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尊敬的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公元200*年*月*日,英俊瀟洒風度翩翩,頗具中國男子陽剛之氣的**先生和俊俏靚麗清新可人頗具東方女性溫柔賢淑的時尚女孩可愛美麗的新娘**小姐,經過相識、相知、相戀,終成眷屬,一結百年之好。他們莊重的結婚慶典將於今天的**點*8分,準時於**隆重舉行,所有的來賓我希望你們伸出手來,給於真摯的掌聲,給予衷心的祝賀!

  在典禮開始之前,請允許我隆重的介紹今天在前台主賓席就坐的幾位主賓。首先介紹的是兩位德高望重的老人,掌聲送給**先生,感謝您,感謝。掌聲送給**先生,歡迎您的到來。現在我有一份真誠的請求,有請所有的來賓起立,謝謝!讓我們以崇高的禮節和熱烈的掌聲送給主婚人。掌聲送給新郎**先生的父親和母親,掌聲送給新娘**小姐的爸爸媽媽,我們祝福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感謝現場所有的來賓,請坐。

  我是來自***婚慶策劃中心的主持人,我叫***。在此,我以一顆真誠火熱跳動的心,向主婚人、證婚人、嘉賓、領導,以及現場的各位親友,深深的鞠躬。謝謝你們帶來的美好祝福!

  朋友們,現在,讓我們把目光集中在幸福之門,兩位新人經過甜蜜的戀愛,今天攜手走上了婚禮的聖殿。讓我們伸出熱情的雙手,一起來進入新婚倒計時:10-9--1,(一起來擊掌好嗎)

  “我宣布:兩位新人的結婚盛典正式開始!有請新人入場!(音樂)

  篇二: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喜紫燕翔黃道日,鴛鴦佳偶美景時,紅梅吐芳成連理,芝蘭永諧結伉儷。今天是公元 年 月 日。在這春風蕩漾、生機勃發、大吉大利的日子裡,我們喜酒相逢,歡聚一起,共同慶賀 二位新人的結婚慶典。一會兒,婚禮的樂章將要娓娓響起,有情人的心靈將要在這裡碰撞出人類最燦爛的火花,一對新人將要雙手相牽步入神聖的殿堂。此時,宴會大廳賓客盈門,高朋滿座,新朋老友歡聲笑語,情誼融融,全體嘉賓沉浸於對美好的祁盼和無比的喜悅之中。今天前來參加婚禮儀式的有來自 單位的領導和一對新人的同事、同學、同鄉以及親朋好友等。尊敬的各位來賓,你們是友誼和吉祥的使者。你們的光臨和你們身上帶來的祥雲瑞氣,給今天的婚禮儀式增光添彩,也使今天的婚禮現場蓬蓽生輝。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裡,你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在此,我代表一對新人及其雙方的家長、親人對大家的光臨和一片盛情表示衷心的感謝1同時,對給予今天的婚禮儀式以大力支持和費心操辦的各位師傅、先生、小姐和位今天婚禮儀式提供熱情服務的攝像師、照相師、司機師傅以及其他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現在,奏樂鳴炮,一對新人入場!

  篇三: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大家好!奉新郎新娘之命,我來主持今天的婚禮。為什麼新郎新娘一定要我做主持人呢?--前幾天討論誰做婚禮主持人最合適的時候,準新郎對我說:"你長得很安全,不會讓新娘子在舉行婚禮時走神,更不會對我的美男形象構成威脅。你做主持人。我放心!"然後,準新娘對我說:"你長得很謙虛,新郎官與你一起站在台上,所有來賓都會誇我有眼光。你做主持人,我滿意!"

  本不想擔此"重任"(加重語氣)!無奈與新郎是哥們兒,推之不義,卻之不恭,只好成人之美,無私奉獻一回!下面,我向各位來賓彙報一下新郎新娘的羅曼史。

  先說"痴心漢堅持不懈鳳求凰",真是:一見之後,二目發光--三百情書,四萬餘言--五心零亂,六神不安--七謀盡出,八仙過海--久(九)追不舍,十分努力!

  再看"多情女萬般考驗始許身",卻是:一見傾心,二懷不亂--三思而行,四平八穩--五設巧計,六齣奇謀--七縱七擒,八方考察--久(九)久考驗,十分滿意!

  終於"事業愛情齊豐收,同事成伴侶",正是:一見鍾情,兩廂情願--三生有幸,四李同心--五子登科,六順事成--七星報喜,八面呈樣--久(九)久長長,十分美滿!

  在此,我贈新郎新娘一首打油詩:

  一心一意不三角,

  相親相愛像磁場。

  白頭偕老有共鳴,

  幸福生活無極限。

  各位來賓,今天是新郎新娘連理並蒂、喜結秦晉的大喜日予,讓我們伴隨着美妙的歌聲和動人的旋律,舉杯暢飲,為新人祝福--喝個紅紅火火,喝個喜氣洋洋,喝個幸福安康,喝個如意吉祥!

  乾杯!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