李**,(女)我是**華。

  (男)二十多年前,我們懷揣着同一個夢想,齊聚嘉定中學,從此情結同窗;(女)二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們相會在麥飯石大廈,又是為了追憶這份同學情。

  (男)此時此刻,我們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非常激動。幾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 (女)當時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

  (男)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女)今天我們特別榮幸的請來了郭訓緒老師、魯民老師參加我們的聚會。讓我們用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男)很遺憾,我們第一任班主任鄭偉老師遠在上海未能聯繫參加,第二任班主任潘偉華老師定居九江由於種種原因未能參加。我們的語文老師劉超逸今年 80 多歲了由於身體的原因未能出席今天的聚會。

  (男)在此,我們僅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所有老師真誠地道一聲:(合)老師,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

您正在瀏覽: 酒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酒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