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培訓會議開場白

培訓會議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培訓會議開場白(一)

  各位老師,大家好。

  為深入貫徹教育部、省教育廳、聊城市教育局關於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的政策規定,紮實做好新教師培訓工作,夯實教師隊伍培訓的基礎環節,經研究,冠縣教育局組織了這次新任教師實施為期三年的寒假系統培訓,為促進新教師向骨幹教師轉型奠定基矗這次培訓班主要開設了教育改革發展形勢、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教育理念、課堂教學、現代教育技術、學生思想教育、班級管理及教科研知識等培訓內容。參加培訓班開班儀式的領導有 ,這次培訓班的成功開班,得到了縣教育局領導的高度重視,並為此做了大量的前期籌備工作,在這裡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請陳局長講話。

  培訓會議開場白(二)

  同志們:

  今天,××縣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僑聯、僑辦在這裡舉辦俄羅斯出國返鄉人員創業培訓班,主要目的是使大家了解和掌握創業過程的一些必備知識,通過對大家進行創業意識、創業基礎知識以及有關經濟、法律、法規的培訓,激發出大家的創業熱情,挖掘出自身的創業潛能,掌握好必備的創業知識,進而實現一人創業帶動一群人就業。從而“造就百名小老闆,帶動千人再就業”以創業帶動就業培訓,進而激發眾人的創業熱情,為加速我縣經濟建設作出應有聲歡迎縣委、常務副縣長葉力生為我們做重要講話。

  大家歡迎!(鼓掌)

  培訓會議開場白(三)

  同志們,為進一步加強村級基層組織建設,增強新一屆村級班子的戰鬥力和凝聚力,幫助新當選的村幹部擺正位置,迅速融入角色,儘快開創工作新局面,經鎮黨委、政府研究決定,專門組織此次集體培訓。此次培訓有幸邀請到了區紀委常委、黨廉室岳鳳鳴主任,區人口與計劃生育局趙景益局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兩位領導的到來。參加今天會議有鎮兩委成員和各村負責人、村文書、村計生主任。今天會議內容主要有兩項,首先請岳主任就基層黨風廉政建設作輔導,其次請趙局長就當前計劃生育工作進行指導。會議內容重要,請各與會人員認真聽,認真記。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

您正在瀏覽: 培訓會議開場白
網友評論
培訓會議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