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生日晚會答謝詞

生日晚會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生日晚會答謝詞

  各位來賓及朋友們你們好!

  首先對你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謝意和熱烈的歡迎,你們的到來,為我的生日增添了光彩,增添了喜悅,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快和愉悅,大家的祝福讓我感到了溫馨與甜蜜,讓我體會到了朋友間的溫暖與真情。

  今天是我生命的又一個起點, 5月的金光帶我走過了25年的人生歷程,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在這幸福的時刻,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是他們含辛茹苦撫育了我25年,我是國家一級殘疾人,生活不能自理,一直以來都是父母像對待幼兒一樣侍奉在身邊,為我無私的奉獻着愛,為我付出最大的辛勞,父母的愛我永遠都無法回報,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的今天,在這裡我向爸爸媽媽說一聲,你們辛苦了,兒子永遠感謝你們!

  再要感謝的是寒梅姐姐是她帶我來到這個溫馨的家園雪龍果。然後雪龍果房間的室主開心果姐姐,自從我來到雪龍果,給與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也感謝雪龍果房間的哥哥姐姐們,你們給予了我關愛,給了我快樂,讓我體會到了虛擬的網絡也有真情,體會到網絡大家庭的溫暖。今天,

  大家在這裡為我過生日 ,聲聲問候和祝福,讓我感動,讓我陶醉,我再一次向大家表示深情的謝意,向大家鞠躬!最後祝朋友們開心永遠,萬事順意,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生日晚會答謝詞
網友評論
生日晚會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