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同學聚會座談會主持詞

同學聚會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同學聚會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同學聚會座談會主持詞

  2013年10月2日上午

  各位同學,上午好!

  彈指一揮二十載,耿耿同學情依舊,人生沉浮幾十載,同窗情誼才最真。我們從一個幼稚的懵懂少年步入而立之年,從爸爸媽媽的孩子變成現在孩子的爸爸媽媽,從一個學生成為今天的職場人士,其間品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讓我們最難以忘卻和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段青少年時代的同窗友情。教室里的歡笑,操場上的打鬧,煤油燈下挑燈夜讀,寢室通鋪的滾打,罐頭瓶里霉豆腐、辣椒醬等等,這些塵封二十年的記憶回想起來還是那麼的親切,今天就讓我們打開珍藏二十年的記憶,敞開心扉,回顧那段青春燃燒的歲月,盡情暢談美好的未來,牽手敘說當年友情,分享二十多年來的人生經歷,暢所欲言不要拘束。

  請班長首先開始。

  依次輪開 ……

  老師入場:

  男:中學時代,是一個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我們感謝老師,沒有老師的辛勤培育,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模樣。

  女:“樺背峰下桃李艷,憑我園丁注清泉。平生不艷富豪勢,願做春蠶吐真絲。”是啊,為了我們的成長,老師們嘔心瀝血、燭淚成灰,無私的奉獻着他們的光和熱。

  男:二十年過去了,我們多想再做一次學生,多想再進一次課堂。今天,在這個難忘的日子裡,我們榮幸的請來了當年的任課老師,他們是:語文老師:那文平;數學老師:田世娥;英語老師:王建增;化學老師:郭青生;生物老師:武月琴等老師。李繼文、

  女:請同學們全體起立,用我們最熱烈的掌聲,迎請我們的老師走上今天這個特殊的課堂!有請各位老師上台!

  (音樂:掌聲想起來)老師上台過程中主持詞:

  男:師恩重如山,師情永難忘,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學會了做人,更收穫了真摯的友誼。

  女: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各位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您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回頭面向老師鞠躬)

  男:請接受我們的謝意,願這份謝意能化成一束永不凋謝的花朵,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祝你們心情愉快、家庭幸福!

  女 :沒有老師二十多年前的辛勤培育就沒有我們二十年後的今天,所以在今天這個難忘的日子裡,請我們的每位恩師給我們上精彩的一課。

  今天各位老師為我們上了濃墨重彩的一課,必將對我們今後的工作、學習產生積極的影響。班主任武海蓉老師由於有事,沒有親臨現場,她特意為我們聚會發來短信,讀給大家聽。

  今天我們同屆的86班、87班、89班同學為我們88班的聚會發來賀信。宣讀……

  各位老師也想知道同學們的近況,請同學們簡要介紹自己。

  依次輪開……

  學生髮言完畢。掌聲請前來的原88班班主任李繼文老師為我們今天的課堂劃上圓滿的句號。

  (男)同學們,恩師們的講話情真意切,我們要永遠銘記在心。請同學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老師的諄諄教導表示感謝!

  由於各種原因,有些老師沒能來參加這次聚會,儘管如此,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和敬愛之情,向曾經教育和培養過我們的每一位老師說一聲:“老師好!老師辛苦了!謝謝您們!”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相信我們每個人都能從自己、別人二十年的經歷中吸取一點教訓、受到几絲啟發、收穫若干知識,得到一些感想。一次短暫的聚會雖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卻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常聯繫,常來往。讓大家始終感覺到同學情是一個團隊,是一種資源,是一筆財富,是一種信念,更是一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感情寶庫。

  有開始就有結束,有相聚就有分離。今天我們久別重逢,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家常,不要緊,我們還有明天,咱們來日方長。我衷心地希望,在這歡聚的時刻,我們留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最後,衷心祝願各位老師、同學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工作順利;祝各位家庭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女:請我們班從事教育工作的同學上台為老師獻上我們的心意。

  現在我宣布兌鎮高中88班同學畢業二十周年聚會座談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照集體相)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