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抽獎活動主持人串詞

抽獎活動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抽獎活動主持人串詞

  一、開場白

  齊: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老師,晚上好!

  甲:今夜,燈如海、歌如潮,我們歡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來,熊熊燃燒的篝火也點燃了我們心中的熱情。

  乙:讓我們載歌載舞,以歡快的心情,一起來參與這台晚會,一起預祝又一個教育界的春天提前到來。

  甲:是啊,歌舞和遊戲將將引領我們走進這個不眠之夜。

  乙:今夜,有多少份執着,就有多少的星光燦爛;今夜,有多少歌舞,就有多少夢想會被放飛。首先,有請陳校長致詞:

  二、介紹晚會節目和遊戲情況,介紹分組情況

  我們今天的晚會,分為5個小組,以小組為單位,每組準備兩個節目,遊戲每組派代表參加,希望各位老師踴躍參加。首先有請即將代表我們學校到綦江去表演的教師們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華爾茲表演。

  三、節目表演和遊戲、抽獎

  1、先集體表演(按12345組的順序進行)

  2、遊戲:猜謎語(先分組猜,每組選出謎語的序號,由主持人念謎面,30秒內答出有獎)

  3、每組個人或小組合才藝展示(54321的順序表演完后對演員發紀念品)

  4、遊戲:傳氣球(一人負責擊鼓,氣球從任選一處開始傳出,鼓停后氣球在誰的手上或者誰拍爆了氣球,那個人就上台表演一個節目(節目表演后發一份獎品),或者從主持人手中抽取一張紙條,進行成語肢體表演,請所有的老師來猜,誰猜中了就發一份獎品)

  5、現場抽獎(有請領導為我們抽取,抽到的號碼與現場老師手中的號碼對應則這位教師獲得一份獎品)

  6、遊戲:對歌(以組為單位,每次由不同的小組起頭唱歌,下一組必須以上一個小組唱的歌的最後一個字為下一首歌的第一個字,唱出一句即可,接歌順序是12345,組內任何人都可以接)

  7、遊戲:疊報紙(規則:一男一女同站一張8K大小的報紙上,開始回答問題

  答錯問題,報紙對疊繼續, 答對問題,問下一道。男女在回答問題時,身體不能接觸報紙以外的事物。總共5道問題,問完時,男女還能符合上一條規則時,遊戲結束髮獎品。

  8、遊戲:最佳拍檔(各組推薦選手,每組一男一女。步驟:抽出一男一女的四對選手,每對選手要配合用臉夾着氣球從起點走到終點線,倘若氣球在途中掉下了就要從頭開始,不能用手扶。)

  9、遊戲:龍傳人(各隊六人,成縱隊蹲下,后一人雙手搭着前一人的雙肩,發令后從起點出發,同時喊“一二、一二!……”一起伸左腳再伸右腳作矮子步前進,規則是不準站起來,先到終點不散架的隊為勝。)

您正在瀏覽: 抽獎活動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抽獎活動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