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2013年公安系統新年慰問信

2013年公安系統新年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2013年公安系統新年慰問信

  親愛的各位戰友,您們好!

  歲月流逝,光陰飛度。彈指一揮間,我們又豪邁地走過了2012年。值此辭舊迎新、共享新禧之際,我謹代表市政府、市公安局黨委,向廣大公安民-警、消防武警、保安協警以及你們的家屬,致以節日的問候!

  回眸2012年,我們滿懷豐收的喜悅,我們因走在前列而精彩連連,我們因碩果累累而豪情萬丈,我可以無比自豪地說,實現更大發展的實力底蘊深厚。

  這一年,我們眾志成城,打贏了三年收官之戰。在打造全國現代警務先導區、示範區的征途上,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朝着既定的方向,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台階,不斷前進、不斷超越,“三年奮鬥目標”基本實現。

  這一年,我們不辱使命,經受了無數硬仗考驗。全市違法犯罪警情持續三年大幅下降;全年各項指標任務提前一個月完成,核心打處指標位居無錫前列;“迅雷Ⅳ”、涉車犯罪專項治理、打擊“兩搶”、“清網行動”、打黑除惡、“天網”、“亮-劍”、“打四黑除四害”等專項行動戰績斐然。

  這一年,我們敢為人先,打響了信息警務品牌。首批通過全拾技防城”驗收;培育了情報研判、監控必查、四偵合一等在全國、全省有廣泛影響力的品牌,全省兩個公安信息化建設應用現場會先後在JY召開;視頻監控深度應用、信息化條件下社區警務等工作經驗全省推廣。

  這一年,我們民-意為重,創新了公安社會管理。各大窗口掀起爭先創優熱潮,服務意識、服務水平全面提升;網上公安24小時為民服務、與民溝通,網上訴求和辦事事項群眾滿意率達100%;交通管理智能化全面推進,城區“潮汐式”擁堵得到最大限度緩解,交通事故四項指標有效控制。

  這一年,我們嚴優並重,維護了JY鐵軍聲譽。新推“菜單式”體檢、新婚祝賀、退休歡送制度,建成金盾俱樂部,成立8個文體協會,開通“民-警家園”網站,“辛苦並快樂着”成為全警心聲。建立思想政治工作掛鈎聯繫制度,從嚴治警、鐵腕治警,大嚴中體現大愛,隊伍違法違紀保持低位。

  這一年,我們名至實歸,贏得了社會各界認可。蟬聯“全國執法示範單位”稱號;行風政風民-主評議名列全市14家行政執法單位之首,“萬人評機關”排名大幅躍升,群眾評價公安最好;《人民公安報》譽JY公安為“全國縣級公安機關創新發展的典範之一”;省公安廳、無錫市公安局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先後22次作出肯定性批示。

  成績來之不易,JY公安取得的每一次突破、每一項成就,都凝聚着大家的心血與汗水。在此,我誠摯地向你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親切的慰問!

  展望2013年,我們滿懷必勝的信念,我們為永立潮頭而倍加勤奮,我們為再創輝煌而躊躇滿志,我們應該十分自信地說,把率先發展的大旗高高飄揚。

  拿什麼回應我們的2013年?用我們更嫻熟的起航姿態,用我們更有力的前行步伐。我們將肩攜“平安和-諧”的理想行囊,步履“三年奮戰”鋪就的堅實大道,奮然前行,永不停步。我們要緊緊圍繞十八大安保這一主線,積極融入市委、市政府“打造濱江花園城市”、“錫澄一體化建設”大局,以人民滿意為根本標準,以公安信息化為核心支撐,在服務轉型發展上更加堅定有力,在把握民-意導向上更加自覺主動,在拓展平安效應上更加務實長久,在鍛造鐵軍隊伍上更加堅決果敢,出色履行好公安機關“維穩定、保平安、促發展、惠民生”的神聖職責。

  新的一年,我們要堅守發展信念,奠定全年工作的主基調。以JY公安持續高效、又好又快發展為永恆主題,咬定青山不放鬆,認準方向,持之以恆,孜孜追求,在“三年奮鬥目標”基本實現的基礎上,力爭到2013年躋身全國最優秀公安局行列。(慰問範文 )堅持“數字績效觀”與“民-意認可度”並舉,既要保證工作績效在現有考核框架下的持續領先,以實績論英雄;又要保證群眾的支持率與滿意度,各項工作都要打上民-意的底色,警務跟着民-意走、民-警圍着群眾轉。

  新的一年,我們要突出信息警務,建設一個基礎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眾更加滿意的平安JY。堅持以信息化建設應用為引領,進一步深化“設防城市”建設。致力於“打得更准、破得更快、社會效果更好”,發揮四偵合一、合成作戰的威力,正確處理破大案與破小案、破案與追贓、破案與追逃的關係,千方百計提升群眾安全感。

  新的一年,我們要順應群眾意願,以群眾工作為主線紮實推進社會管理創新。把民生需求作為創新的“風向標”,融入黨委領導、政府負責、社會協同、公眾參與的社會管理格局,找准發力點,當好主力軍。以落實“創新管理服務群眾三十八條措施”為抓手,緊扣戶籍、出入境、車管、交通、消防、網上公安等與群眾生產生活息息相關的領域,讓管理更人性、服務更貼心、辦事更便利。

  新的一年,我們要發揚鐵軍精神,鍛造一支更有凝聚力、更有執行力的素質警隊。構建尊重人、關心人、理解人的人文環境,讓每個民-警“幸福工作、快樂生活”。真抓敢管、動真碰硬,最大限度地提升執行力,最大限度地追求“零違規、零違紀、零違法”。圍繞接處警、糾紛調處等容易引發群眾不滿、投訴的執法源頭性、細節性問題,健全完善覆蓋各警種、各崗位的執法執勤動作規範體系,流程管理、節點控制。

  風正潮平,自當揚帆破浪;任重道遠,更須策馬揚鞭。充滿機遇與挑戰的2013年已經掀開新的篇章,一個嶄新的年輪呈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飽滿的精神、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穩健的步履,勵精圖治,奮發有為,為全市社會治安大局和-諧穩定再立新功,為JY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公安系統新年慰問信
網友評論
2013年公安系統新年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