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我只在乎你串詞

我只在乎你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我只在乎你串詞(一)

  (張):謝謝冷總的的講話,感謝冷總的關愛!

  (蘭):下面,請前台的優秀員工上台領獎。

  (張):我們請廚政總監陳曉、行政部經理殷若芹、人力資源部主管萬凱、陽光海岸廚師長舒本意、新川王廚師長曹剛、美食城廚師長郭小良、老川王廚師長陳峰、陽光家園副廚師長汪和江為前台優秀員工頒獎!

  (蘭):下面,請后廚的優秀員工上台領獎。

  (張):我們請服務總監張淑榮、工程部經理單陽春、安全保衛部主管楊興貴、陽光家園大堂經理羅愛琴、陽光海岸大堂經理鄭如梅、老川王大堂副理趙記霞、新川王前台主管付月、美食城前台主管徐了鳳為後廚的優秀員工頒獎!

  (蘭):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和最激情的吶喊,再次為所有獲獎者喝彩!

  (張):接下來,請欣賞由陽光家園奉獻的《青春組合》和老川王奉獻的《我只在乎你》。

  我只在乎你串詞(二)

  女主持:【01八路】【恰是你的溫柔】

  柔柔的,你是一陣風;輕輕的,你象一絲雨。這春風,這細雨,恰是你的溫柔。請欣賞【八路】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恰是你的溫柔】

  男主持:【02演員】林山峻秀:愛你愛在心坎里

  愛人,你知道我多愛你?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我知道今生今世轉不能和你在一起我還是愛你愛在心坎里請欣賞【愛如空氣】為我們演繹這着【愛你愛在心坎里】

  女主持:【03演員】林隙月影:愛人

  一片真情望着你,思思念念你一人。期待一日擱一日,難忘我的愛人。請聽【林隙月影】的【愛人】

  男主持:【04演員】kk:真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黎明追月的彩雲喲也知道我的心默默地為我送溫馨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黎明天上的星星喲也了解我的心我心中只有你請欣賞【kk】為我們帶的歌曲:【真好想你】

  女主持:【05演員】隨心:我心深處

  在我心深處直到今天從沒有向你吐露每次相聚想要對你傾訴時光短短我又怕說不清楚靜靜的夜長長的路留下了多少愛情的腳步。請欣賞【隨心】為我們演唱:【我只在乎你】

  我只在乎你串詞(三)

  男:想必大家對鄧麗君都比較熟悉,她的一些歌曲都非常的好聽

  女:是的,現在有很多歌手都翻唱她的歌

  男:接下來大家聽到的也是比較受歡迎的一首歌

  女:有請###帶來歌曲《我只在乎你》

您正在瀏覽: 我只在乎你串詞
網友評論
我只在乎你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