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在首屆青縣“科教論壇”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在首屆青縣“科教論壇”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在首屆青縣“科教論壇”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縣委副書記王憲章同志

  在首屆青縣"科教論壇"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專家學者、一中校友;女士們、先生們:

  你們好,今天應邀與會的來賓有:原青縣縣長現滄州市教育局沈玉州局長、一中老校友北京醫科大學博士生導師朱萬孚教授、永清一中張景坡校長、滄州市實驗小學陳連才校長、原青縣一中老師現天津43中教研室鮑玉才主任,與課題有關科技、教育以及企業界的代表,鄉鎮、縣直相關部門領導。值此首屆青縣"科教論壇"開幕和青縣一中建校55周年之際,首先我代表青縣縣委、縣政府,嚮應邀蒞臨本次論壇的各位領導、各位主講嘉賓,向熱情支持、積极參加本次論壇的全體與會同仁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青縣北依京津,東臨渤海,總面積968平方公里,距北京150公里,距天津80公里,是河北省進入京津的北大門,素有"津南第一縣"之稱。104國道、京滬高速及京杭運河縱貫南北。近年來,隨着大北京經濟圈和環渤海經濟的崛起,青縣憑藉優越的區位優勢,其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發展已步入快車道。

  改革開放以來,青縣堅持以發展為第一要務,大力實施科教興縣、經濟國際化、可持續發展和城市化戰略,國民經濟保持了持續快速發展的良好態勢。青縣科教事業蒸蒸日上,取得了顯著的成績。青縣連續5年被評為全國科技進步先進縣,今年又被國家人事部、國家科技部評為科技工作先進集體;幼教、電教、素質教育和基礎教育分別被評為國家和省、市級先進縣。為進一步加快富民強縣步伐,我縣已制定了新的發展目標,這給我縣科教事業發展也帶來了新的機遇和挑戰。為及時了解、掌握我國科學教育研究的最新動態和先進成果,為我縣今後科教事業發展提供新的思路,特舉辦首屆青縣"科教論壇",熱忱歡迎與會的各位專家、學者對青縣科教事業今後的發展出謀劃策,多提寶貴意見。

  下面請特邀佳賓發言:

  1、首先請北京醫科大學博士生導師朱萬孚教授發言:

  影響科技成果轉化的主要因素

  2、下面請滄州市實驗小學陳連才校長發言:

  不斷提升自身素質,干好本職工作

  3、下面請 永清一中張景坡校長發言:

  學校如何吸引與留住人才的問題

  4、下面請天津43中教研室鮑玉才主任發言:

  我們那裡的學校建設和教育管理是怎樣運作的

  本屆論壇我們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了國內科技教育領域有成就、優秀的專家到會發表講演。這是一次高層次、高水平的學術論壇,可使我們及時了解到國內科技教育研究的若干前沿動態,為我縣科技教育事業注入新鮮活力。

  本次論壇是我縣第一次嘗試舉辦以研究科技教育發展本身為主題的論壇,今後我們將把這一論壇繼續辦下去,辦出質量,辦出品位。

  最後祝各位領導、專家和全體與會人員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2004年10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在首屆青縣“科教論壇”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首屆青縣“科教論壇”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