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舞蹈串詞

晚會舞蹈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晚會舞蹈串詞(一)

  女:燈火閃爍耀星空,美酒飄香舞韻濃,璀璨奪目草原夜,歌舞昇平溢春秋。今夜讓我們在這裡載歌載舞,感受着草原的魅力, 體味草原的傳奇。

  男:風吹柳搖碧浪青,雲霞萬里氈包影。連天山脈草原魂,琴韻悠然馬蹄聲。藍天、白雲、綠草、牛羊,好一幅絢麗無比的天然畫卷

  女:走進神奇的草原讓我們用喜悅感應草原的氣息,用欣慰感受草原的溫暖;用靈魂彈撥生命的琴弦,用熱情擁抱草原。一曲曲草原的歌讓我們讀懂了這條曲水河流,放射着愛的光芒。

  男:草原的歌是一條古老而常新的音樂聖泉,她從蒙古族歷史的源頭湧出,向著民族文化的淵源奔去,千迴百折、波瀾壯闊,一直激蕩着蒙古族人民的心靈,滋潤着牧民的生活。

  女:草原的歌是流動的白雲,是無邊的綠草,是奔騰的馬群。草原上的歌,唱也唱不完,我們伴着春宵的摯愛和花的笑顏,用祈禱的心把今夜的星辰點亮,用我們悠揚的歌,祝福草原的明天更加興旺!

  男:感悟草原的絢麗多彩,體味草原的遼遠深長、意境醇厚的內在神韻瀰漫著芬芳。

  朋友們,現在我們的晚會進入第二篇章草原魂,

  女:現在有請下面的演員為大家送上精彩的歌舞。請朋友們欣賞由***

  晚會舞蹈串詞(二)

  女:張金人民站在波瀾壯闊的起跑線。

  男:今天,我們在張金鎮這片熱土上,用我們的歌聲唱出我們的祝福。

  女:今天,我們在張金鎮這片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用我們的激情點亮希望和夢想。

  合:張金鎮慶祝建黨九十周年專場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男:打造百億工業強鎮,建設鎮級市宏偉目標,這是一個進軍的號角。首先,請欣賞張金鎮機關為我們表演大合唱:《》。

  女:回首九十年崢嶸歲月,有多少蕩氣迴腸的場景還縈繞在我們的眼前。請欣賞舞蹈:《十送紅軍》。歡迎市群藝館舞蹈培訓中心的演員們上場!

  男: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年輝煌燦爛的歲月,我們黨領導中國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黨就是我們的指路明燈。請聽女聲獨唱:《永遠跟黨走》。第二屆唱響潛江冠軍得主樊娟。掌聲歡迎!

  晚會舞蹈串詞(三)

  乙:親愛的朋友們

  合:晚上好!

  甲:今天,磁湖揚波迓遠客,銅草起舞迎佳賓。我們謹向蒞臨黃石大冶的省、市、州、縣各位領導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禮!

  乙:黃石歡迎您!大冶歡迎您!

  甲:這是一次全省團結協作、攜手共進的盛會,我們將借這次會議的東風,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為建設富裕、文明、秀美、和諧新黃石,為加快大冶經濟轉型步伐、促進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而努力奮鬥!

  乙:“火樹銀花不夜天,良宵盛會喜空前”,今晚,全國文明鎮——大冶市陳貴鎮龍獅隊前來為晚會助興,他們將以一場極富中華民族特色和鄂東南風情的舞龍舞獅拉開晚會序幕。

  甲:金龍騰飛,展示着和諧黃石、和諧大冶生機勃勃;

  乙:雄獅跳躍,昭示着湖北中部崛起之日即將到來!

  (開場《舞龍舞獅》)

  甲:黨和人民心相連,政府和百姓情相牽。老百姓是山,人民公僕植根于山中沃土,樹木才能枝繁葉茂;老百姓是海,浩瀚大海托起前進風帆,航船才能乘風破浪。請欣賞男聲獨唱《咱老百姓》。

  男聲獨唱《咱老百姓》

  乙:地方與部隊魚水和諧,人民與戰士心心相印。黃石、大冶經濟的發展離不開地方駐軍的支持,為了表達對人民軍隊的敬意和感謝,黃石市老幹部藝術團奉獻一曲“長笛與軍鼓”的交響,以此祝願我們的雙擁凱歌越唱越嘹亮!

  (長笛與軍鼓《歲月歡歌》)

  甲:大冶,是一片紅色的土壤,彭德懷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曾在這裡出生入死鬧革命,程子華曾在這裡發動和領導了震驚全國的“大冶兵暴”,給蘇區人民留下了永難忘懷的紅色記憶。今天,我們用楚劇這一藝術形式重新演繹“大冶兵暴”,表達我們對革命先驅的深切懷念。讓我們不忘歷史、珍惜現在、展望未來!

您正在瀏覽: 晚會舞蹈串詞
網友評論
晚會舞蹈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