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網站運行剪綵典禮儀式發言稿

網站運行剪綵典禮儀式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網站運行剪綵典禮儀式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作家朋友、和到訪前來參加剪綵儀式的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向你們致以親切的問候……

  今天,我懷着激動和感慨的心情,帶着牛亨網全體管理人員的美好心愿,帶着全體詩文會員的良好祝願和囑託,來到了美麗開放的城市昆明,參加牛亨網開業運行典禮剪綵!致此,我感到無限的榮幸和自豪、在此向大家問好致謝了……

  月明如素春不免,趙瑟初停鳳凰柱。牛亨文學網從醞釀到誕生至今,到現在的正式運行,正處於網絡文學的巔簸階段,也正處於接受廣大文學愛好者、對新型網絡文化重新審視的關鍵時期。因此,它給我們網絡文化人帶來了深沉的思考,網絡文化,網絡文學會不會成為中華民族大眾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它也給我們帶來了一片良好生機 ,這就是,科技的飛速發展所帶來的網絡文學的輕便。快捷和視覺的衝擊力與誘惑力,正在逐步使人們認可,接受和喜愛,願我們都樂在其中。創作出優美的佳麗詩篇……

  牛亨文學網的創建是由一群曾在網絡文學道路上摸爬L打,歷經磨難的網絡文學愛好者們的策劃,在曾經熱愛文學友人們的善舉資助下而創立的。因此,我們的辦站理念是:傳承民族文化,弘揚民族精神,為廣大文學愛好者搭建溫馨和諧的交流平台;棄惡揚善,謳歌美好的新生事物,歌頌祖國的大好河山和形勢……

  我們的辦站宗旨是:新銳,經典,求真,持久!為了這個辦站宗旨,這就要求我們所有管理員和全體詩文會員,團結一心,共同努力,樂於奉獻,勇於進取,努力維護網站的光輝形象,竭力打造網絡文學的美麗明天,造就一批批眾多的優秀網絡作家和優秀寫手,使牛亨文學網在今天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使之立足於不敗之地的前列,爭創現代聞名一流的網絡文化站點……

  我相信:有以曲敬彬,楊敏修,魯寶林,肖廣盟,何建文等老師作為牛亨網強勁的顧問團,有以劉解珍,徐淑華,袁曉玉,劉沁婧,石恆,龍芬,劉笑梅等作為網站強硬的高 層領導班子,有以李清浪,斗山鬥士,紅楓葉,雨點街,微兒,劉景紅,劉雅等所有版主為代表的實力派管理隊伍,作為網站的堅強力量,有全體詩友會員作為我們的後盾主攻軍,我們的牛亨網一定會穩步,健康發展,一定會在網絡文學道路上閃閃發光,明天一定會更加光彩奪目……

  無論平地與高山,無限風光獨我占。今天,我帶來了洞庭湖的胸懷,帶來了泰山五嶽的雄偉,帶來了孔子文化的聖世,帶來了北國的晶瑩,也帶來了五湖四海。大江南北的深情和厚望。同時,我更感受到了美麗春城昆明的熱情和溫馨,厚愛與擔當,熱烈與隆重!請允許我把我所帶來的,和感受到的用香檳紅酒調和,盡情地傾灑在這個精彩盛典上,深情地潑灑在我們的牛亨網,讓我們在此共勉舞蹈!慶祝這一歡樂時刻……

  最後,我衷心地感謝昆明的朋友們,感謝應邀前來參加盛典的領導,老師,嘉賓們,感謝未能前來的全體文友會員們!向你們問好了!謝謝……

  讓我們一同祝福牛亨網成功開站運行剪綵,牛氣衝天,直上雲霄!走入網絡的前沿,走向燦爛輝煌的明天!鞭炮齊鳴,歌舞齊飛……

  2014年5月13號早間袁小玉修改…

您正在瀏覽: 網站運行剪綵典禮儀式發言稿
網友評論
網站運行剪綵典禮儀式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