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員工生日賀卡祝福語

員工生日賀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員工生日賀卡祝福語

  1、鮮花為你開放,小鳥為你歌唱,魚兒為你遊盪,吃麵條陪芝麻醬,教堂的鐘聲多麼響亮,你的生活肯定充滿希望。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日月星辰將友情的天空照亮,快樂的心是多麼的熱情奔放,樂悠悠地看着你微笑的臉龐,讓歡笑在溫暖的燭光中飄蕩。祝你生日快樂,一生順利幸福走四方!

  4、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尚,生日快樂!

  5、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6、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7、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8、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9、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樂!

  1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1、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12、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13、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14、摘一片雪花,把祝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15、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1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幹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7、流星劃過天空,解開了禮物的銀絲帶,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藍的卡片,寫着我的祝願,快樂正在閃爍,朋友,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樂。

  18、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9、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讓煩惱全部隨風而逝;鮮花在這一刻為你綻放,笑容在這一刻為你輝煌,點亮燭光,聽祝福的心跳在聲聲敲響,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

  20、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21、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里,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22、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23、您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我永遠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我榜樣,我愛您!

  24、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25、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26、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7、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28、摘一顆星當禮物,采一片雲作錦盒,載入思念的信號寄給你——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衷心祝福你生日快樂甜蜜,從此稱心如意!

  29、願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願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生日快樂!

  30、你的生日來臨,送你兩個紅雞蛋,祝你事事都如願,蛋殼包裹着幸福,蛋白偷藏着甜蜜,蛋黃浸透着快樂,伴你相隨到永遠!

  31、一顆真心,飽含着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願快樂永遠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32、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3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4、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35、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着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着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18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着歡愉和成功!

  36、雖然溫度總在變化,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條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是跟隨着你,生日快樂!

  37、送你一塊生日蛋糕:底層附上一生平安,中間放進祝福無限,四周注滿吉祥如願,上面鋪滿真誠思念,再加上幸福永遠,祝你快樂美滿!生日快樂!

  38、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39、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40、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1、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健康快樂陪,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員工生日快樂祝福短信

  42、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43、生命的小舟駛過26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44、上帝用一天創造了你這個奇迹,我用一年等待這個日子,要給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燭光里,有我最美好的祝願。祝好朋友生日快樂,分秒開心,美夢成真!

  45、一碗甜甜的長壽麵,筋斗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一絲絲將你纏繞到永遠,願健康與快樂、幸福和甜蜜與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樂!

  46、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

  47、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48、我把藍天作為畫紙,輕風作為畫筆,為你畫出美好的生日祝願;我捧着白雲,奉上星星,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好事連連。

  49、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50、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51、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着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員工生日賀卡祝福語
網友評論
員工生日賀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