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電台音樂節目廣播稿

電台音樂節目廣播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篇一:電台音樂節目廣播稿

  首先,請同學們進入我們的第一個版塊:“Say you Say me”,說你說我。今天我要和大家說說怎樣學英語?有些同學在心裡一定會想我們都已經學了那麼長時間的英語了,誰不知道怎麼去學英語?其實學習英語不是那麼簡單,一定要掌握一些小方法,這樣你學起來才會更輕鬆。首先我們要養成天天聽錄音、讀英語的好習慣。每天聽10-15分鐘英語錄音,一定要認真聽夠10分鐘,千萬不要間斷聽、讀英語。學習英語如果離開了聽和讀,那時永遠也學不好的。同學們,我們本來平時說英語的機會少,日常交流基本上用漢語,所以每天的聽、讀10-15分鐘一定要堅持。下面我教同學們聽讀英語的兩種方法:一種是有意識地邊看圖邊聽,跟着讀,或者先看圖,再聽錄音,然後指圖說出相應的錄音內容;第二種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可以在洗臉、刷牙、玩耍等過程中聽,這樣你就不知不覺地記住了要聽的內容!看看,學習英語是不是非常簡單呢?今天的“Say you Say me”節目我向大家介紹了怎樣聽讀英語,大家可都要記住喲。接下來我們要進入下一個版塊:“Big Big World”,大大世界。

  在這個節目中我要教大家學習一個美國俚語,首先還是請同學們聽一段小故事吧!One day, my good friend Peter came over to my home, and we played very happily. Suddenly, I broke my mother”s vase. Then Peter told me: “××, you”ll in hot water!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Peter來我家玩,我們玩得非常開心,突然,我把我**的花瓶打碎了,然後Peter就對我說:××, you”ll in hot water!”)“In hot water就是你闖禍了,你將會有麻煩了!如果你的好朋友或者同學犯了一個錯誤你可以對他說:”Oh, you”ll in hot water!“同學們,你們都記住了今天學習的俚語了嗎?

  下面我們來到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版塊”Charming Music“ ”魅力音樂“。請同學們認真地聽,並且大聲地學着唱。好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歌曲吧!

  (播放音樂)

  好了,同學們,我們今天的英語廣播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大家的收聽。Goodbye, everyone.

  篇二:電台音樂節目廣播稿

  給你的天空劃一道絢麗的亮色。

  給你的世界奏一曲動聽的歡歌。

  這裡是興華校園之聲廣播站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伴隨着這熟悉的樂曲

  聆聽着這動人的旋律

  校園之聲廣播站又如期和你見面了

  我是播音員XXX

  今天我帶給大家的節目非常豐富,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回味無窮。廢話不多說拉,就讓我帶領大家走進今天的校園之聲欄目吧——

  青松依舊,白雪飄飄,讓紅領巾伴隨着我們,把我們的美好願望隨雪飄揚,凝聚在每一個角落,瀰漫在天地間,永久不散……

  親愛的同學們,又是溫暖明媚的一天,xx廣播站又帶着期望和大家見面了!首先願每位收聽我們廣播的老師或同學,都在這美好的天氣里有一份很好的心情去對待一天的工作和學習(廣播稿開場白)

  在水一樣幽深的風景里,他們的文章如音樂般回蕩;伸出我們弱弱的手指,去接觸文學最美的地方。 …… 大家好,”文學樂園“欄目又跟您見面了……

  有一朵花開的時間需要去等待 於等待中細聽花開的聲音

  有一盞茶濃的間隙需要去品嘗 在品嘗里靜觀茶葉的沉浮

  花開花落 茶沉茶浮

  心情積蓄 味道幾何

  生活 於無名之中會生髮一種流浪天涯的衝動

  如果可以 就讓我們一起 開始流浪

  文學樂園 與你浪跡文學世界 (文學樂園開場白)

  給你的天空劃一道絢麗的亮色;

  給你的世界奏一曲動聽的歡歌;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讓我們相會在廣播中;

  傳播校內外新聞,抒發學子心聲,豐富課餘生活;

  這裡是興華校園之聲廣播站。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

  伴隨着這熟悉的樂曲,

  聆聽着這動人的旋律;

  校園之聲廣播站現在開始播音。

  結束語:

  時間過的真快到了和您說再見的時候了,歡迎您明天(下周)同一時間繼續收聽我們的欄目(節目),再見!

  踏着青春的節拍,我們向冬天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

  激揚着青春的風采,我們向冬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走進冬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

  走進冬天,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展開來

  今天廣播時間到這裡就結束了,各位老師、同學、再見——

  篇三:電台音樂節目廣播稿

  莉:給你的天空劃一道絢麗的亮色,給你的世界奏一曲動聽的歡歌。

  林: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讓我們相會在僑光之聲。

  莉:傳播校園內外新聞,抒發學子心聲,豐富課餘生活。

  林: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莉:歡迎大家收聽”僑光之聲“。

  林:我是播音員林怡宏。

  莉:我是播音員袁莉。

  林:今天這期節目的主題是”家人“。在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而造物主將最珍貴親情免費地給予了每個人,我們應珍惜身邊最親密的家人。

  莉:是的,就像畢淑敏說的:”生命給我們的允諾並不慷慨,兩代人命運的雲梯銜接處,時間只是窄窄的台階。從我們明白人生的韻律,距父母還能明晰地談論以往,並肩而行的日子屈指可數。“

  林:恩。相信大家也有關注過任家萱拍戲時意外被火燒傷的新聞,《愛我的每個人》是任家萱浴火重生374天後的第一首歌曲,這首歌唱出了她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是送給自己的禮物,也送給她的丈夫,父親,和每一個愛她的人。

  《愛我的每個人》4:46

  莉:通過家萱的歌聲,我們聽出了她的堅強與樂觀,讓我們都來為她加油吧。

  林:接下來讓我們來聆聽另一個清澈的聲音,來自郭采潔的《I remember》。《I remember》是由郭采潔所創作,紀念其母親在生弟弟時因難產逝世。這首歌也是她的第一首單曲,令人驚艷的聲音音質,用英文娓娓唱出21歲的音樂能量,是2007年唯一一首華語歌曲在西洋單曲排行榜上上榜。

  《I remember》3:37

  莉:郭采潔是一個惹人心疼的都市異想女孩,她有着人文氣質的外型,藏着勇敢能量的心。她把對母親的思念寫進了歌里,觸動人心。

  最後一首歌是《同手同腳》,是由歌手溫嵐為弟弟作詞、演唱的歌曲。溫嵐曾在小時候不小心把弟弟弄丟了。多年後想起仍心有餘悸,但這件事使她更加珍惜自己的弟弟。而我們也因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同手同腳》4:17

  林:今天節目就到這裡,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電台音樂節目廣播稿
網友評論
電台音樂節目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