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深秋歌會主持稿

深秋歌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深秋歌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深秋歌會主持稿

  開場白: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

  男:我是13級菁英班的趙克非。

  女:我是13級1班的林佳佳。

  男:清風送爽、丹桂飄香,這是個收穫的季節。

  女:花好月圓、華燈初上,好一個明鏡的夜晚。

  男:浴着皎潔的月色,我們迎來了深秋歌會。

  女:踏着時代的鼓點,大家又一次歡聚一堂;

  男:月夜良辰,我們在溫馨的歌聲中放飛理想。

  女:長樂未央,希望與夢想伴着悠揚的旋律遠航。

  合:十分榮幸能夠在2013化學學院深秋歌會的舞台上,引領各位共同聆聽屬於化學學院的好聲音。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

  男:在此,請允許我介紹下到場的各位嘉賓~~

  女:下面我來介紹以下今天我們邀請到的四位重量級的評委。

  合: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合:下面我宣布 2013年化學學院深秋歌會現在開始。

  女:本次深秋歌會為熱愛音樂的同學。提供了一個自我展示的平台,經過兩輪初賽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選手進入決賽,我們首先向他們表示祝賀。

  男:下面由我來簡述本次比賽的形式與流程

  男:本次比賽分為3個環節,第一個環節中將有5名選手晉級,晉級的選手可以直接進入第3輪。剩下5名選手會參加第2輪1min清唱比賽,其中只有一名選手能夠勝出。優勝的選手將與第1輪勝出的選手一起開始第3輪的比賽,最終角逐出前3名。另外,我們還增設了最佳人氣獎,看看誰的歌聲最能打動人心。

  男:唉,佳佳啊,除了比賽讓人興奮緊張,還有兩個抽獎環節同樣激動人心。你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女:是的,在第二輪復活賽結束時和第三輪綜合投票期間,將有兩個抽獎環節,這時候考驗大家小學數學的時候到了,我們設有兩個票箱,A箱代表排數,B箱代表列數。由兩位嘉賓分別抽出排及列,確定觀眾坐標。被選中的觀眾,恭喜你中獎了,你將得到一份精美禮品。

  女: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我們馬上把舞台留給選手,有請10位選手閃亮登場。

  男:看,我們的選手一個個神采奕奕,充滿自信。讓他們來給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吧,別忘了留電話號碼哦

  女:下面有請第一位選手自我介紹。

  (臨場發掘下亮點。臨場發揮) 主持人站兩側

  男:請選手們依次退場,到場下休息一下。

  女:接下來讓我們開始我們的第一輪演唱,本輪結束時有五名選手可以晉級,選手們能帶來怎麼樣的表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男:(前導詞……)現在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第一位選手與他的<歌曲名>

  (串詞要自然,加油!)

  感謝這位選手的精彩

  大家猜猜會有幾個評委

  對自己表現的評價

  女:接下來的這位選手很特別,來自研究生學院的她真可謂是化學學院的大姐大,雖然已經畢業,她依然與我們相約在深秋歌會的舞台上,為我們送上美妙的歌聲,今天張海妹學姐將為我們帶來一首<……>,掌聲有請。

  女:克非啊,現在的男生都喜歡什麼女生呢?

  男:男生啊,喜歡萌妹子唄!

  女:那麼台下的男生可要睜大眼睛,拍響雙手了。有請我們的萌妹子曹錫玉為大家帶來一首親愛的路人。

  下面有請我們的評委和嘉賓為n號選手打分。

  男:到此,第一輪十名選手的精彩節目已經結束大家是不是還沒有盡興呢?那麼接下來有請嘉賓友情出演一段街舞,一定能讓大家大飽眼福。

  女:非常感謝嘉賓帶來精彩的街舞表演,在我們的觀看過程中,評委們的評選已經有了結果,下面開始宣布第一輪比賽結果,直接晉級第3輪比賽的選手有:-------。請以上5名選手,在台下稍作休息,為第3輪比賽做準備。剩下的選手做好準備投入第2輪更加緊張激烈的比賽。

