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開發區ci推廣大會主持詞

開發區ci推廣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開發區ci推廣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激活傳統 繼往開來

  ——CI系統成果發布暨推廣動員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新聞界的各位朋友:

  去年7月,為提升對外形象,增強核心競爭力,塑造廊坊開發區品牌,工委、管委決定在全區範圍內導入CI工程。九個月來,在開發區各位領導的悉心關懷和各部門、各單位的積极參与、密切配合下,經過開發區CI導入工作委員會和北京源動力廣告公司近的緊張工作,廊坊開發區CI系統的設計方案今天終於完成並正式發布。

  為全面有效推廣CI系統,推動開發區二次創業,工委、管委決定召開今天的CI成果發布暨推廣動員大會。參加今天會議的有開發區工委、管委各位領導,工委、管委及公檢法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區內垂直領導部門的中層以上領導幹部,共計400餘人。

  副市長,河北電視台、河北日報、河北廣播電台、廊坊電視台、廊坊日報、廊坊廣播電台等新聞媒體的記者朋友,也來參加今天的發布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光臨表示歡迎。

  按照會議議程,首先由我介紹一下廊坊開發區CI導入工作的整體情況。

  在過來的九個月里,CI導入工作經過了培訓、調研訪談、理念整合、識別設計等幾個階段。在各階段,都離不開工委、管委的重視和關心,離不開各單位、各部門的配合和參與,離不開CI導入工作委員會和北京源動力廣告公司大量艱苦、細緻、勤奮、卓越的工作。在CI導入準備階段,開發區CI導入工作委員會和北京源動力廣告公司在管委會內部先後舉辦了多次培訓會,出版兩期CI特刊,進行CI基本知識宣傳和培訓,讓廣大員工認識和了解CI。在調研設計階段,採用分析資料、研究文獻、深度訪談、問卷調查等形式,研究近130萬字的有關文件資料;對開發區所有決策層和管理層進行全面訪談;對200多名普通員工進行問卷調查;對60多家區內企業進行訪談調研。CI系統設計初稿完成後,先後針對MI、BI、VI三個手冊的具體內容,召開20多次專題研討會和座談會,廣泛徵求各方意見。同時,在CI導入過程中,CI工作委員會針對開發區企業文化建設薄弱的實際,還組織了企業文化建設系列活動,先後開展兩場企業文化影片展,組織專家專題講座,開展徵集廣告語、整理開發區人的故事等活動,深入管委會所有機關、部門座談、討論,收集至少120餘篇反映開發區艱苦創業、招商引資、服務企業等全方位、多層面、多角度的生動故事。應該說,這套CI系統成果是開發區工委、管委面對新形勢,搶抓機遇、銳意創新的集中體現,是開發區領導和全體開發區人汗水和智慧的結晶,是開發區建設和發展史的總結和傳承,是激活傳統、繼往開來的載體和平台。

  從CI導入的過程來看,CI導入工程是開發區建區以來從未有過的一次理念鍛造、升華,經營哲學開拓、創新,核心價值總結、提高的過程。CI工程是一項系統工程,拋開BI和VI手冊,單從這次推出的MI(組織理念識別)系統看,就能看出理念提升在CI導入工程中的巨大作用。特別是作為開發區CI系統的核心部分,MI系統是在經過大量調研,反覆修改的基礎上提煉出來的。 “多維拓展、永續競先”的兩大綱領、“文明、發展、同贏、共生”的四項原則,“伴隨一流企業共同成長、以科技教育引領未來”的組織使命,“一流企業的財富平台”的組織願景,以及“開放包容、超前創新、服務即價值、追求卓越”的組織價值觀等,不僅是我們的核心理念、經營宗旨、經營方針和價值追求,也是我們開發區人行為的最高目標和原則。這些MI核心理念與全體開發區人價值追求上的認同,將構成開發區人心理上的精神激勵,形成一股強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進一步增強開發區人的榮譽感和自豪感,更加堅定推進建設全國一流開發區的信心和決心,並憑藉其強大導向力和慣性力,為開發區的闊步邁進助推加油。

  此次正式推出的全新LOGO具有廊坊開發區鮮明個性和可識別性,多維度的運動態勢與開發區的發展理念相互呼應,獨特的設計元素凸現開發區核心競爭力,寓意着開發區積極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朝氣。

  下面請副市長,書記為新標識揭幕。(音響師放音樂。)

  ……

  下一個程序是展示“區旗”。

  ……

  下面,播放新聞宣傳片。並請北京源動力廣告公司總經理薄琥介紹CI系統及其形成過程。

  ……

  在CI系統設計過程中,開發區工委、管委的每位領導,尤其是李書記,無論工作多忙,都抽時間、擠時間參與CI安排的各種活動,並對各項工作及時提出指導性意見和建議,為CI工作的開展指明了方向,保證了各項工作充分體現開發區特色。

  下面請書記就開發區的CI推廣和品牌建設作重要講話。

  ……

  “習慣引導命運,理念決定發展”。

  CI系統成果的公布只是CI推廣工作的第一步,整個CI系統的推廣需要全體開發區人的參與,需要把這項工作作為重點工作和長期任務,堅持不懈、持之以恆,高標準、高質量地推廣實施。

  剛才北京源動力廣告公司總經理薄琥介紹了CI系統及其形成過程,士祥書記就廊坊開發區的CI推廣和品牌建設做了重要講話,下面我就貫徹落實士祥書記的講話精神,做好CI系統的推廣工作提三點具體要求:

  一要加強學習。各級領導和全體工作人員要儘快熟悉和完整掌握CI系統內容,做到人人皆知。要高度重視,按照要求加強學習和領會,儘快對開發區的CI系統實現認知,從根本上理解和體會內涵。為便於學習,我們專門設計印製了CI宣傳手冊,已發給大家。請大家認真學習,提高理念,規範言行。

  二要自覺執行。要自覺執行CI的視覺、理念和行為規範,當好開發區形象再造的使者。CI成果的實施是一個組織再造和理念提升的過程,將改變現有的工作習慣,實現行為的組織化和個性化,標識的規範化和標準化,理念的導向性和宗旨性。因此,各有關部門要在日常工作中,時時、事事以CI手冊為準繩,要求和規範各項工作。工委辦、管委辦、勞動人事局和相關部門要做好CI手冊的執行、監督和檢查工作,保證行為規範的貫徹落實,新標識的統一規範。

  5·18東北亞暨環渤海國際商務節即將在開發區召開,為藉助這個機會做好CI的宣傳推廣工作,各涉外部門,包括招商局、行政服務中心、公關部的全體工作人員的名片要在5·18前按照統一標準更換製作完成,其他所有部門工作人員的名片要在十天內統一更換。招商局和行政服務中心於今天下午、其他部門於5月18日前將需要印製名片的名單和具體內容交管委辦。同時,各有關單位要在一個月內將開發區內的所有標識按照CI手冊的要求統一更換新標識。

  三要做好宣傳。要做好對外宣傳工作,強化品牌形象。要充分利用各級宣傳媒體,以及開發區網站和開發區報等宣傳平台,做好CI成果的對外宣傳和展示工作,要讓更多的人通過CI系統的導入,了解廊坊開發區的核心理念和創業環境;要讓開發區的每一個企業、每一個組織、每一名開發區人都能主動關注CI成果,積极參与CI工程推廣工作,使這項工作深入人心,取得實效。

  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散會! 開發區CI推廣大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開發區ci推廣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開發區ci推廣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