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運動會入場詞

公司運動會入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公司運動會入場詞

  1、勇於吃苦,不畏艱辛的綜維隊運動員方隊,抖擻精神,邁着雄壯的步伐向大會主席台走來,他們為了確保綜采工作面安全順利生產,克服諸多施工困難,出色的完成了綜采工作面兩順和局部巷道的翻換棚任務,今天,他們抽調精兵強將組成了參賽隊伍,力求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2、擔負我礦開拓掘進施工任務的掘進隊,為我礦采場接續作出了突出的貢獻,今天,他們由工程技術人員、班組長、安全標兵、掘進能手組成了運動員方隊,他們的運動口號是:團結、友誼、拼搏。他們的目標是:打敗對手,勇奪第一,多拿獎品。

  3、生活服務科代表隊向大會主席台走來,他們的運動員大部分是女同志,所從事的工作也是輕體力勞動,加之工作繁忙很少有機會參加體育活動,但她們將認真、文明參賽,力爭在女子項目上有所作為,取得好的成績。

  4、被譽為班子作風硬、職工隊伍素質高,安全穩、質量標準質量好的礦建隊運動員方隊,邁着整齊有力的步伐向大會主席台走來。在二水平施工中他們創出了xx礦標準化建設新的亮點工程,受到了集團公司領導的高度好評和充分的肯定。在今天的比賽競技場上,他們將繼續發揚勇於爭先、甘於奉獻、不斷進取的精神,賽出礦建隊的風格和水平。讓我們預祝他們取得好多的成績。

  5、安裝隊代表隊的運動員,都是電、鉗工和起重工中的精英強將,昔日他們在工作面安裝拆除和機電設備檢修中作出了突出的貢獻,今天在趣味比賽中,他們將一如既往,精益求精,展現良好的體育道德風尚,取得優異的比賽成績。

  6、被譽為“東煤第一隊”的綜采隊運動員方隊,邁着雄健有力的步伐向大會主席台走來。昨天,綜采隊的職工為了xx礦的原煤生產做出了突出的貢獻,並響譽東北,名揚全國。今天,他們在隊新班子的帶領下,繼續發揚“東煤第一隊”的好傳統,好作風,努力為礦原煤生產和礦井發展再立新功。

  7、一車間代表隊歷來在女子項目上就佔據很大的優勢,今天他們就將和選煤廠爭奪女子拔河冠軍,而且在袋鼠跳、目標一致、同舟共濟等女子比賽項目上,再有出色的表現。

  8、皮帶隊運動員方隊向大會主席台走來,他們的工作標準是:爭創一流業績,確保一流檢修質量,杜絕生產中斷事故。今天他們的比賽目標是:不求第二,只要第一,做到比賽成績,精神文明雙豐收。

  9、敢打硬仗、意氣風發的預備隊運動員方隊是由生產骨幹組成的,他們今年安全順利完成了工作安裝拆除任務,在今天的賽場上,他們將再展雄風,再創運動佳績。

  10、運輸隊代表隊有身輕如燕的蹬鉤能手和號稱喝啤酒的大王,他們在今天的比賽中準備在袋鼠跳和喝啤酒中奪冠,並爭取獲得精神文明獎,讓我們預祝他們取得好的成績,向全隊職工和家屬做彙報。

  11、刨煤隊運動員方隊向大會主席台走來,這是我礦2002年新組建的一支年輕的隊伍,他們為我礦乃至集團公司引進和使用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刨煤機生產設備積累了成功經驗,並創出了最高日產9126噸,最高月產165567噸的國內刨煤機生產新記錄。今天,他們在趣味運動會的賽場上也要奮勇爭先,創出體育競賽新記錄。

  12、選煤廠代表隊可以說是一支較強的運動隊伍,從他們的步伐和精神狀態中就可看出,他們的實力超群,特別是男女拔河隊全部闖入了冠軍爭奪賽,而且,在其他項目上也具有較強的實力,讓我們拭目以待,在比賽中一睹他們勃發的英姿和高超的競技水平。

