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犯花痴症了嗎?

犯花痴症了嗎?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有這麼句話“不是因為寂寞而想你,而是因為想你而感覺寂寞”。其實有那麼一個人讓你想到也是不錯的事情。

  總喜歡被動,總是把自己的感情隱藏得很好,不讓任何人發現。所以他們也不會知道我對他們的感覺。由此而得我的感情始終都沒有結果的,不會開花也不會結果。

  昨晚我的夢境中出現了一個男生,長得也不是說十分帥氣。那帥哥的定義我始終堅持就自己看了舒服的那種,主要因為昨天中午他和我說了一句話,很簡單一句話讓我連連不斷的夢見他。在夢裡我很勇敢地向他坦白了我的心情,說一切對他的感覺。正在期待他對的態度。夢醒了,他還沒說出口,我眼眶裡有淚珠在轉動。

  夢醒了,生活中每天都見到他,每每經過他的身邊,我都會特別緊張,也會時不時地偷看他幾眼。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出我的不安。每次都期待和他的不期而遇,總是以甜甜的微笑對着他,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的存在是與眾不同的。

  真希望有一天他能看明白我心思,然後大聲告訴我“其實他也對我有感覺!”

  呵呵,我這樣是不是在犯花痴呢?我有點為自己擔心……

您正在瀏覽: 犯花痴症了嗎?
網友評論
犯花痴症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