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先進性教育活動大會主持詞

先進性教育活動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先進性教育活動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我們組織全系統黨員幹部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其主要任務是貫徹落實中央及省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精神,對交通系統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進行安排部署,在三河新的發展時期,迅速掀起加快完成“提高執政能力,推進科學發展,建設和諧三河”三大歷史任務的新高潮。組織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我黨繼開展“三講”教育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教育之後,又一次重要的思想教育活動,是堅持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全黨的根本措施,是充分發揮廣大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鞏固黨的執政基礎,提高執政能力,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重要途徑。全系統各級黨組織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把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作為關係全局和長遠的一件大事,切實抓緊抓好,抓出成效,以新的精神面貌,推進2007年交通整體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參加今年這次會議的有局機關、運管站、公路站、客運總站、灰石廠、搬運站、駕校、檢測站、出租大隊、公路工程公司、瑞利公司等11個單位,還有在職黨員共計150餘人。今天的大會共有兩項議程,一是請副局長李永傑同志宣讀《三河市交通局關於組織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實施方案》,二是請局黨組書記、局長李鐵生同志作動員講話。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請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李永傑同志宣讀《三河市交通局關於組織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實施方案》

  下面進行大會第二項議程,請局黨組書記、局長李鐵生同志作動員講話。

  剛才,李永傑副局長宣讀了全系統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實施方案,李鐵生局長作了動員講話。會後,全系統各基層黨組織要按照實施方案的要求和李鐵生局長動員講話的精神,分別組織召開動員會,成立組織,制訂實施方案,迅速在全系統掀起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高潮。各單位一把手要負總責,一級抓一級,層層抓好落實。各基層黨員領導幹部要充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帶頭參加學習,查找問題,帶頭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帶頭制訂和落實整改措施,帶頭給黨員講黨課,要把學習教育活動與加強作風建設,嚴肅工作紀律相結合,與實行末位淘汰制相結合,與推進交通各項工作相結合,通過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進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確工作目標,完善各項措施,進一步調動廣大黨員和幹部群眾的積極性,確保2007年交通各項任務目標的全面完成。

  二○○五年二月二日 先進性教育活動大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先進性教育活動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先進性教育活動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