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金榜題名主持詞

金榜題名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金榜題名主持詞

  各位來賓各位親友大家好:

  今天我們相聚在東城酒店,共同祝賀王雪純同學金榜提名考學之喜。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東道主向今天光臨的來賓親朋好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同時我也代表各位來賓想王雪純同學表示祝賀,希望你再接再厲,再登高峰!

  朋友們,常言道:沒有十年寒窗苦,哪得臘梅吐芬芳。王雪純同學經過十幾年孜孜不倦的刻苦努力終於實現了她的大學夢,考取了哈爾濱師範大學,大家看(舉通知書),這就是她努力的結晶!這其間離不開她自身的勤奮好學,更離不開爸爸媽媽對她的關愛。今天最為激動的就是王雪純同學的父親和母親,他們看到當年一棵稚嫩的的小苗長成參天大樹,看到當年嗷嗷待哺的小鳥一飛衝天,而自己的兩鬢卻多添了幾許白髮。我想此時此刻王同學的爸爸媽媽一定有許多話想說,那麼下面就有請王同學的爸爸對我們來賓談談他心中的感觸:

  爸爸講得多好啊,話語不多,感情愈深,對雪純同學今後的學業寄予了更大的希望,對她的生活也給予了更多的關懷。媽媽是不是也講幾句?哦,雪純同學的媽媽今天特別激動,千言萬語一時不知從何說起,那就留在晚上和女兒悄悄說吧。我們把發言權留給王雪純同學,談談你現在的感受和今後的打算好嗎?

  哎呀,不愧是未來的大學生,出口成章啊,你是考司儀系的吧?奧,對了,現在大學里可能還沒這個系,如果你做司儀,我就該下崗了。你感謝父母不應說說而已,應該表現在實際行動上,來,想你的爸爸媽媽深深的鞠一躬,說一句:爸爸,您辛苦了;再說一句:媽媽,您受累了。

  看看,爸爸媽媽的眼睛都濕了,那是為你高興啊,我們所有的來賓也都為你自豪啊,你選擇的是教師,偉大的職業,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你身上我們看到了中華民族尊師重教的美德。考入大學,只是你走向科學高峰的第一步,今後的路還很長很長,希望你好好把握和珍惜,在此,我代表你的父母親人和所有來賓祝願你以後考研,考博士,博士后,最好考個博士前!(轟笑)

  今天也十分感謝東城酒店為我們提供熱情周到的服務,在此,我祝東城酒店財源廣進,生意興隆,天天客常滿,杯杯酒不空!咱們廢話不提,現在開席!!!

  篇二:金榜題名主持詞

  各位賢淑的女士和青春的美眉,各位可愛的孩子和尊貴的先生,各位常來常往的嘉賓:

  大家上午好!府桂花笑展顏,滿庭暗香浮迷漫。今朝報信喜鵲叫,午宴金樽相飲歡。今天是先生,女士為其兒子(千金)金榜題名舉行的答謝午宴,在這幸福的日子裡,我受府重託主持儀式。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府對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最百分百的歡迎,最萬分萬的謝意!同時,也代表所有來賓對同學不孚眾望,勇創佳績,金榜題名表示最億分之億的祝賀!

  12點的鐘聲悅耳的響起,激動人心的幸福時刻迎面撲來。我宣布:同學金榜題名慶典儀式正式開始,鳴炮!

  常言道: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同學在書山裡尋徑,在學海里遨遊,數年的求學之路充滿艱辛,同時也孕育着追求與實現理想的歡樂!如今,數載的艱辛付出終於有了較滿意的回報,這確實可喜可賀。同學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自身的努力,同時,也不能忘記先生與全家所付出的辛勤與心血,更不能忘記在座親朋好友殷切的希望,良好的祝福以及無私的幫助。那麼今天,府略備薄宴以示謝意。

  好,閑話少談,言歸正傳,慶典午宴現在開始,出席!

  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一投機流成河。請各位新朋友舊朋友男朋友女朋友老朋友小朋友邊吃邊談,多飲幾盞。客人不把盞,主人很丟臉。一條大河波浪寬,端起這杯快請干。天上無雲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最後呢,祝願我們所有來賓開心合不上嘴,快樂從頭到尾。工作輕鬆不累,煩惱日漸消退。愛情幸福甜美,生活讓人陶醉。收入翻番加倍,天天交到好運。平安加上後綴,健康與你相隨!

  謝謝大家!

  第二輪

  一世飽讀千世史,十年寒窗百年榮。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親友,各位來賓。

  親愛的各位大爺大婆、大叔大嬸、大哥大嫂、大姐大姐夫、小弟小妹們:中午好!

