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員工生日晚會主持詞

企業員工生日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企業員工生日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員工生日晚會主持詞

  “今天是您的生日”文藝晚會主持人詞

  開場詞

  (聶)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張)九月份生日的兄弟姐妹們:

  (合)大家晚上好!

  (聶)人逢喜事精神倍爽!版權所有

  (張)五福臨門喜氣洋洋!

  (聶)在這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美好季節,我們迎來了祖國第五十七個生日。

  (張)多少年來,我們祖國經歷了風風雨雨,才迎來了今天的繁榮富強。多少年來,我們人民歷經磨難,才有了今天這幸福的生活。

  (聶)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彈指之間我們tcl已經走過了風雨兼程的25年。

  (張)25年來,團結的tcl人以“敢為天下先”的精神,披星戴月、義無返顧,歷經一次接一次的挑戰,收穫一個又一個的輝煌!

  (聶)在tcl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里,公司總是以各種各樣的形式為員工過生日,讓員工感受集體的溫暖和公司領導的親切關懷,今天晚上9月份生日的朋友將會和公司領導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之夜。

  (張)公司的生產旺季已經啟動了,生產線上個個忙得不亦樂乎,我們彩電的銷售市場業績斐然,這將預示着公司又將收穫累累碩果。

  (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也即將到來,“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團團圓圓,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預祝來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在tcl這個大家庭度過美好的中秋之夜。

  (張)慶祝祖國的生日、tcl25周年的生日、9月份員工的生日,慶賀公司生產旺季的到來,迎接中秋佳節!真可謂是“五福臨門”!

  (聶)今夜這裡張燈結綵、喜氣洋洋,舉國同慶,慶的是國泰民安,慶的是我們tcl事業蒸蒸日上!

  (張)tte中國製造中心惠州基地“今天是您的生日”文藝晚會(合)現在開始!

  (聶)首先介紹出席晚會的領導,他們是:tcl集團工會主席、人事行政部長張建武先生,tte中國運營中心總經理陳武先生,tte中國運營中心副總經理、tte中國製造中心總經理楊斌先生……(根據出席的情況介紹,名單請王總和張經理來確認)以及來自集團工會的嘉賓和惠州基地管理班子的領導!

  (張)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版權所有

  (聶)下面有請集團領導張總(張建武)講話……

  (張)下面有請公司領導陳總(陳武)講話……

  感謝××熱情洋溢的講話!今天晚上公司不但為大家準備了一場精彩的文化盛宴,還為大家準備了食品、蛋糕給大家享用,那麼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吧!

  請欣賞大合唱《在燦爛陽光下》指揮唐德,鋼琴伴奏申國棟,掌聲歡迎!(完畢,演員退場時主持人上台)公司合唱團在各工廠和各平台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彙集歌唱精英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緊張有序的排練。合唱團將於下周就要奔赴深圳參加比賽了,感謝他們為大家獻上精彩的演唱,鼓掌再次鼓勵!……

  節目串詞:

  3、現代舞《電話情緣》

  電話是我們非常熟悉的,在現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溝通工具,為此,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因它而引發了各種各樣的情緣,下面我們一起來從舞蹈中感受電話的情緣,請欣賞lcd工廠選送的現代舞《電話情緣》,掌聲歡迎!

  4、新疆舞《達坂城的姑娘》

  在遼闊的大西北,有一個美麗的維吾爾族自治區——新疆,那裡的人民熱情、好客,那裡的姑娘能歌善舞、情感豐富、美麗無暇!今晚一群新疆的姑娘和一位神秘的新疆小伙來到了我們晚會的現場,為大家翩翩起舞,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達坂城的姑娘和這位神秘的新疆小伙兒。

  5、小合唱《品質之歌》

  品質是企業的生命!一個企業只有保證品質才能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和尊敬,企業才能長盛不衰!彩電一廠的一線的員工今晚要唱出我們生產者的心聲,同時也唱出消費者的心聲!讓我們欣賞小合唱《品質之歌》,掌聲歡迎!

  6、吉他彈唱《別來無恙》

  吉他是一種深受廣大青年朋友們喜愛的樂器。曾在90年代,彈吉他成為了男生追求愛慕女生的殺手鐧,可想而知,那清脆的聲音、動聽的旋律開啟了多少女生的心扉!同樣在今天,吉他也不失它的光彩,不信你看等會台下會有多少女生為之傾倒!下面請欣賞吉他彈唱《別來無恙》,讓我們用掌聲歡迎來自注塑廠的劉冠華!

  7、《武術》表演

  保安大隊是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他們都是退伍軍人,有着強健的體魄,堅強的意志,無私無畏的忠誠,為公司的財產和員工的安全奮戰在平凡的崗位上,我們都稱他們為“王牌衛士”!他們個個武藝精湛,今晚要為大家獻上武術表演,讓我們一飽眼福,那麼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和鼓勵。

  8、舞蹈《瀟洒女兵》

  巾幗不讓鬚眉,一群不愛紅裝愛軍裝的女兵,同樣以滿腔的熱忱保家衛國,今晚讓我

  

您正在瀏覽: 企業員工生日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企業員工生日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