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仲夏夜晚會主持詞

仲夏夜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仲夏夜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仲夏夜晚會主持詞

  感謝陳寧組為我們帶來的精彩的搞怪舞蹈,為我們拉開了我們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狂歡仲夏夜的帷幕。

  各位尊敬的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愛的夥伴們,大家晚上好。在此,對在座每一位領導和夥伴們向你們致以最熱烈的歡迎、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今夜,星光燦爛,今夜月色柔美;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仲夏夜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傳遞溫暖;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

  每一個企業成功的背後總離不開那些睿智而富有遠見的領航人,

  是的,他們深謀遠慮,他們意志堅定,他們在疾風巨浪中把握着航行的方向,下面有請我們太平人壽的領航人×××上台致辭。

  感謝董事長同我們分享這份收穫的喜悅,感謝××給我們的祝福與鼓勵,相信各位充滿活力與激情的夥伴們會再接再厲、繼續加油的!再次感謝××!

  你有沒有看過選美的節目啊?當然看過,我最喜歡看韓國選美比賽了

  那你知道古代的皇帝是怎麼選妃子的嗎?不知道額……

  你OUT啦,現在流行復古,今天就讓你長長見識。下面請欣賞由接瑩組為大家帶來的小品《滿清好姑娘之貴妃選拔》,有請。

  感謝我們的太平好聲音們,相信他們的激情歌聲已經把你們的耳朵唱醒了。那麼更加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上一輪的抽獎還有很多同事沒有中獎吧?很不甘心吧?

  想不想再來一次呢?現在讓我進行新一輪的幸運抽獎,看看誰是我們今晚的幸運兒。

  問你個問題,你知道2013年最熱的舞蹈是什麼嗎?

  想考我嗎?告訴你--現代舞。

  bingo!完全正確,現代舞總給人帶來無限的青春和活力。

  那還等什麼?有請我們中信項目的舞王劉寧為我們帶來現代舞。定能讓大家大飽眼福,掌聲有請!

  哇,我不得不感嘆太平真的匯聚了很多的人才,唱歌跳舞小品魔術是樣樣精通啊,更是有我們的國粹"豫劇"讓我們耳目一新!是啊,真的是太精彩了!表演結束了,抽獎也抽完了,那是不是得頒獎啦?是的,終於到了我們的頒獎環節。

  今晚是一個不眠的夜晚,今晚是一個歡騰的夜晚;

  今夜,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我們滿懷激情,心潮澎湃

  我們用微笑歡渡這個浪漫的夜晚,大家的歌聲和舞蹈如朵朵小花開放在熱情的季節里,為我們點綴這個歡樂四溢的夏日夜空。

  讓今夜的快樂和激情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記憶深處,留下一份溫馨美好的回憶。

  歡樂今宵,難忘今宵,多元仲夏夜圓滿結束,願這個美好的夜晚帶給所有來一份美麗的心情,讓我們相約明年的今日。謝謝各位,祝大家晚安。

您正在瀏覽: 仲夏夜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仲夏夜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