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陌生女人寄來攝像頭

陌生女人寄來攝像頭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這年月上網不是什麼新鮮事,但網絡上發生的稀奇古怪事,還真不少。歐陽琪琪最近就遇到了一件。

  歐陽琪琪最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網名叫“風情女人”的網友。“風情女人”自稱是北京人,36歲了,開服裝店的。兩人聊了不久,女人儼然像個大姐姐般地關心着歐陽琪琪,兩人很快就以姐妹相稱。

  這天,“風情女人”進一步對歐陽琪琪索要照片看,歐陽琪琪說她沒有照片在電腦上,也沒掃描儀。那女人不由分說就發一條信息來:“把你的地址給我,我匯款給你,馬上買一個攝像頭,你安在電腦上,讓姐姐通過視頻看看你,好嗎?”

  “這……”歐陽琪琪猶豫了半晌,才說:“姐姐,我這裡是小縣城,買不到攝像頭啊!”

  “那我買一個給你寄來。”“風情女人”說,歐陽琪琪想了想,找了個借口:“姐姐,我爸爸媽媽不許我隨便接受別人的東西,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姐姐等我和他們商量一下再說,好嗎?”

  “風情女人”爽快地同意了,並對歐陽琪琪說,你的父母要是同意了,馬上告訴她。

  歐陽琪琪答應着,但心裡卻不無疑惑,一個才認識不過兩天的女人,要寄攝像頭給她,這事怎麼著都透露着些古怪。

  晚上,龍傑來上網了,歐陽琪琪迫不及待地把這件事告訴了他。龍傑是歐陽琪琪的網戀男友,兩人認識半年了。歐陽琪琪覺得已經離不開龍傑了,心裡有什麼話,她都忍不住對他說。只是,歐陽琪琪始終沒讓龍傑見過她的真面目。

  龍傑說:“琪琪,會不會這個女人本身是個男人裝的?要知道,網絡上偽裝自己的性別是很常見的事。”

  “不會,”歐陽琪琪很肯定,“我和她通過一次電話,確實是貨真價實的女人。”

  “那她為什麼想見你的真實面目?有點兒怪啊。”

  “我也奇怪,所以才給你說呀。”

  “那你試試接受她送你的攝像頭,好不?我也很想看你,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難道你還不願意讓我見見你的真面目?琪琪,我說過,我不會在乎你有多醜,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每次龍傑一提這事,歐陽琪琪就會生氣,這次也不例外,結果嚇得龍傑連連道歉。

  這天“風情女人”上來后,又舊話重提:“妹妹,攝像頭的事,你給你爸爸媽媽說了嗎?他們同意沒有?”

  又來了,這個古怪的女人,為什麼她總想見自己呢?歐陽琪琪百思不解,這個女人幹嗎這樣執着?

  歐陽琪琪想了想,避而不答:“姐姐,我想再聽聽你的聲音,好嗎?”

  “風情女人”很快就同意了,歐陽琪琪撥通了她的電話:“姐姐,是你嗎?”

  “是我,好妹妹,我聽到你的聲音了,真好聽啊。”

  歐陽琪琪捏着話筒突然提高聲調說了一句:“我恨你,我恨死你了……”只聽得“哐當”一聲尖銳而刺耳的聲音傳了過來,她聽到那頭的話筒似乎掉到了地上,差點把她耳膜震麻。歐陽琪琪恢復了正常的聲音問:“姐姐,姐姐你怎麼啦?”

  好半晌,“風情女人”才拾起了話筒,強作鎮靜地說沒什麼。然後問歐陽:“妹妹,我剛才聽到一句好古怪的話,應該是從你那邊傳來的,這是這麼回事?”

  “哦,姐姐!”歐陽琪琪輕描淡寫地說,“在放電視呢,一部不入流的言情劇,男主角在和他的情人糾葛,情人好像在說恨他……”

  “是這樣啊,說得怪嚇人的。你家的電話離電視也太近了。”

  掛斷電話后,兩人又在網上聊了半天,“風情女人”再次提到攝像頭的事時,歐陽琪琪很爽快地同意了接受攝像頭,並把自己的地址告訴了她。女人顯得有些興奮,說:“太好了,我猜,你一定長得非常的美麗吧?”

  歐陽琪琪意味深長地說了一句:“美不美麗,姐姐你就等着看吧。”

  接下來,歐陽琪琪將她接受“風情女人”的攝像頭的事告訴了龍傑。那頭的龍傑有些興奮,連聲叫好:“那我也可以看看你了。”

  一周后,“風情女人”將一隻精美而高檔的攝像頭寄來了。“風情女人”打電話來,歐陽琪琪說攝像頭收到了。“風情女人”說:“太好了,我可以看看妹妹的模樣了。”

  “姐姐,我現在就開始把攝像頭裝在電腦上,很快就好。”說完,歐陽琪琪把電話掛斷了,馬上急促地撥通了一個電話,等說完電話后,她開始動手安裝攝像頭。

  一切準備就緒,歐陽琪琪通過網絡問“風情女人”:“姐姐,我的攝像頭安裝好了。我可是很醜很醜的哦!”

