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主持人開場白台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金風送爽的八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是一個喜獲豐收的季節。就在建國**年大慶、收穫喜訊的前夕,我們的楊建鋒同學也金榜題名。所以,我站在這裡非常激動,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楊建鋒同學升學宴的主持。

  主持人開場白台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追逐九月的和風,沐浴金秋的陽光在涓涓的哈河北岸,在巍峨的品字山旁,在建國六十年大慶來臨之際,滿載着黃中的盛譽,我們歷經準備,迎來了我校第四屆秋季田徑運動會。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促進健康,讓健康成就未來,讓人生綻放光芒;讓我們的青春在運動中激揚;讓健美的花朵永遠開放在黃中這塊肥沃的土地上。

  今天,讓我們本着安全參與、文明參與、規範參與的原則,傳承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闊步走向賽場!

  現在,我宣布:

  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開會

  第二項,請裁判員和各代表隊入場!

  (奏運動員進行曲,進入解說——廣播組)

  大會進行第三項:請楊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幕

  主持人開場白台詞(三)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安全是同學們學習、生活、健康成長的保障。文明是同學們進步的根本,是一個人修身養性的必修課程。為了進一步提高同學們的綜合素養,我校開展了“安全文明伴我行”活動,在這項活動中湧現出了一批先進班集體,今天我們隆重舉行榮譽升旗。旗手是榮獲安全文明星級班集體的代表:4班趙殿君、14班武曉陽、20班王康。

  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全體師生立正。

  第一項:出旗。

  第二項:升國旗、奏國歌,全體師生行注目禮。

  第三項:公布榮獲安全文明星級班集體的班級:九年級1、4、9、14、20班和八1班。

  下面有請各位校長為獲獎班級授牌,獲獎班班主任上台領獎。

  同學們,“安全文明伴我行”活動我們將繼續開展下去,學校準備好了50塊星級班集體的獎牌,每個班都有掛牌的機會,希望獲獎的先進班級再接再厲,在後面的評選中能再次獲獎,那麼榮譽牌上將再多一顆紅星,直至紅星燦爛。這次沒有獲獎的班級要加倍努力,爭取下次評選時也能成為星級班集體。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