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熠熠韶華

熠熠韶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當夢想被披上了華麗的裙裳,當浮生過往不斷在塵世的演繹里翻滾流浪,當那一出出聚了又散去的筵席里少了最初喜悅的嚮往,我便慢慢學會了一種思量,一種明媚的憂傷,終於散開在那一縷縷的幽思難忘。似夢一般卻是真實的旖旎韶光,鳴奏出了最悅耳的地老天荒,噴薄出的那超然的巨大能量,已將定格成那永恆的一瞬。莫怪那熠熠的韶華總是遊走在最迅的邊牆,曾經頃刻的美和好,不是總被你在那有月華的夜裡孜孜回訪么?

  一次次婆娑着的淚眼,又一次次冰涼了的指尖,每每祈望可以懷抱溫柔的月光,亦每每探求可以沐浴着永恆的太陽,亦每每跌入了無涯的深淵,再一次學着摸索攀援,也又再一次恩澤到了一種強大的安詳。

  還是在自己的世界里圓着那新一輪的謊言,總相信那紅塵里一定有着剪不斷的情緣,無論你將去赴哪場盛宴,無論你行走在任何一程的錦繡前沿,我依然,將自在於心中的一念散漫在人間,無論何年,總有那一輪明月映照湖畔。

您正在瀏覽: 熠熠韶華
網友評論
熠熠韶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