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慶主持串詞

婚慶主持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婚慶主持串詞(一)

  如果說愛情是美麗的鮮花,那麼婚姻則是甜蜜的果實,如果說愛情是初春的小雨,那麼婚姻便是雨後燦爛的陽光。在這樣一個美妙的季節里,一對真心相戀的愛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戀 ,走過了一段浪漫的愛的旅程。好的,親愛的朋友們,此時此刻,我想所有的嘉賓和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都是懷揣着一顆萬般激動地心情、期待的心情 ,等待着我們今天的新郎和新娘的出現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把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幸福之門 ,並且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二位新人步入這神聖的婚禮殿堂。

  新人進場進行時: 音樂在大廳迴響,禮花在空中綻放,朋友們,來賓們,讓我們祝福的掌聲再熱烈些。

  婚慶主持串詞(二)

  吉祥的日子,那麼今天哪,我們的 先生和 小姐懷着兩顆彼此相愛的心,終於走上了這莊嚴神聖的婚禮聖堂!

  這正是,才子配佳人,織女配牛郎,花好月圓,地久天長!新郎新娘拜天地。

  一拜天地之靈氣,三生石上有姻緣;DD一鞠躬!

  再拜日月之精華,萬物生長全靠她;DD再鞠躬!

  三拜春夏和秋冬,風調雨順五穀豐!DD三鞠躬!拜完了天地請新人面對來賓。

  婚慶主持串詞(三)

  朋友們首先讓我們把目光注視我手指的幸福之處,有請今天帥氣的新郎閃亮登場!

  主持人:新郎和各位來賓親朋好友打個招呼吧、新郎接下來我有幾個問題要問你。也是分享下你的心情,新郎可以嗎?

  1.新郎此刻緊張嗎?

  2.還記得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嗎?想不起來你老婆可是會打你的哦。

  3.能給我們分享下你們有什麼特別難忘的回憶嗎?

  4.此時此刻你最期待見到那個人是誰?

  新郎的期待也說出來了我們所有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婚慶主持串詞
網友評論
婚慶主持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