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企業員工消防培訓心得體會

企業員工消防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企業員工消防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企業員工消防培訓心得體會

  消防安全重於泰山

  為進一步增強職工的消防意識,提高職工在緊急情況下的應變能力、自我保護能力,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識,廠消防隊工作人員親自到車間宣傳了火災預防,講解相關器材的使用,教會我們學會正確使用滅火器的方法並進行了模擬滅火演習,演練根據預先精心制定的方案,在緊張、有序的氛圍中取得圓滿結束。

  演戲現場,消防隊工作人員介紹了不同火情的滅火方法以及滅火原理,邊操作邊講解:使用滅火器的第一步就是除掉滅火器上的鉛封,第二步拔掉保險銷,第三步是左手握着噴管,右手提着壓把,最後一步就是在距火焰二米的地方,右手用力壓下壓把,左手拿着噴管朝着起火的地方噴洒,隔絕空氣滅火。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所有車間領導和職工齊上陣,一同學習如何熟悉和使用滅火器,親自滅了把火。

  通過此次活動充分調動了全體職工參與使用滅火器的積極性,並有效的掌握了滅火器的使用方法,"通過這次演習,讓我們學會了如何使用滅火器能夠撲救初期火災,懂得了更多的消防知識。同時我們的消防意識也有了進一步的提高,以及預防和應對火災時如何逃生自救的能力,使得我們的人身安全有了更大的保障。"

  演戲結束后,消防隊領導表示:"31裝配車間作為全廠消防重點區域,希望通過這次消防演習活動,加強職工們的日常防火意識,儘可能地降低火災事故發生,減少事故損失,確保職工人身財產安全,以及在突發火災時車間工作人員能夠明確崗位、正確使用消防設備、清理消防通道,對於車間機油、煤油存在火災隱患的區域,這樣的消防演練是必不可少的。"

  最後,車間領導職工同消防隊員一行就車間安全具體工作作進一步探討,表示將經常性的開展訓練或演練工作,有效的降低事故危害,減少事故損失,確保公司安全、健康、有序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企業員工消防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企業員工消防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