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故鄉的中天演講稿

故鄉的中天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故鄉的中天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故鄉的中天演講稿

  我叫盧國民,現年45歲,來自中天集團的故鄉——建築之鄉浙江東陽。轉眼間投身建築行業已有25年,一直奮戰於施工第一線,先後擔任項目泥工裝飾班長、施工員、棟號長、總施工等職務。2013年加入中天集團,入職中天八建騁望·麓濤項目部,擔任總施工。入職中天以來,我不斷認真學習中天企業文化,傳承中天企業精神,結合自己多年的建築施工經驗、總結教訓,用中天集團"誠信、務實、敬責、協同"的理念,帶領現場施工團隊,主動、認真地履行和完成本職工作,本人連續二年被評為中天八建的先進工作者。自己的每一點進步,離不開中天的關懷和幫助。

  今天,我站在這裡,不是來彙報自己所取得的那一點點成績的,而是真心想說自己無悔於投入中天集團這個大家庭,感恩中天,感謝中天集團和中天八建領導,以中天慈善之心,及時伸出援助之手,當本人和家庭為孩子考入大學因學費陷入生活困難之時,給予了極大的關懷,幫助我家渡過難關,讓我的孩子順利就讀山東大學。

  孩子去年高考,有幸被山東大學錄取,這本應是一件高興的事,可是,家中母親年近七旬且身體不好,愛人長年有病基本喪失勞動能力,孩子讀書,一家人就靠我的一份工資生活。就在我為孩子入學經費一籌莫展之際,中天八建領導得知情況后,及時向我伸出援手,辦理中天助學申請,援助五千元,給了我家春天般的溫暖。不僅解決了我的後顧之憂,也使我能更全身心地投入中天項目的建設工作。

  中天是故鄉的中天,他鄉遇故人,在此,讓我始終有家的感受;中天是具有先進文化理念的建築品牌企業,在此,讓我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中天充滿人文關懷,在此,我每天身着中天工裝,讓我有一種作為中天人的自豪感覺和責任感;中天富有人性關愛,在參與中天慈善活動時,有釋放愛心的善舉,在接受愛心援助時,感受無盡的溫暖和時時忐忑、心存感恩。

  感恩中天,我將用每天認真、努力的工作去回報,為中天的持續發展、壯大添磚加瓦。

  感恩中天,我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為樹立中天形象增光添彩。

  感恩中天,我要用自己的愛心去接力、去傳遞中天的善與愛。

  中天八建騁望·麓濤項目部    盧國民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中天演講稿
網友評論
故鄉的中天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