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早教中心三周年慶嘉年華活動致辭稿

早教中心三周年慶嘉年華活動致辭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早教中心三周年慶嘉年華活動致辭稿

  各位家長、花寶寶們大家晚上好!

  非常感謝大家參加今晚的嘉年華活動。諸暨花婆婆早教中心從2010年10月1日創辦,到今天已經是三年的時間。從人民中路的老場地搬到現在的艮塔路的新場地。學員從30多個到現在近300個學員,還有每年的畢業生,培養了一批擁有智慧大腦,愛閱讀的花寶寶。花婆婆早教中心也先後被評為諸暨市優秀早教基地、紹興市優秀早教基地。

  現場有好多學員見證並和花婆婆早教中心一起成長。當時最小的學員俞楊洋來學習的時候只有18個月,還只會叫一個爸字。現在已經是中班了。記得那時還不是很會走路,每一次來上課的時候,都要張開手臂和我們擁抱。三年來這個動作已經成為習慣,來的時候都要擁抱。

  我們在場的家長是因為對花婆婆早教中心的信任和支持而選擇我們,並且家庭和早教中心同步共同促進孩子發展。許多家長還幫助介紹自己的親戚朋友來學習,為了對家長的感謝和信任,我們也推出了家長轉介紹好禮連環送的活動,介紹和被介紹家長都有好禮。我們的很多活動和工作也得到家長的支持。此時,非常感謝大家對花婆婆早教的厚愛、關心和支持。

  今晚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辦學理念。我是1992年就讀於浙師大教育系學前教育專業,也就是學習胎教前2年的負二歲到7歲的學前教育。這些年,雖然我在不斷學習,但我覺得受益的還是大學的學習。因為大學期間學習最多的教育學心理學,而教育必須遵循孩子發展的規律。只有遵循孩子發展的規律的教育才是有最好的教育。所以我辦學的宗旨,一切以孩子的發展為本。同時我們是一家連鎖機構,加盟的北京博文智星國際全腦教育,有國際級專家在引領我們,我們的花婆婆早教中心全體教師每年都要到北京總部培訓。這些都是讓我們與時俱進,教育觀念隨時代發展而更新。

  我們以全腦潛能開發、全腦英語為核心課程,去年年底我們從北京總部引進台灣LASY,開展的繪本lASY活動對於孩子的動手操作能力想象力有很大的提升,魔力猴數學對於提高孩子的數學操作能力提高很快,還有這段時間推出的3到12歲孩子興趣小組測評可以讓我們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先天優勢,揚長避短,少走彎路。北京總部2014年1月1日將推出的全球首款高端幼兒家庭天才成長育兒系統Mammi Pad又叫金派兒,這段時間進入最後測試階段,全國200多家加盟商,選了5家測試機構,我們花婆婆早教中心就是其中一家。上周一我和邵科悅老師到北京參加了測試說明會。Mammi Pad採用智能配課,讓媽媽成為專業教育能手,提高家庭教育成效。敬請家長期待。

  我們花婆婆早教中心的老子誦讀、論語誦讀,源於我們對於中國古典文化的重視,而且有多年的實施成效。我的娘家在衢州的,衢州是南孔聖地,因為我們夫妻都是教師,所以全家每年都要到衢州孔廟瞻仰。我的家庭領導、花婆婆早教中心高級顧問倪老師,去年遞交全國人大提案教師節改日子到9月28日孔子誕辰日,今年9月10日教師節前國務院向全國徵求改日意見,這和我們孔廟瞻仰有很大的淵源。教書育人,澤被後世是我們辦學的方向。同時慈善並進,從2013年9月28日開始,我們把每一個月的學費100元拿出作為慈善基金,以花婆婆早教中心的全體教職工和學員的名義,捐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這裡我要和家長分享一本繪本--《花婆婆》。《花婆婆》是台灣方素珍翻譯的一本繪本,扉頁上寫的一句話:獻給讓世界變得更美麗的每一個人。花婆婆在中國就是“兒童文學閱讀推廣人”的代名詞。我一直堅持並倡導親子閱讀,因此我自己創辦的早教中心取名花婆婆,希望來到我花婆婆早教中心的家長們都是堅持親子閱讀的花媽媽、花爸爸,我們的花寶寶們都是愛上閱讀的孩子。

  我這兒有一首小詩和家長分享:

  閱讀的媽媽

  你或許擁有無限的財富,

  一箱箱的珠寶與一櫃櫃的黃金。

  但你永遠不會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讀書給我聽的媽媽。

  美國 吉利蘭《閱讀的媽媽》

  要讓孩子愛上閱讀,需要我們的老師和家長的引導。今晚我們也特意安排一個親吻繪本的儀式,讓孩子從小知道書本是甜的,知識是甜的,讀書是甜的。確實,一個愛上繪本閱讀的孩子,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每當孩子、家長、朋友叫我花婆婆時,我感覺非常親切,其實花婆婆不僅僅是代表我個人了,是整個花婆婆早教中心員工、家長、孩子們及關心支持我們工作的社會各界共創的一個品牌。讓我們共同努力,打造“花婆婆”這塊諸暨本土化的優秀早教品牌,讓我們的花寶寶更聰明更陽光,舞台越走越大。

  謝謝大家!

  花婆婆劉玟秀

  2013年10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早教中心三周年慶嘉年華活動致辭稿
網友評論
早教中心三周年慶嘉年華活動致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