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縣公路局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縣公路局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縣公路局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縣公路局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召開這次安全生產工作專題會議,(來自)主要是全面貫徹12月27日《全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分析今年以來我局安全生產工作情況、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的安全生產工作。動員全體幹部職工進一步認清形勢,提高認識,自我加壓,堅持不懈地把安全生產工作抓緊、抓細、抓嚴、抓實,堅決防止各種重特大事故的發生,確保我局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深入開展冬季安全生產大檢查,鞏固我局安全穩定局面,保障公路事業健康發展,促進我縣社會和諧發展。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局領導班子全體成員、機關全體人員、各科室單位副科級以上負責人即專兼職安全員、全局特種崗位工作人員等共計60餘人。

  先請副局長***同志傳達12月27日全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和**縣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行政辦公樓地下室“8.15”火災事故調查處理情況通報》、《關於**建工“10.25”高空墜落事故調查處理情況通報》。

  剛才,*局長傳達了**縣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行政辦公樓地下室“8.15”火災事故調查處理情況通報》、《關於**建工“10.25”高空墜落事故調查處理情況通報》。        

  下面,根據局黨委和局行政辦公會研究的意見,我就今年以來全局的安全生產工作情況,以及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公路工作的安全生產工作,講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下面,請*局長對當前的安全工作進行強調。

  散會。

  

您正在瀏覽: 縣公路局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縣公路局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