  13、擔負全礦井下巷道維修任務的巷修隊,出色的完成了礦井巷道維修任務,並保證了安全生產。今天他們將組織運動員參加齊心協力、大頭人踩氣球、同舟共濟、目標一致、喝啤酒、袋鼠跳、背媳婦等比賽項目,力爭取得好的成績。全隊職工預祝曉南礦二00五年度“安康杯”職工趣味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14、救護隊代表隊步伐整齊、伴隨激揚的運動員進行曲向大會主席台走來,他們中有很多都是我礦運動健將,在以往的體育比賽中均獲得了優異的成績,並曾代表我礦參加上級的各種體育比賽,每次都獲得了比較好的成績,為礦贏得了榮譽,今天,他們在比賽中將一展雄姿,把高超的體育競技奉獻給大家,讓我們預祝他們再次獲得好的成績。

  15、掘准隊是一個多工種,技術含量高的單位,昔日在千尺井下,他們甘當配角,任勞任怨,為開拓掘進工作面安裝拆除和安全生產作出了貢獻,今天在比賽競技場上,他們要爭當主角,發揮團隊精神,決心打敗老大哥,創出更加優異的比賽成績。

  16、承擔礦井“四大機械”檢修維護任務的運轉隊,他們的運動員方隊是由礦燈女工、副井絞車女司機,鉗工、電工和檢修工等組成,他們的參賽原則是:“小獎不要,大獎包攬,所有對手全部拿下”,我們忠心的祝願他們心想事成,比賽如意。

  17、水暖隊運動員方隊是由男女職工組成的,他們當中有愛崗敬業的女司爐工,也有不怕艱苦,甘於奉獻的鍋爐檢修工,雖然,他們在平凡的工作中默默無聞,但在今天的比賽場上,他們將一展巾幗風采和水暖工人的精神風貌,讓我們預祝他們勇奪桂冠。

  18、地測工程隊是首次單獨組成參賽隊伍,他們雖然參加的項目不多,而且大部分是女子項目,但他們力爭打敗對手,在首次單獨參賽中取得好的成績,為下次參賽積累寶貴經驗。

  19、銷售公司代表隊的運動員和領隊,正向大會主席台走來,他們的步伐整齊,意氣風發,力爭在眾多代表隊中取得優異的比賽成績,在比賽中展現銷售公司所有員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道德風尚,並努力爭奪精神文明獎。

  20、綜檢車間運動員方隊在雄壯的運動員樂曲中,步伐一致,精神抖擻的向大會主席台走來,他們為我礦綜機設備檢修和工作面安裝拆除作出了應有的貢獻。今天,他們本着向兄弟單位學習,鍛煉職工體魄的原則,參加好每個比賽項目,並預祝曉南礦安全生產建設更上一層樓,曉南的明天更加美好。

  21、通風隊運動員方隊昂首挺胸,步伐整齊的向大會主席台走來,他們在工作中認真貫徹執行瓦斯治理“十二”字方針,消除了瓦斯隱患,確保了礦井安全生產。今天,他們本着貴在參與的原則,認真組織參加好每個比賽項目,在比賽中增進與兄弟單位的友誼,共同取得優異的比賽成績。

  22、汽車隊也是我礦群眾體育活動開展比較好的單位,保持了一些項目的優勢,他們在今天將參加齊心協力、圈中行、同舟共濟等項目的比賽,而且,還組織了女子參賽隊,他們力求取得比賽成績和精神文明的雙冠。

  23、綜掘隊在掘進施工中創出了安全穩、質量優、進尺快的好成績,今天,他們通過精心挑選,組成了一支作風好,競技水平高的運動員參賽隊伍,並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良好競技原則,認真參加每個項目的比賽,力爭取得好的成績,不辜負全隊職工和家屬的厚望與重託。

  24、供應科代表隊是由科機關、坑木場、倉庫等工作人員組成,雖然,他們從事地面工作,但他們不服輸的進取精神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在日前舉行的拔河預賽中,他們表現出的頑強的拼搏精神,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他們力求在齊心協力、吃西瓜、背媳婦的比賽中有所突破。

您正在瀏覽: 公司運動會入場詞
網友評論
公司運動會入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