  男:下面,請參加第2輪的選手上台抽籤,決定演唱順序。

  女:第二輪比賽也已結束,讓選手們稍作休息,有請我們的嘉賓帶來精彩的歌唱表演。

  男:感謝嘉賓的精彩演唱,下面我們期待已久的抽獎環節了。有請我們的兩位抽獎嘉賓和漂亮的禮儀小姐上台。

  女:激動人心的抽獎活動暫時要告一段落了。大家聽完選手們的演唱,有沒有躍躍欲試呢?咱們學院要參加12.9合唱比賽,去年已辦一次,化院成績優異,老師專業水平高,可以提升唱歌水平。

  男:下面,我宣布:獲得原地滿狀態復活的選手是---,他成功的殺出重圍,將和已經晉級的5名選手共同進行終極PK,現在請6位選手上台抽籤確定自己的比賽順序。

  女:第3輪的比賽有所不同,大家手中的入場券其實還是你們第3輪的選票,當選手們全部演唱結束后,大家可以對自己喜歡的選手進行投票。評委每人10票,嘉賓每人3票,觀眾每人1票。大家手中神聖的一票可能就決定了一個選手命運。要仔細斟酌哦。

  男:下面有請一號選手上台……

  女:到此,第3輪的比賽已經結束,我們的禮儀小姐將下台收取選票,請大家依次將自己的選票放入票箱內,我們在統計之後將宣布最終統計結果。

  男:無論是選手還是觀眾,想必對比賽結果都是既緊張又期待,此時不如讓我們放鬆心情,欣賞一下我們嘉賓的精彩演出。

  女:感謝嘉賓的精彩演出,下面我們期待已久的抽獎環節了。有請我們的兩位抽獎嘉賓和漂亮的禮儀小姐上台。

  男:在我們happy的時候,我們的工作人員已經把我們的選票統計完了,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我手中的卡片上面是本次的獎項得主。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還記得劉謙的一句話。下面是見證奇迹的時刻,最佳人氣獎是---三等獎---二等獎---一等獎請大家倒數5秒鐘,我來喊出他的名字。

  女:請頒獎嘉賓為以上幾位獲獎選手頒獎。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男:是比賽就有它殘酷的一面,但在深秋歌會的舞台上,沒有氣餒和失落,只有怒放的生命,無悔的青春。我們祝賀獲獎的選手,更感謝所有選手給我們帶來這場高品質的音樂盛宴。

  女:也許這個舞台還不足以詮釋青春,確真真切切的見證了我們對青春的演繹,回顧這場比賽,我們不舍,同時也期待下一次深秋歌會,就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深秋歌會。

  結束語:

  女:秋高氣爽

  男:皓月當空

  男:我們共聚一堂,參加這月下的晚會,聆聽旋律的跌宕與起伏!

  女:我們共度今宵,天倫之樂回蕩禮堂,共享歌會的喜悅與歡樂!

  男:時光的車輪碾過一道深深的痕迹,留下金秋收穫的果。

  女:皎潔的月光傳達一種深深的情愫,懷念快要逝去的秋。

  男:又是一年秋風送爽時,紅榴添香,把盞品茗,咽一口清新入喉,醉一季瓜果飄香;

  女:又是一輪花好月圓日,紅楓似火,秋蝶起舞,譜一曲詩情歌韻,聆聽盛世的天籟。

  男:今夜,月華如水,洗滌我們彼此的友誼;

  女:今夜,皓月如歌,唱響我們心中的激昂。

  男:讓我們在這燦爛金秋中收穫成功。

  女:讓我們在這嘹亮歌聲中揚帆起航。

  合:皓月當空,美酒飄香,伴隨着一首首溫馨的歌,我們共同度過了這個美好而又難忘的深秋之夜。讓我們記住今晚的多彩,今晚的繽紛! 願月色中有你的收穫,願月光傳遞你的捷報。

  合: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2013年化學學院 深秋歌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深秋歌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深秋歌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