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一個女孩的信

一個女孩的信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親愛的:

  你好嗎?

  最近特別想你,躺在床上閉着眼睛,就會想起跟你的一切。人說,時間會帶走一切,也包括記憶。可是,我卻記得我們的點點滴滴。不想一一述說我們的甜蜜和痛苦,我只知道,即使你忘記了,我也依然會加倍記住。

  我離開了,人離開,心卻留下,連愛情也被我寄放在那個不算美麗的小鎮上,隨着那溪水,一直圍繞在你身邊,你感覺到了嗎?那裡的風,那裡的水,那裡的空氣,都飄蕩着我思念你的呼喊。

  對着月光,想着我曾說過,“想我的時候就看着這月光吧”。你可知,我時常沐浴着月光,想象着那是你的手溫柔的撫摸着我,然後沉浸在無邊的思念里。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離開,被留下的人是痛苦的,可是離人更加痛苦,因為被留下的那個可以怨恨離開的人,而離人只能怨恨自己。所以,這苦果,我只能自己咽下。

  我知道,我不是最愛你的那個人。因為,從最開始,我的愛就多了幾分理智,多了理智的結果就是不能全心全意的愛你,可是,我多想那樣愛你,不顧一切的只是愛你,為你做很多很多事,做那個最愛你的人。只是,我不能,我痛恨自己的不能,痛恨自己在這時候還有理智。愛不是可以讓人失去理智嗎?為什麼?難道我不愛你嗎?我曾懷疑過,可自從分別後我就知道,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或許我不能因為對你的愛為你奉獻出什麼,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可以在你身後默默地看着你,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我對你的愛。

  或許你會逃避,但是我很確定,我不會放棄,跟你在一起,我就已經學會了不看不聽不不問也不會放棄。是你讓我知道,能為愛而流眼淚也是一種幸福,也是你讓我知道,我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我知道我偶爾會有一點小任性,所以,我會怨你,但我更多的愛你想你念你深情不變。

  我會像山谷里的野百合,默默開放,等着你偶爾的回眸……

  永遠愛你的魚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信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