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一)

  開場詞

  A:踏着春天的腳步,踩着春風的節拍,春天已經來到我們身邊,春天是生命的搖籃,春天是我們放飛的期盼,春天播撒希望的種子,春天裡揚起歡樂的風帆!

  B:今天,在這裡將舉行世紀花園幼兒園第一屆春季親子運動會。我們的主題口號是:運動快樂一起來!

  B:有趣的親子運動會可以增強幼兒對體育運動的熱愛之情還有利於增強,培養孩子勇敢堅強的意志品質,從而增進孩子與父母的情感交流,營造幼兒園和諧、親善、友好的氛圍。

  A: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我們的運動會,共同分享孩子們童年的快樂,歡迎你們!現在我很榮幸的向大家介紹主席台成員:本園園長許老師、本園的總務主任厲老師、和家長代表他們分別是:王c言、松芊蔚爸爸、朱晟偉媽媽劉濕月爸爸(歡迎各位的到來!)

  A:這裡是我們歡聚的禮堂,這裡是小朋友們遊戲的操場,這裡將有家長們與小朋友的默契配合,這裡將要展示我們孩子們動手動腦的較量。瞧我們可愛的孩子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入場了!

  B:他們個個整裝齊發,躍躍欲試。用我們熱烈的掌聲首先有請我們的國旗和園旗手們入場!(音樂響起來)

  小運動員入場詞

  A:小國旗手們邁着穩健的步伐高舉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國旗旁是世紀花園幼兒園園旗,小旗手們手中緊握的不僅僅是園旗,更是我們世幼兒園全體師生的合作精神,讓我們記住世紀花園的辦園宗旨:生活的家園、遊戲的樂園、藝術的花園。讓我們一同拉開了親子運動會的序幕。

  B:下面有請可愛的小運動員們入場

  A:首先入場的是托一班的健兒們,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看!他們肩並肩,精神抖擻的向我們走來了。瞧!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他們的口號是:運動、健康、快樂、我最棒!

  B:托二班的小運動員向我們走來,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就象一朵朵燦爛的葵花。托兒班的寶寶們在世紀花園幼兒園這個生活的家園、遊戲的樂園、藝術的花園、里健康快樂地成長,我們相信今天的賽場上會有你們絕對精彩的表現!他們的口號是:我運動、我快樂、健康寶貝就是我!

  A:托三班的小寶貝們,他們的動作雖然不象哥哥姐姐那樣有力量,但我們堅信,在爸爸媽媽和老師的精心呵護下,他們一定能夠茁壯成長,成為祖國明天的棟樑。他們的口號是:健康快樂動起來!

  B:小一班的隊伍向我們走來了,他們認真的小模樣和邁着稚嫩的步伐是多麼可愛呀!看,他們揮動的小手多麼有力;聽,他們的聲音多麼甜美。我們相信,這些可愛的小天使們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帶來好運的!他們的口號是:快樂我做主,運動我最棒!

  A:現在走向我們的是可愛的小二班。小運動員們人小,可是志氣高。從走進世紀花園幼兒園的那天起,就立志做一顆最閃亮的小星星,他們是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他們是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他們的口號是:小二小二,我的驕傲,耶!

  B:瞧!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他們是中一班的小朋友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他們聰明、活潑、健康、快樂,他們信心百倍,在此次運動會上,他們將以奧運健兒為榜樣,努力拚搏,展現自我,不信,請聽他們響亮的口號聲:我運動、我健康、我是快樂小健將!

  A:中二班,恰似一群矯健的雄鷹,踏着希望的步伐,中二班的孩子們精神抖擻地走過來了!看,他們英姿颯爽!他們決心在這次運動會上賽出風格,賽出水平。他們的口號是:我健康我快樂,健康快樂動起來。

  B:最後走來的是大一班的小運動員。看,他們穿着整潔的服裝,個個精神飽滿,邁着矯健的步伐。運動使他們更加自信、運動也讓他們有更多的笑容。加油哦,孩子們,成功是屬於你們的!他們的口號是:我運動我健康我運動我陽光。

  A: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行注目禮。

  A:齊唱國歌

  園長致辭

  B:接下來有請我們的許園長致辭宣布運動會開始。(非常感許園長精彩的致辭!)

