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2—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教職工大會主持詞

2012—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教職工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2—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教職工大會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奧巴馬開學演講 守住第一次

  2012—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教職工大會主持詞

  宣布開會,介紹新分配及調入教師

  各位同仁:大家好!

  每一天世界都在變化。地球在變——日出、日落,春夏、秋冬;生命在變——孕育、綻放、枯萎、凋零;社會在變——經濟發展、生活改善、科技進步。我們可愛的學校在變,我們可敬的老師在變,我們的莘莘學子在變┄┄二十三中——我們賴以生存、助我們發展、引我們向前的家園,變得越來越美好、越來越興旺、越來越發達┄┄然而,又總有一些事物始終不會改變,比如,四季的輪迴更迭,萬物的歲枯歲榮,人間的信賴。我們二十三中人忠誠團隊的信念,敢於擔當的勇氣,對敬業、精業的不懈追求┄┄也永遠不會改變。2012年又是一個春天,也是枝繁葉茂、碩果累累、砥礪前行的一年,學校各項事業取得歷史性突破,中高考成績創造了歷史性記錄,生源結構及質量發生歷史性變化。我們歡欣鼓舞,我們鬥志昂揚,我們憧憬未來。

  一、請大家觀看學校上半年工作總結視頻

  二、請左校長解讀新學年學校工作安排:

  左校長報告的主題是:

  《再接再厲、提升標準、以優異的成績實現學校可持續發展》

  有請校長

  校長的報告從隊伍建設、德育工作、教學成績等九個方面明確

  了新學年的工作目標;從加強隊伍建設,提升常態標準,注重引領疏導等七個方面闡明了本學期的工作重點及保障措施。為我們本學年及本學期的各項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們希望全體教職工,尤其是各級領導幹部一定要學習好、貫徹好、執行好、落實好,創造優異成績,為實現學校的可持續發展貢獻我們的激情和力量。

  三、受校長的委託強調新學期的幾點工作要求

  第一、收好一個心。儘快從一個多月的休閑調整狀態回到正常的、

  緊張的工作狀態;第二,開好四個會。各部門全體會議、各年級組會議、班主任會議、教研組長及備課組長會議;第三,做好五個第一次。開學典禮、備好第一次課、上好第一節課、開好第一個班會、跑好第一次課間操;第四,制定好五個工作計劃。各部門工作計劃,各年級組工作計劃,各教研組及備課組工作計劃,班主任及每位教師工作計劃,以及制訂初中部“5×5”新課堂;高中部“學案—互動—反饋”高效課堂;藝術部“目標教學法”深化推進計劃。

  各位同事:

  古語云“不積硅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2012年是積澱之年,積累之年,也是豐收之年,改變之年。已經走過的,即使是輝煌與成功,也都已成為過去,展望未來,機遇與挑戰共存。但我們堅信,在上級各部門領導和支持下,在學校五年發展規劃的引領下,抓住常規、關注常態、重視常人、落實常效,我們要堅持解放思想、與時俱進、居安思危、團結拼搏;謀要深思、謀要理性、干則必快、干則必成;再接再厲,提升標準,我們這支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創新的敬業又精業的團隊,勇於超越權威、超越前人、超越自我的二十三中人,一定能從勝利走向新的勝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12—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教職工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2—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教職工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