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2013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公司2013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公司2013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公司2013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一、開場詞:

  1.男: 送騰龍,碩果豐收千里艷

  女: 迎金蛇,宏圖再展萬年青

  2.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 親愛的同事們、朋友們

  合:大家新年好!

  3.男: 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能夠擔當八局一公司北京分公司,新春團拜會的主持人,我是李昆明

  女: 我是楊艷

  合: 在這裡,我們倆給大家拜年啦!

  4.女 :瑞雪紛飛的冬夜,我們踏着月光而來

  男 :埋藏已久的期盼,化作今夜相聚的喜悅

  5.女: 來吧,我的朋友

  男: 來吧,我的夥伴

  合: 讓我們用年輕的激情,點燃2013年的星空

  6.女: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八局一公司全體同仁,銳意進取、奮發圖強,用我們辛勤的工作,換來了豐碩的成果。

  男: 創新引領行業前行,發展成就美好篇章。(主持詞 )經過風雨洗禮的八局人更加成熟,更顯堅強,在我們的肩上承載着新的希望。

  7.女: 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13年如約而至。

  男: 輝煌的2012年留給我們太多的激動和欣喜,激昂的2013年即將奏響華美的樂章。

  8.女: 是你們的齊心協力,創造了驕人的業績,使公司不斷發展壯大,感謝你們對公司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

  男: 我們有無數的話語想對辛勤工作的每一位說,但千言萬語最終匯成一句話:

  合:你們辛苦了!(鞠躬)

  9.男: 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北京分公司全體員工及家屬,滿懷激動和喜悅,歡聚在***酒店

  女: 讓我們盡情舞蹈,盡情歌唱!

  男: 現在我宣布八局一公司北京分公司,2013年新春團拜會

  合: 現在開始!

  二、結束詞:

  1.女: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八局一公司全體員工上下一心,共謀企業發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男: 回首往事,我們豪情萬千,為了共同的理想,我們八局人以無窮的智慧和穩健的步伐,走出了一個個堅實的腳印。

  2.女: 奮鬥的2012年已經過去,當我們滿懷喜悅的告別2012年,收穫最多的是“成功”和“喜悅”;

  男: 明年公司的目標目標已經明確,戰鬥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攜手並肩,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繼住開來,為明天的輝煌而努力奮鬥!

  3.女: 新的一年正向我們走來,請端起手中的美酒,祝願我們公司明天更美好!

  男: 祝願在座的各位

  合: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公司2013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2013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