  “你先把耳麥插上,我們可以通過電腦一邊視頻一邊說話,好嗎?”歐陽琪琪又提出一點兒要求,風情女人很爽快地答應了。

  她們試了一下通話質量后,歐陽琪琪說:“姐姐,你發送視頻連接請求吧。”

  “風情女人”答應着,同時還在打趣地說,歐陽琪琪肯定美如天仙……可她的話還沒說完,視頻已經接通了,那一剎那,歐陽琪琪如願地聽到那頭傳來驚恐萬狀的慘叫聲:“啊——”隨之而來的,還有破門而入的聲音。

  歐陽琪琪詭笑着下了線,想哭,卻又哭不出來,她終於了卻了自己的心愿了。正在這時,電話鈴急促地響了起來,歐陽琪琪拿起了聽筒,裡面傳來了龍傑焦躁而憤怒地質問:“琪琪,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歐陽琪琪聽到這裡,突然明白了什麼,問龍傑:“風情女人與你有什麼關係?她是你的什麼人?”

  “琪琪,”龍傑的聲音痛苦而又怨恨,“我老實告訴你吧,風情女人是我小姨,我愛你愛了半年了,而你始終不讓我看看你的真面目,我想,不管你有多醜,我都一如既往地愛你。於是,我讓我小姨也成為你的網友,寄攝像頭給你,我猜你對女人也許不會有太大的戒心,便可以通過這個辦法看到你。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會讓她近乎崩潰般地慘叫起來,接着,有警察進來,把她給帶走了。

  “龍傑,你到網上來,我告訴你這一切事實的真相。”歐陽琪琪說著掛斷了電話。

  當龍傑上線后,歐陽琪琪開始不停地發自己的照片給他看,問他:“龍傑,這就是我,你說,我漂亮嗎?”

  “確實很漂亮,”龍傑的聲音很淡,“可是,我現在並不想管你到底有多漂亮,我想問你,我小姨的事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她一見到你會慘叫?你是不是戴了什麼東西來嚇她?為什麼又會有警察在那一刻突然出現把她帶走了?”

  “龍傑,你以為我戴的是面具嗎?那是五年前的我!”歐陽琪琪凄慘地說,然後,她向龍傑講述了她的故事。

  五年前,歐陽琪琪還只是一個正處在花季中的青春少女,那時她和爸爸媽媽一家住在南京,她長得有一張明星般的臉蛋,從小父母就把她當成掌上明珠,送她進了舞蹈學校。然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爸爸媽媽之間鬧起了矛盾,她只是隱隱知道,爸爸在外面有了情人,還老和媽媽吵。但她們始終沒有離婚。

  歐陽琪琪十六歲那年的一天,一個身材頎長綽約的女人在校門口攔住了她,問:“你是歐陽興的女兒嗎?”她盯着那女人,點了點頭,還在疑惑中的她突然聽到那個女人發狂般地獰叫了一句:“我恨你,我恨死你了……”接着,那女人沖她臉上淋了一瓶液體,她只覺得一陣火辣辣的痛后什麼也看不到了。

  歐陽琪琪被送到了醫院,經過一段時間治療,眼睛勉強能睜開了,然而,她的臉已經徹底地毀了,在硫酸的重度灼傷下,她那張天使般美麗的面孔成了一副比鍾馗還恐怖的鬼見愁臉。

  後來,歐陽琪琪才知道,爸爸的那個情人是個北京女人,那個女人天天逼爸爸跟媽媽離婚,爸爸總以離婚會對女兒的心靈造成傷害為由,一直拖延着那女人。歐陽興經常說他的女兒有多美麗、多可愛,說得那女人妒火中燒,那天不顧一切地跑到了舞蹈學校的門口堵住了歐陽琪琪……

  “龍傑,你現在知道了嗎?那個女人就是你小姨!”歐陽琪琪痛苦地說,“她把我的一切全毀了,然後出於畏懼,她躲得無影無蹤,讓人找不到她。她讓我背着這張人不人鬼不鬼的臉活了五年了,還要繼續活下去,沒有個盡頭……後來,我媽為此極度傷心,決絕地和我爸離了婚,帶着我離開了南京,回到了縣城的故鄉……”歐陽琪琪已經是泣不成聲。

  “不,不可能的,怎麼會是我小姨?琪琪,你弄錯了……”龍傑的聲音有些有氣無力。

  “龍傑,你以為我騙你嗎?一開始我和她通電話,就覺得這聲音有些熟悉,後來我故意學她那天的話,結果,她被嚇呆了。當我準備安裝攝像頭時,我提前打電話告訴了警察,他們通過IP地址,很快就調出了‘風情女人’的位置。你想想,要不是她,為什麼她一見到我現在的樣子,就驚恐萬狀地慘叫起來?反正,你等着警察的調查吧,他們會用證據告訴你事實的真相。”

  “琪琪……”龍傑再也說不出一句話來。

  歐陽琪琪繼續說:“龍傑,我愛你,但是我這副樣子,讓我已經沒有資格去愛任何人了。只是我恨她,她毀了我的一切,我要讓她受到應有的懲罰,如果因此而傷害到了你,我表示歉意: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陌生女人寄來攝像頭
網友評論
陌生女人寄來攝像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