  家長代表講話

  A小朋友們,爸爸媽媽也有許多話要對你們說,現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家長代表宋芊蔚爸爸為我們致辭!掌聲歡迎——

  運動員代表發言

  B:現在有請小運動員代表,掌聲歡迎我們大一班的鄭曉樂小朋友上台發言!

  圈操

  :B大家可以看到在碧嫩的操場上中大班的孩子們拿着金光閃閃的呼啦圈,為了迎接本次運動會,他們緊張而認真的一遍又一的遍練習着圈操,讓我們為他們的努力而喝彩!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中大班為我們帶來的器械操《圈操》。

  親子操A:孩子們已經用行動表明了自己的心情,下面請有請在場的爸爸們也來加入到我們的行列中吧。今天小托班段的爸爸和寶寶為我們帶來了親子操《OH,BABY》,

  家長代表:孩子們,爸爸媽媽也有許多話要對你們說,現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家長代表上台講話(謝謝爸爸的祝福!)

  健美操:

  A:今天老師們也為我們準備了活力動感的健美操,老師們,COMEON,跳起來!

  運動會開幕:

  A:爸爸媽媽們!為了孩子們的健康成長,為了彼此共同的心愿而齊聚在一起,為了我們的勝利並肩戰鬥。親愛的爸爸媽媽們,希望你們能通過幼兒園這個平台,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感受到那一份濃濃的親子情懷,希望你們在今天的比賽中做好孩子們的表率,取得好成績!

  B:此時此刻世紀花園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正式開始。請各班的小朋友跟隨老師回到各班場地。

  結束語:

  A:彩虹是幸福的約定,也是最真的愛。親親寶貝,我們愛你到永遠!我們有一個信幸福的約定。我們有一個健康的計劃,希望我們的小朋友永遠健康、快樂、幸福。

  B:世紀花園幼兒園親子運動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家長和小朋友的默契配合,感謝各位老師的辛苦付出。今天的親子運動會已接近尾聲,請各班老師帶領小朋友有序回班級,在樓道中注意幼兒的人身安全。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家長朋友,勇敢的小運動員們:

  你們好!

  我代表小班年級組的全體老師歡迎各位家長和同事的光臨。今天的幼兒園操場花團錦簇,彩旗飄揚。今天的幼兒園歡歌笑語,笑聲蕩漾。送走了讓人振奮的全運動會,我們的小雛鷹們又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的迎來了屬於自己的小小運動會。

  為了展示孩子們的風采,我們的老師犧牲了許多的休息時間,精心設計,精心編排。而我們的小朋友們,也不怕苦,不怕累,放棄了許多好玩的機會,以全運冠軍為榜樣,堅持訓練。現在,我們的小朋友們變得更能幹,更自信了。

  看,勇敢的小運動員們已經整裝齊發、躍躍欲試了,請各位家長高舉你們的加油牌,用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歡迎小運動員入場!

  (一)入場: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由小一班小朋友。瞧!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小一小一,快樂小一!”老師希望你們象奧運健將一樣永放光芒。願你們在本次運動會中賽出風格、賽出水平,更加真實的體會到“我運動,我快樂”!

  接着出場的是小二班的健兒們。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看!他們踏着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的向我們走來了。親愛的小朋友們,讓我們一齊為小二班的健兒們加油鼓勁吧,你們一定會成為本屆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小四班的25名小天使,瞧!他們揮動的小手多麼整齊;聽,他們的吶喊的聲音多麼有力。我們相信,這些可愛的小天使們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帶來好運,小四小四勇敢衝刺!小四小四,小四最棒!

  瞧,中三班的小朋友向我們迎面走來了!這是一個充滿陽光、充滿快樂的班級,30位孩子,30顆明亮的星星閃耀在湖南大學幼兒園愛的星河裡,30朵嬌嫩的花朵開放在湖南大學幼兒園美麗的花園裡。在本次運動會中,小三班的孩子和三位老師將積极參与,賽出風采,小三小三非同一般!

  小朋友們都已經各就各位了,今天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來為你們加油鼓勁、吶喊助威了,小運動員們,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吧!

  二、升國旗、奏國歌

  下面進行運動會第二項議程: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起立。

  三、廣播操表演:(全體聽口令整隊,準備做操)親愛的小朋友們,下面我們為爸爸媽媽表演我們的廣播操好嗎?

