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事迹報告會開場白和結束語

事迹報告會開場白和結束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事迹報告會開場白和結束語 標籤:先進事迹

  ***事迹報告會開場主持詞

  省地稅局:***

  (2013年8月19日)

  2013年2月24日晚,遼寧新聞聯播用三分鐘時間,報道了***24年如一日捐資助學助殘的事迹;2月28日,新華社以1100字的篇幅,報道了***的凡人善舉;當天鳳凰網轉發了這則通訊;3月10日遼寧“新北方”播出了***的事迹,稱他是新時代的活雷鋒。自今年二月以來,新華社、人民網、中新網、東北新聞網、《遼寧日報》、《遼瀋晚報》、《重慶日報》、《華商晨報》、《時代商報》、遼寧廣播電視台、《北京晨報》、《北京晚報》等40多家新聞媒體對***的事迹進行了連續、集中的報道。

  ***同志是朝陽市地稅局社保科科長,中國共產黨黨員,工商管理、農學雙碩士。參加工作24年來,他熱愛本職,以雷鋒為人生楷模,干一行、愛一行、干好一行,矢志在本職崗位建功立業。他扶殘助弱、引導青年,奉獻愛心,傳遞正能量。連續14年被評為優秀公務員,榮立三等功4次,二等功2次。他先後獲得“朝陽市十大優秀青年”、“感動朝陽十大人物”、“朝陽市十大服務明星”、“朝陽市青年崗位能手標兵”、“遼寧雷鋒獎章”、“遼寧五一獎章”、“遼寧優秀青年衛士”、“遼寧省首屆道德模範”和“全國稅務系統精神文明先進工作者”等110多項榮譽,2010年,他被省委宣傳部、省教育廳等4部門聘請為“遼寧省大學生思想政治工作課外輔導員”;2012年被省文明辦等6部門評為“道德模範進校園”活動先進個人,並作為“我身邊的好稅官”在全市地稅系統做巡迴演講;2013年4月被推舉為“第12屆全國運動會火炬手”;5月被朝陽軍誼聾啞學校聘請為“道德校長”;還被推舉為第三屆全國道德模範公眾評委和遼寧省第四屆道德模範評委;根據***事迹改編的拉場戲《送三弦》,榮獲全省“道德模範頌”曲藝匯演創作和表演兩個一等獎。

  今天,我們把***同志請到省局來,給大家講講他是怎樣服務納稅人、服務社會的,希望能給大家以啟迪。

  ***事迹報告會結束主持詞

  省地稅局:***

  (2013年8月19日)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同志為我們做的精彩報告。

  剛才,***同志用樸實的語言,講述了他的所作所想,實實在在,很感人。讓我們領略了他“俯首甘為孺子牛”的公僕意識、“萬家憂樂到心頭”的百姓情懷、“一枝一葉總關情”的雷鋒品格。他強為民之能,立為民之業,做為民之事,修為民之德,播為民之種,為我們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提供了一面鏡子。省局黨組已經發出了“向***同志學習”的號召,希望全系統全體黨員幹部,以***同志為榜樣,照照鏡子,找找差距,添添幹勁,為遼寧地稅的發展,為東北老工業基地的振興,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事迹報告會開場白和結束語
網友評論
事迹報告會開場白和結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