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縣首屆運動會開幕大型歌舞晚會上的致辭

在縣首屆運動會開幕大型歌舞晚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縣首屆運動會開幕大型歌舞晚會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縣首屆運動會開幕大型歌舞晚會上的致辭

  在縣首屆運動會開幕大型歌舞晚會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晚上好!

  今晚的熊城景色迷人,歡聲繚繞;今晚的體育場氣氛歡快,笑語飛揚。在這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的日子裡,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辦“百事之夜”大型歌舞晚會,迎接政和縣第一屆運動會的勝利開幕。原創:藉此機會,我代表本屆運動會組委會向親臨晚會現場指導的、、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和本場晚會的運動健兒、工作者和演職人員表示親切的慰問!向關心支持政和縣文體事業的各級領導、各界友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改革開放特別是新世紀以來,全縣萬人民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團結拼搏、開拓創新,採取各種措施保穩定、抓改革、促發展,征服了各種艱難險阻,廣大幹群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全縣經濟穩健發展,人民安居樂業,社會事業蒸蒸日上,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踏上了新的征程。

  生活奔小康,身體要健康,已成為時代的呼聲。政和人民一邊在熱火朝天地建設小康社會,一邊在盡情享受改革開放的好政策、好日子,努力創造生活、享受生活,參加體育鍛煉蔚然成風,整個山城呈現出一派祥和歡樂的景象。清晨,男男女女活躍在廣場、公園、庭院,翩翩起舞、陶冶情操。傍晚,老老少少結伴登山、打球、練健身操,鍛煉體能、磨礪意志。明天,××縣首屆運動會將隆重舉行,其影響力之大、發動面之廣、參賽人員之眾、比賽項目之多,都是前所未有的。這是新世紀老區人民的一次盛會,也是對全民健身運動的一次檢閱,將充分展現政和人民的頑強拼搏、奮勇爭先、不屈不撓、永不服輸的精神風貌。原創:

  運動精神激勵人,經濟戰場競風流。希望全縣人民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把握時代機遇,突出發展主題,在經濟建設的主戰場上展身手、競風流、創佳績,為加快可持續發展的優高農業縣的建設步伐、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各位領導、來賓,同志們、朋友們,熊山腳下譜新曲,星溪河畔唱歡歌。今宵“百事之夜”大型歌舞晚會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活潑,這是我縣人民精神風貌和經濟建設豐碩成果的展示會,必將陪伴我們度過一個美好而難忘的夜晚。

  最後預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縣首屆運動會開幕大型歌舞晚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縣首屆運動會開幕大型歌舞晚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