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城建設十項重點工程竣工剪綵儀式主持詞

縣城建設十項重點工程竣工剪綵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縣城建設十項重點工程竣工剪綵儀式主持詞 標籤:電子工程師 兩個文明建設

  文章標題:縣城建設十項重點工程竣工剪綵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鄉親們:

  在市委、市政府的親切關懷下,在省、市開發銀行和發改委等上級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縣直各部門和全縣廣大幹部群眾的共同努力下,我縣2006年縣城建設十項重點工程勝利竣工了。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剪綵儀式,這是全縣29萬人民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我縣縣城建設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縣城建設十項重點工程的勝利竣工,將對我縣迅速推進特色城鎮化進程、快速融入上黨城市核心集群和加快實現脫貧、全面建小康跨越式發展目標起到極大的促進作用。參加今天剪綵儀式的有縣四套班子領導、部分離退休老幹部、各鄉鎮負責人、縣直各單位幹部職工、龍泉鎮機關幹部職工和縣城周邊村的廣大群眾。特別是市政府曹惠斌副市長,國家開發銀行山西省分行郭建明處長、許向前客戶經理,市發改委柴玉棉主任和市投資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劉利兵等相關領導,在百忙之中專程趕來參加我們今天的剪綵儀式,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壺關縣2006年縣城建設十項重點工程剪綵儀式開始。鳴炮奏樂!

  …………

  下面,請壺關縣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同志介紹我縣2006年縣城十項重點工程建設情況,大家歡迎!

  …………

  下面,請長治市政府***副市長代表省、市來賓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

  下面,請壺關縣政府縣長***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

  下面,請長治市政府曹惠斌副市長,國家開發銀行山西省分行***處長,長治市發改委***主任,縣委書記**同志,政府縣長***同志,縣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同志,縣委常委、政府常務副縣長***同志,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同志,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同志和我,共同為壺關縣2006年縣城建設十大重點工程勝利竣工剪綵。

  …………

  現在我宣布,剪綵儀式結束。請各位領導統一乘車參觀我縣城建重點工程。

  《縣城建設十項重點工程竣工剪綵儀式主持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城建設十項重點工程竣工剪綵儀式主持詞。

  

您正在瀏覽: 縣城建設十項重點工程竣工剪綵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縣城建設十項重點工程竣工剪綵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