  十年寒窗苦,金秋碩果甜。在這花紅柳綠、百蝶紛飛、瓜香果甜的季節里,我們相聚府,恭祝先生,女士的愛子(愛女)同學金榜題名。大喜降臨家門,愛子(嬌女)跨進大學門,雙手推開學院()門,專業爆冷門,立志成才修業門,專科畢業本科門,前途無量處處門,行行都是狀元門,就業何愁沒有門,四川本是開放門,將來必定出國門。

  數載苦讀功名書,只為金榜題名時。同學十餘載寒窗苦讀,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是他(她)敏而好學,奮鬥不息的結果。書山高峻頑強自有通天路,學海遙深勤奮探寶大學門。凝聚着他(她)本人十年磨一劍的辛苦足跡。是老師誨人不倦、諄諄教導的結果。入學喜報飽浸學子千滴汗,開宴鹿鳴蕩漾恩師萬縷情。凝聚着老師辛勤的汗水。是父母含辛茹苦、循循善誘的結果。十年學子苦,半世父兄恩。凝聚着夫婦教子(教女)無悔的執着步履。更是親朋好友、街坊鄰里關心幫助的結果。自古就恨冷麵霜,從來便有熱心腸。凝聚着氏家族和所有親友、街鄰的無盡期待。同學不孚眾望,終於一朝開花,一考成金,一劍衝天,可喜可賀,可贊可嘆。在這裡,我謹代表同學及其父母對前來道賀的各位親朋、各位來賓真誠的說一聲:Thankyou,謝謝你們了!同時,請允許我也代表全體貴賓衷心地祝願同學今日金榜題名、展翅高飛,明朝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各位領導,各位親友,各位來賓,時值暑熱天,主人想周全,手長衣袖短,匆忙準備太簡單,菜肴沒幾盤,薄酒幾百件,來者都是客,相互陪着點,推杯又換盞,切莫把虛謙。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客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很慚愧。一兩二兩簌簌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喝起走,七兩八兩才勸酒。

  朋友們,請大家共同舉杯把我們美好的祝福都濃縮在這杯酒中,暢飲這喜悅的美酒,祝福的美酒,為同學,也為大家幸福的今天,美好的明天乾杯、乾杯!

  第三輪

  丹犀對策三千字,金榜題名五色春。

  尊敬的各位親友、各位來賓:

  中午好!金秋的八月,瓜果飄香,美麗的花溪,喜報頻傳。人傑地靈的祠堂街,貴賓如雲,華堂生輝的府,高朋滿座。又一場喜宴在這兒舉行啦!今天,夫婦的愛子(千金)同學初上考場,蟾宮折桂,後生可畏,值平時學海無涯苦為甜。金榜題名,連中三元,在此刻光宗耀祖樂開顏。這既是府的驕傲,又是祠堂街居民的榮耀,更是花溪人民的自豪。今天,我謹代表夫婦及其愛子(愛女),感謝各位親朋和來賓多年來對他們的關心、支持和幫助,感謝大家百忙之中熱心來祝賀。

  對於同學來說,今天不過是生活的道路和學習生涯中的一次典禮,一個里程碑。美好的生活已經在前方召喚。無限的過去都以現在為歸宿,無限的未來都以現在為開始。在新的環境里,希望同學莫忘家鄉親人的重託,好好照顧自己,刻苦學習,再接再厲。天道酬勤,我們相信,你在今後的學習生活里,一定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讓生命揚帆前進,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的遨遊。願經過大學這個熔爐的錘鍊,成為家的支柱,國之棟樑。

  各位來賓、朋友們,天照祥雲地顯靈氣人聚旺氣,你們的盛情光臨使得天旺地旺山旺水旺人旺氣旺大家旺旺上加旺。再次感謝你們。祝在座的領導天天工作順心,年年步步高升;在座的平民事業蒸蒸日上,家家和和美美;祝老師們三尺杏壇,苦練教藝寫春秋,一方講台,勤育桃李布天下;祝學生們狠鑽學業莫躊躇,努力進行求上達,奔向前程頗遠大,乘風飛去屬高才;祝農民們年年風調雨順,四季五穀豐登,月月六畜興旺,天天喜氣洋洋;祝醫生們手到擒拿除病根,妙手回春留美名;祝司機們平安天天身邊伴,車輪滾滾財源來;祝個體工商戶們財氣旺盛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祝廚師們滿漢全席天下肉煮遍,中外錢幣世間財掙完;祝建築裝修師們修遍世上樓房、打造人間天堂、設計瓊樓玉宇、裝修金碧輝煌。

  千般道謝萬般祝福,都歸為府對大家一句話的祝福,祝大家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代代金榜題名,家家喜事頻傳。謝謝大家!

