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情多醉(多情必自傷)

情多醉(多情必自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情多醉,相逢常路花心隨,願把思緒留雲碎.

  堪憐竟無悔,誰血惹魂飛,樹立塵沸,奈何無所為?

  天笑我痴醉,我笑天心天情無尾.

  道是無情更無情,他涯路,方可行,誰願為我腳步停.---題記

  淚愛花中醉,年年歲歲,昔日美好記憶惹人心盡碎.把夜孤魂,愁緒滿心存,誰讓多情留情痴情酒,燒斷戀意,不再把心求?

  思念如流水,流淌心中誓不休.戀意常如天繁星星光彩有不盡,愛天明,愛地盡,獨愛天邊天不盡. 人海神海天海地海把思盡淹沒,錯起一場相遇雨,慣把無意當天意.

  天意天意是導演,是作者,我擔當失意的主角.

  天涯盡處芳香多,只求一世傾心花,亂我真情意,只在此潭無水溪.

  月光的心,月光的意,月下白色血淚滴,把醉化思緒,生命池中留戀之人的倒影早已離去.只道是,他日自己多用意,錯把花絮當結局.

  多情自作多情歌,唱罷深處心靈兩片撕.是苦悶河,幾多愁詞,剪斷樂滋.

  擁樓江上風,萬世為天為雨雨朦朧,山一重,水一重,淚眼紅楚痛,青春景象接近於葬送.誰愛擺弄情種?懵懵懂懂,昨日今宵濕夢重重。苦得無與樂相逢,只得夕陽殘血風。情緣只為一場空,卧入荷葉淚珠中,掉落為始終。

  歲月熔爐里,熔化了容顏,卻熔不去思念,明日是否再度把佳人瞧見,只是風箏斷了線。

  回憶被上天沒收,獨言望江樓,失意如帆船萬艘,可會遠離心中樓?迢迢山水絕不悔,情根伸入笑容深,醉里情歌到處哼,無天地之牽緣門,自我心痕。飄去那番紅塵,邁去逍遙酒一樽,天邊烏雲殘彩盡黃昏,如好酒盡述其香醇,醉里雪色熱情披紅裝,葉子開滿地野荒…

您正在瀏覽: 情多醉(多情必自傷)
網友評論
情多醉(多情必自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