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開業剪綵主持詞

開業剪綵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開業剪綵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士們,先生們:

  上午好!

  新年將至,喜氣洋洋,冬日和風,吹送吉祥,美麗的季節里,在上級領導的關懷指導下,在社會各界朋友的支持幫助下,今天,xx-xx就要隆重開業了!

  首先,讓我們共同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最誠摯的祝賀!

  並向各位領導、各位貴賓的光臨,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莊嚴的宣布:xx-xx開業慶典DD現在開始!

  朋友們,讓我們把目光聚焦在裝飾一新的xx-xx,雖正值隆冬季節,寒意料峭,但我們卻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一縷溫馨、柔和的清風吹拂着我們的臉龐。冬日的陽光,也使xx-xx顯得更加金碧輝煌,整潔漂亮。環顧周圍,花團錦簇,彩旗飄揚,人聲喧嘩,鼓樂鳴響。當你拾界而上,走進涮肉坊,你會發現,這裡簡直就是你又一個溫馨的家。那整潔的環境、一流的服務、精美的佳肴,那來自內蒙古大草原的獨特風味,一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熱熱世界,暖暖情懷,品清風肥牛經典,賞巴蜀文化風情,將是您人生最美好的享受。

  xx-xx,正以獨特的風姿,迎八方來客,匯四海朋友,走進DD

  燦爛輝煌的明天!

  匯清風火鍋,交天下朋友!xx-xx的發展離不開大家的支持與幫助。下面介紹一下在百忙之中光臨慶典現場的領導和來賓。他們是: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有請xx-xx總經理xx-x先生致歡迎詞!

  謝謝x總。一席話為我們描繪了一幅蓬勃發展的燦爛畫卷,讓我們真切的感受到了一種充滿朝氣與活力的創業精神,看到了xx-xx的美好前景。

  下面,有請嘉賓代表……先生講話

  謝謝,謝謝……主任,一席話帶來了領導及各界朋友對於xx-xx大酒店的關懷與祝福。盛情三千里,xx-xx。xx-xx隆重開業,為我市的飲食業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也是巴蜀飲食文化、內蒙傳統火鍋與黃河口民族風情的一次完美結合,必將給黃河三角洲上的父老鄉親帶來無限享受、無限歡樂、無限幸福。

  花間素酒聽詩韻,清風徐來見精神。從今天開始,xx-xx,帶着溫馨的祝福,輕輕的走進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您的關愛就是清風肥牛前進的動力,您的支持就是清風肥牛行進的腳步。我們相信,有了大家的關懷與支持,xx-xx一定會生意興壟不斷壯大,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下面,我們要進行隆重熱烈的剪綵儀式。有請剪綵嘉賓:

  有請!

  各位領導,朋友們:

  寶剪裁的財路開,不盡財源滾滾來;

  福祿壽星齊齊至,爆竹請的財神來。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光臨。有請大家步入xx-xx,參觀指導,共進午餐,飲美酒,品佳肴,共敘友情。

  讓我們鳴響168響禮炮,一起歡呼慶賀吧!鳴放禮炮!

  篇二:開業剪綵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在××××××的親切關懷下,在地方各級政府部門及兄弟單位的支持、幫助下,經過××××××××*的共同努力,精心運籌,××××××××××*就要開業了。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開業剪綵儀式,邀請各位領導、同志們在百忙中前來光臨指導,我們感到非常的高興。

  參加今天剪綵儀式的有:

  在此,我代表××××××*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現在,我宣布××××*開業剪綵儀式開始--鳴炮、奏樂。

  開業剪綵儀式進行第一項,首先,請××××*同志介紹服裝廣場情況(大家歡迎)。

  第二項,請來賓代表××*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第三項,請××××*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第四項,請××××同志、××××同志為××××*開業剪綵!(軍樂隊奏樂)。 ××××××廣場的開業運營,是我們的一件大喜事,她的如期開業,標誌着××××*多種經營、對外創收及以產定人各項工作邁出了新的一步,對進一步推動××××多種經營事業的發展,廣辟就業渠道,確保減人增效工程的順利實施將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作為××××*廣場,我們將以"一流的質量、良好的信譽、周到的服務"為宗旨,積極為××*人民提供優質的商品和服務,為××××××*的不斷發展和建設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最後,請各位領導、來賓現場參觀××××××廣場,同時懇請大家提出寶貴意見。

  篇三:開業剪綵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歡迎參加“瑞思邁漢口體驗中心”開業典禮活動,我是武漢柔嘉科貿公司的總經理也是今天活動的主持人,很高興在這丹桂飄香的季節,和大家相約在“瑞思邁漢口體驗中心”開業典禮活動現場。我謹代表武漢市柔嘉科貿有限公司和瑞思邁(北京)商業經紀有限公司,向蒞臨今天盛會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再過一天就是10月1日,我們將迎來共和國62周年華誕,

  在這層林盡染,金風送爽的季節;

  而再過10天,我們更將迎來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百年大慶,

  在武昌這片火熱赤誠,無上自豪的熱土!

  而今天,也註定是一個讓人難忘的日子!

  來自各大醫院呼吸科及相關科室的近20位專家教授歡聚一堂,為全球睡眠及呼吸領域的領導者瑞思邁在湖北的第二家體驗中心開業剪綵!

  首先由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出席本次活動的領導和嘉賓:

  各位專家,我們的心情都是同樣的激動,我們的脈博都跳動着同樣的弦律:

  為人群發病率高達4%左右的鼾症患者及呼吸科常見病COPD的規範化治療提供科學、無創、簡單的治療方案,讓家用呼吸機市場中的佼佼者---澳大利亞瑞思邁的優良產品和服務造福於更廣大的患者;不斷開拓創新,開發出外形更時尚、功能更完善的家用呼吸機---瑞思邁不會辜負各位專家的期望和厚愛!

