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上學歌串詞

上學歌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上學歌串詞(一)

  1: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下面有請王科然和卞思涵同學為大家演唱《春天在哪裡》

  王科然、卞思涵《春天在哪裡》

  2:請欣賞楊鴻宇同學演唱的《兩隻老虎》

  楊鴻宇《兩隻老虎》

  女:爸爸媽媽你們覺得孩子們表現的好嗎?那就鼓鼓掌吧!

  男:雖然他們的歌聲還很稚嫩,舞蹈也不夠專業,但是孩子都在努力。

  女:是啊,這些都離不開爸爸媽媽和老師的關心和支持。

  男:那開學這麼久了,相信很多家長互相還不認識呢!

  女:接下來,我們小朋友將邀請自己的爸爸媽媽為大家展示精彩的家庭秀!就是在音樂的伴奏下,孩子與家長一同上台走秀,不光要有獨特的POSS呈現給大家,還要把自己推銷出去啊,讓大家有緣在這裡相聚,相識,相知。

  放音樂走秀(以家庭為單位集體上場,介紹)

  3:今年是我們意義非凡的一年,從事事要老師呵護的小朋友邁進校園,成為了一名小學生,同學們,你們快樂嗎?下面就請張歆琰為我們演唱《上學歌》

  張歆琰《上學歌》

  4:上學是快樂的,可是每天要早早起床,是不是也快樂呢?下面請張宇彤為大家帶來兒歌表演《起得早》

  張宇彤兒歌表演《起得早》

  上學歌串詞(二)

  (合)大家好!

  丁:節日的校園花團錦簇,鑼鼓喧天,處處歡聲笑語。紅領巾在胸前迎風飛揚,微笑在幸福的臉上盡情綻放,在這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初夏,我們歡歡喜喜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六一”節!

  甲:六月,是童年的搖籃;六月,是童年的夢鄉;六月,是童年的期望,六月是童年最美好的暢想。

  (合):童年是快樂的兒歌,童年是鮮艷的花朵。童年是無畏的拼搏!童年是我們偉大祖國的希望!讓我們共同祝願:

  祝老師、來賓們闔家幸福,工作順利,心情舒暢!祝小夥伴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

  乙:第四小學“擁抱快樂放飛夢想”慶六一文藝匯演。

  (合):現在開始!

  丙:我們是幸福的新一代,我們為生長在我們偉大的國度而自豪驕傲!下面請欣賞一年級的精彩表演《上學歌》。

  丁:欣賞了一年級小朋友的合唱,下面將帶給大家的是舞蹈,有一年級的同學表演《孔雀舞》,大家鼓掌!

  甲:太陽是大家的,溫暖着我們。老師是辛勤的,愛護着我們。現在請三年級的牟琳慧、張然等為我們表演詩朗誦《太陽是大家的》相信他們一定會很棒!

  上學歌串詞(三)

  合:現在,六一兒童節表演現在開始!

  女:在這綠意浸透的季節,我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花開的季節,我們在美麗的校園中愉快學習,享受童年的快樂。

  男:花開的日子,我們在藝術的花園中翩翩起舞,放飛童年的夢想。接下來請欣賞校舞蹈隊帶來的舞蹈《花開校園》。

  男: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每一個小朋友的節日,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每個小朋友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每個小朋友都想表達自己的心中的快樂,接下來請欣賞朗誦《快樂的節日》表演者一年級三班的張光利、趙慧彤。

  女:一個蛤蟆,一張嘴,花花綠綠,跳進河裡的水,二隻蛤蟆,兩張嘴,四隻眼睛,八條腿……接下來請欣賞合唱《數蛤蟆”》

  表演者一年級二班楊嘉宜。

  男:勾,掃,輪,撥,蘭花指,古琴古曲獻知音。急撥慢揉舒緩述,絲弦流露讚美情,請欣賞古箏演奏《綉荷包》《上樓》表演者一年級一班吳雅琪。

  女:接下來請欣賞詩朗誦《擁抱童年擁抱青春》表演者二年級一班陳運豪。

  男:現在的寶寶是幸福的,更是快樂的請欣賞舞蹈:《快樂寶貝》表演者二年級二年班劉佳林、宋小林等。

  女:接下來請欣賞歌曲《上學歌》。表演者三年級一班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上學歌串詞
網友評論
上學歌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