  第四輪

  美酒飄香迎來良辰吉日,歡聲笑語恭祝金榜題名。

  尊敬的各位女賓,各位男士:

  中午好!金秋時節,涼風送爽,人逢喜事精神爽。在這個滿懷喜悅,收穫成功的季節,在這個播種希望,描繪錦繡的日子,、夫婦愛子(愛女)(同學)榮登科第,名冠花溪。這是家的喜事,這是花溪人民的驕傲,這是全體來賓的自豪。今天,

  先生,女士為女高中舉行答謝宴會,感謝大家多年來的關心、支持和幫助。可以預言,今天的升學宴將是一個新朋老友結識相聚的宴會,將是一個傳遞親情,增進友誼的宴會,將是一個舉杯慶功,展望未來的宴會。

  今天,有恩師就於高座。三尺講台留下您敬業的身影,一方教壇見證您耕耘的足跡。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敬仰。青春不覺書邊過,對鏡已成白髮翁。在這收穫的日子裡,恩師,讓我們把感謝與祝福送給您,感謝您愛生如子,祝福您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遠屬於您!

  今天,有親朋好友同在。多少次的問候,千百次的關心,一沓沓鈔票,一件件物品,送給孩子的是希望,增強孩子的是信心。是你們,讓孩子揚起了理想的風帆,到達了勝利的彼岸。大爺大婆、大叔大嬸、大哥大姐,讓我們把感謝送給你,感謝你恩重如山,祝福你合家歡樂、身體健康、日進斗金、喜氣洋洋!

  今天,有父母在場。舐犢情深,一時一刻不忘哺育職責;愛子(愛女)情深,一舉一動不忘關愛之心。想想你們的背影,我感受了堅韌,摸摸你們的雙手,我摸到了艱辛。不知不覺,你們鬢角露了白髮,不聲不響,你們眼角添上了皺紋。人間甘甜有十分,你們只嘗了兩三分。這輩子做你們的兒子(女兒),我沒有做夠,央求你們呀下輩子,還做我的父母親。親愛的爸爸媽媽,讓我們把感謝與祝福送給你們,祝你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今天,更有我們青春帥氣(靚麗)的主角在場。十幾載寒窗鑄直了你高挑挺拔的身姿,豐富的知識拉遠了你睿智的目光,歲月的流逝反襯出你嬌媚的容顏。奮鬥的道路上,你的身影顯得無比昂揚。你與每一個成功戀愛,你的汗水在七彩的生活里閃光。學海無涯須縱艇,駒光過隙不留蹤。心頭有德前程遠,眼底無私後路寬。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起航;高山激勵你奮勇登攀,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在求學路上笑傲風雨、凌寒斗霜、勇往直前、前程無量!

  在座的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慶祝我們共同的努力和成功!

  篇三:金榜題名主持詞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相聚在老廚房餐廳,共同祝賀余佑傑同學金榜題名之喜。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今晚的東道主王莉女士向今晚光臨宴會的各位貴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同時也代表各位來賓向余佑傑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祝賀他如願以償地考上了中國着名的一類本科大學,也是211工程大學----華中農業大學!希望他再接再厲、再攀高峰!

  十年寒窗,金榜題名;蟾宮折桂,前程光輝!請借用一下在座各位發財的左手、發福的右手,對余佑傑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鼓掌)

  現在我宣布:余佑傑同學金榜題名宴現在開始:

  第一項:鳴炮奏樂。掌聲有請今晚的狀員郎余佑傑同學閃亮登場;

  第二項:請余佑傑同學的小舅***公司老總王勇先生宣讀“華中農業大學錄取通知書”;

  第三項:請余佑傑同學的大舅和小舅為余佑傑同學披上紅綬帶(印有金榜題名的紅綬帶);

  第四項:請余佑傑同學的高中老師**********講話;

  第五項:請******市人民法院院長王***先生代表來賓致賀詞;

  第六項:謝恩

  余佑傑同學能取得今天的成績,首先要歸功於老師們辛勤培育,歸功於老師們的諄諄教導,歸功於老師們的嚴格要求;

  同時,一位優秀的兒子後面,必定站着一位優秀的母親!余佑傑同學從呀呀學語到蹣跚起步,從少不更事到金榜題名,這裡面凝聚了他優秀的媽媽----王莉女士的所有心血!

  此外,在座的各位,在余佑傑同學成長的過程中,直接或間接地為他的成長給予了關心、關懷和關愛!

  今天在這個喜慶的儀式上,請余佑傑同學

  向培育你的老師們鞠一躬,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向媽媽鞠一躬,說一聲:媽媽,您受累了!

  向今天所有的來賓鞠一躬,說一聲:謝謝您啦!

  第七項:下面請今天的狀員郎余佑傑同學對着老師、親人和今天所有的來賓表表決心;

  考入大學,只是萬里長征走了第一步,今後,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希望你一定好好珍惜和把握。今天我也代表所有的來賓祝願你在大學學習期間,學習進步,身體健康!繼續考個碩士、博士、博士后,最好還考個博士前。(笑話)

  雄關漫道真如鐵,如今邁步從頭越。願余佑傑同學以自己的實際行動,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來回報老師、親人、和今天所有的來賓!

  第八項:開席!

  請大家吃好、喝好,不醉不歸!

您正在瀏覽: 金榜題名主持詞
網友評論
金榜題名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