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讀書報告會開場白

讀書報告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讀書報告會開場白 標籤:讀書思廉

  讀書報告會開場白(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宜人的深秋時節,在這午後的金色陽光下,我們初二年級全體師生迎來了這盛大的節日——讀書報告會。

  有人說,這世上最有趣的事,第一是人,第二是書。因為,書能使人抓住這個世界秘密的核心。你讀什麼樣的書就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什麼也不讀,那麼你的頭腦就會萎縮,你的理想將因失去活力而動搖。閱讀對於一個人一生的成長和發展都至關重要,在一生中的黃金閱讀期做好閱讀儲備,會使一個人受益終身。有專家認為,一個人一生中奠定人生觀、價值觀、知識基礎的黃金閱讀期,只能在10 ~14 歲(即小學四年級至初中二年級)之間。

  因此,學校和老師倡導組織了這次讀書演講活動,為我們搭建了一個交流共享的平台。這次活動得到了各位老師尤其是語文老師的大力支持精心指導,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我們的老師!

  下面,就讓我們熱烈歡迎、靜心聆聽、共同分享同學們的閱讀體會,走進優美的讀書世界。

  讀書報告會開場白(二)

  各位同門大家好,我是這次讀書報告會的主持人賀佳,歡迎大家來參加此次的讀書會。下面由請馮潤瑛同學為我們呈現法學經典著作,邊沁的《道德與立法原理導論》的讀書報告的盛宴,歡迎。

  讀書報告會開場白(三)

  本周語文學習要完成最後一個單元了,也要學習《草船借箭》的故事了。於是,我今天在班上就要他們緊鑼密鼓開始準備。本周周五班會舉行。也安排了班上特別聰明的孿生兄妹兩黃來當主持人。兩個小傢伙興緻勃勃地接受了任務,說他們自己寫主持詞。回到家裡,我上網搜索了下,找了點資料,擬了個開場白和結束語。讓他們兩個再寫好中間班級節目的串台詞。

  開場白:

  A:書是一道厚重的門,垂青着每一位敲門者。

  B:那敞開的門扉里,是一口淘不完的井。是一座掘不盡的礦。

  A:蘇霍姆林斯基說過,“一個學校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不能沒有圖書館。”

  B:書籍,是人類寶貴的精神財富,閱讀,與我們相伴一生。

  A:尊敬的老師們

  B: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A:**班走進三國,品讀經典讀書報告會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讀書報告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讀書報告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