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開場白

晚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晚會開場白

  晚會開幕詞:

  (王):尊敬的各位來賓(陸):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王):瑞雪紛飛的冬夜,我們踏着月光而來

  (陸):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悅原創:

  (王):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為了上海國際大都市的繁榮穩定,我們的幹警不得不忍着對家人的思念,堅守在工作崗位上。

  (陸):可是,我們雖然辛苦,但卻並不感到累,因為我們知道,在我們的背後,有我們親人真誠的關心、親切的關懷與默默無聞的支持。

  (王):今天,我們就有青年朋友的家屬來到了我們的現場,對於你們的到來,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且倍感榮幸,感謝你們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謝謝!

  (陸):伴隨着年的腳步越來越近,我們又將迎來新的挑戰和契機,我們也必將戰勝困難登上新的台階!

  (王):讓我們為了共同的事業而相聚原創:

  (陸):讓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奮鬥。

  (王):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青年家庭聯歡會,希望能夠用我們的歡聲笑語沖刷掉大家一年的辛勞,用愉悅的心情去擁抱即將到來的年。

  (陸):今天,政治處的柏主任代表黨委也來到了我們的聯歡會現場,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的到來表示歡迎!下面有請柏主任為我們的晚會獻詞!

  

您正在瀏覽: 晚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晚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