  四、家長代表講話:

  孩子們,我們的爸爸媽媽今天一定也有許多話要對你們說,現在有請家長代表—小三班XX的媽媽講話。

  五、分項目進行比賽:

  在我們翹首以盼的期待中,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幕了,小朋友們都等不及了吧,現在我們請我們的家長們在找朋友的音樂中找到自己的寶貝,然後和我們寶貝們有序的遊戲吧!請各位家長和孩子在一起,配合活動秩序,注意孩子們的安全,讓我們共度美好時光。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三)

  分:hello!小朋友,我是歡歡。hi!我朋友,我是樂樂!

  合:大家早上好!我們的口號是“快快樂樂,身體健康”(附動作)

  分:生命在於運動!今天,我們丹棱縣幼兒園迎來了第三屆運動會。為了展示我們幼兒園的風采,我們的老師犧牲了許多的休息時間,精心設計,精心編排。而我們的小朋友們,也不怕苦,不怕累,放棄了許多好玩的機會,堅持訓練。經過兩個月的訓練,咱們的小朋友們變得更能幹,更自信了。瞧!他們個個整裝齊發,躍躍欲試,等不及了。那現在就請我們的小小運動員們入場吧!音樂響起來!

  合:小朋友們跟我們來吧!(動作:歡歡樂樂排隊入場)

  二、各班入場解說詞

  貝貝班:

  首先,走在最前面的是蒙氏貝貝班的小朋友。蒙氏貝貝班這是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瞧,他們個個步伐矯健,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來。他們在蒙氏特色教育下快樂成長,他們是我們幼兒園的驕傲和希望。小小運動健兒們,加油哦,成功是屬於你們的!

  中二班:

  各位老師、同學們,現在入場的是由中一班健兒們組成的小方陣。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看!他們手拉手,精神抖擻的向我們走來了。親愛的小朋友們,願你們成為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大一班:

  接下來出場的是大一班的小朋友。我們大一班共有45名小朋友參加本屆運動會。看!他們穿着整齊的服裝,個個精神飽滿,邁着矯健的步伐,對參加這次運動會充滿了信心,決心在運動場上積極拼搏,個個爭光,為班級增添光彩。

  蒙氏嘟嘟班:

  迎面走來的是我們嘟嘟班的花環隊。她們踏着整齊而矯健的步伐,脖子上帶着漂亮的花環,在花環的映襯下,孩子們純真可愛的笑臉清晰可見。他們為我們的運動會增添了新的色彩。小小運動健兒們,祝你們玩得開心、玩得愉快!

  大二班:

  瞧,英姿颯爽的大二班的小朋友,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他們個個喜笑顏開、生龍活虎,邁着有力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他們將在運動賽場上展示個人的魅力和集體的風采,為班級榮譽努力加油。

  中一班:

  接着走過來的是中一班小朋友組成的花環隊。瞧!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為了這次運動會,他們天天刻苦地訓練,毫不鬆懈,今天,他們一定能獲得突出的成績。

  蒙氏寶寶班:

  最後出場的是我們蒙氏寶寶班的小朋友。別看他們小小年紀,可他們身手不凡。看他們多可愛呀!祝願他們在這次運動會的增長更多的見識,更加真是的體會到“我運動,我快樂”。

  三、園長講話

  (口號)

  在我們翹首以盼的期待中,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幕了。小朋友們都等不及了!下面讓我們來做做熱身運動(律動),好嗎?

  下面讓我們有請劉園長講話。

  四、園長宣布運動會開始及早操表演開始

  五、教師韻律操表演(不如來跳舞)

  小朋友,現在我有一個建議,請我們的老師也來表演表演,好不好?那我就代表小朋友請為老師來問問,好不好?

  現在我們一起來說“一二三,來一個!”(重複)

  六、親子遊戲

  七、結束語

  小朋友們,你們玩的高興嗎?通過這次運動會,我的感觸很深。小朋友們展示了個人的魅力,小朋友們和爸爸媽媽展示了良好的積極合作精神。最後祝小朋友們健康成長,祝我們的家長朋友們家庭幸福、永遠快樂!再見!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