  09年美國斯坦福的George Foster 教授(成本與管理會計的着作者之一)來北京授課“創業企業的增長戰略”。在增長的市場份額/擴大的市場規模這個章節裡面介紹了一個案例,案例裡面的公司就是瑞思邁。

  瑞思邁的創立和穩步成功,正逐步引起美國商界學者的關注,這是品牌優勢的有力體現!

  瑞思邁自1989年成立以來,產品不斷創新進步,目前的主打產品S9已經是第九代產品了,相比同類其他競爭對手而言我們的創新速度和步伐是他們的兩倍!

  在最近的八年中,瑞思邁有七次進入《商業周刊》的前100位快速成長公司排行榜,並且連續10年保持利潤增長率超過20%,中國年增長率更是達到40%,是全球唯一進入該項排名的醫療企業!

  所有瑞思邁的合作夥伴和用戶,請為你們的選擇而驕傲吧!

  近兩年,無創呼吸機市場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在瑞思邁的積極努力下,中華結核和呼吸雜誌20XX年2月第32卷第2期推出《無創正壓通氣臨床應用專家共識》;中華內科雜誌20XX年12月第48卷第12期推出《睡眠呼吸暫停與心血管疾病專家共識》;20XX年6月中華醫學會呼吸病學分會睡眠學組與中華醫學會糖尿病學分會共同推出《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與糖尿病專家共識》。以上這些卓有成效的學術活動的開展,是我們開闢藍海市場的強有力的學術嚮導,相信在明確了OSAS和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的因果關係后,通過積極宣傳和有效控制OSAS的癥狀后,就可以極大地降低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病率。

  各位尊敬的嘉賓,你們都是武漢市重點醫院呼吸科的大夫,對OSAS及COPD規範化治療的普及推廣肩負者神聖的使命:通過你們,更多的基層醫療機構及相關科室醫生才會重視和警醒,而對於廣大受以上這些疾病困擾的病人來講,你們們的工作可謂“善莫大焉”!

  柔嘉從接到瑞思邁湖北代理商這一使命至今,進行了積極且有活力的市場推廣。當然這一過程才剛剛開始,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想和在座的呼吸科專家走得更近些,為你們的神聖工作保駕護航,讓我們年輕同事的青春也和你們一樣充滿自豪感、成就感!

  各位專家,明天就是國慶節了,有一首歌唱得好:國是家的國,家是國的家;我愛我的國,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國家!

  是啊,一個有者健全人格的人,誰不愛自己的國,自己的家呢?愛國是情操、是性格,而對於正處在從業階段的大多數普通勞動者來說,實實在在的應該做到的是愛自己的崗位、愛自己的行業、紮根於自己投身的那一塊腳下的土地!

  各位同事,我們有多長時間沒有提“紮根”了?我們又有多長時間沒有全情“投入”了?我們的幸福感是不是因為沒有這些而丟掉了?

  於是非常懷念毛阿敏的一首膾炙人口的歌,名字就叫《投入地愛一次》,希望我們認真對待所從事的神聖工作,讓我們投入地工作吧,並讓在座的專家作證,以此作為我們獻給國慶的最珍貴禮物!有人說,一輩子沒有經歷一場刻骨銘心、轟轟烈烈的愛情是讓人遺憾的事情,而更讓人遺憾的是:一輩子沒有經歷過一次刻苦用心、全情投入的工作。

  請允許我向各位領導、各位嘉賓介紹我的同事們,她們是:

  袁芳,20XX年就進入柔嘉,醫學背景,並一直致力於家用客戶服務長達8年,在客戶心目中具有良好口碑,是同行公認的前輩,同事尊重的好姐姐;

  王靜,醫學背景,20XX年進入柔嘉,從事無創呼吸機推廣及家用呼吸機服務工作兩年;

  昝爽,理科背景,20XX年進入柔嘉,從事無創呼吸機推廣及家用呼吸機服務工作三年;

  鄢波英,醫學背景,20XX年進入柔嘉,專業從事家用呼吸機服務一年;

  王安其,醫學背景,曾跟隨協和醫院張勁農教授從事COPD病人篩選工作一年,是公司最年輕的銷售。

  請宣誓:

  請各位尊敬的嘉賓作證:

  全情投入,天天進步;

  愛心無限,服務無限;

  勇於開拓,樂於奉獻;

  前途無限,發展無限!

  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財富,感謝柔嘉所有同事的無私奉獻!從今天開始,柔嘉攜手瑞思邁,帶着溫馨的祝福,輕輕的走進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您的關愛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您的支持就是我們行進的腳步。我們相信,有了大家的關懷與支持,柔嘉一定會生意興隆、不斷壯大;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儀式進入第二項,瑞思邁華南區家用市場部經理陳怡嘉賓代表陳怡向我們致辭並介紹瑞思邁最新產品,有請……

  有請嘉賓代表,中南醫院副院長,呼吸科專家楊院長……

  下面,我們要進行隆重熱烈的剪綵儀式。有請剪綵嘉賓:

  寶剪裁得路路開,不盡客源滾滾來;

  福祿壽星齊齊至,爆竹請得財神來。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光臨。有請大家分批乘車至三五醇,共進晚餐。正可謂:花間素酒聽詩韻,清風徐來見精神。

  讓我們共敘友情,不醉不歸!

您正在瀏覽: 開業剪綵主持詞
網友評論
開業剪綵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