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天空落下的孤寂

天空落下的孤寂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默默的走在人群中間,看着街頭各色的人、各色的事,發現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原來可以這麼遠,心與心從未曾靠近過,那些歡笑只是用來取悅身邊的人,原來我們一直很陌生,一直不曾相識過。

  一起歡笑着走過每一條街,在某個角落會突然的沉默下來,會突然回想到某些事情,會突然想起某個人來,這時候只剩下蒼涼。轉過身繼續向前走,瞬間看到自己蒼老的背影,佝僂的身體,早已不成樣子,看着鏡子中的自己,這張臉好生的陌生,是什麼事情會在臉上留下這樣的滄桑。

  抬頭,天依舊那般的灰色,深沉得顏色,醉的讓人心痛。低下頭,一滴清淚流落街頭,我還有淚么,我的淚早已流盡,可是這鹹鹹的味道分明是淚,是我的么。失去的感覺總是那麼的青澀,澀澀的苦味。

  街頭熙熙攘攘的人群,留下了看不見的足跡,不停被覆蓋的足跡,訴說著哀怨的故事。轉過身,看着自己的軌跡,足跡里分明寫滿了蒼涼。回過身,拾起手,雪花飄落,是雪風乾了落寞,還是落寞吹散了雪,指尖依舊有你的眷戀。

  不堪忍受的疼痛,陣陣襲來,滄桑的轉身,來來回回的足跡,早已認不清誰是誰的了,或許我也如這足跡般消失在她的世界里的吧,我只是個過客,是個連足跡都沒有的過客。

  深沉的天,深沉的灰色,落雪的季節,蠢蠢欲動,乾裂的嘴唇,溢出血色的落寞,鹹鹹的,苦苦的,如我這般的愛戀,苦苦的。滴落的血映紅了雪,顯得那麼刺眼,刺痛了塵封的記憶,刺痛了傷愁,刺痛了哀怨。

  佝僂的背影,在這荒涼的季節里狂奔,或許有什麼在追趕吧,或許想甩開那些記憶,或許想扔掉那些思念,或許在逃離什麼,或許……或許我也不知道,只想一直奔跑下去,窮盡一身的氣力。

  緩緩躺在雪地里,觸摸着冰涼的雪色,原來真的跟心一樣的冷,是什麼也讓你也這般的冰涼呢,或許只有你能感覺這蒼涼的感覺。

  落盡千堆的雪,也不過一般,風吹起的時候,四散落盡,又怎會如我這般的孤寂,看這風起的時候,吹走那千堆的雪,怎麼也吹不走屬於我的落寞,那一刻,天空落下孤寂,漫天飛舞。

您正在瀏覽: 天空落下的孤寂
網友評論
天空落下的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