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現場徵文比賽頒獎典禮暨四校交流會主持稿

現場徵文比賽頒獎典禮暨四校交流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現場徵文比賽頒獎典禮暨四校交流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現場徵文比賽頒獎典禮暨四校交流會主持稿

  盈、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婷、賴:親愛的各位同學、各位朋友。

  四人:大家,下午好!

  雷:歡迎大家來到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由新聞中心報社主辦的現場徵文比賽頒獎典禮暨四校交流活動會現場。我是主持人龔肖雷。

  盈:我是主持人羅秋盈。

  婷:我是主持人潘婷。

  賴:我是主持人吳建賴。

  盈:有一種情感如生生不息的泉涌自然流露,它是用心觸動筆尖展開積澱已久的靈感。

  雷:有一種熾熱如小小的調色盤,它交集了我們的酸甜苦辣,是用想象來創造文學的繁榮。

  賴:青春是言語繁盛生長的季節,我們把夢洋溢在文字的搖籃里。

  婷: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我們不斷找尋心靈相通的友人。在校園文學百花爭艷的今日,為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

  盈:我們以文會友,以心相交,共同打造廣大文學愛好者交流的橋樑

  雷:源於同一個文學夢,源於同一種信念,我們把心交集在一起;

  賴:現在讓我們來介紹出席本次頒獎典禮的領導。他們是新聞中心指導老師唐竹君(掌聲)。

  婷:藝術與設計學院副院長崔小雲老師(掌聲)

  盈:新聞中心主任翁佳璇(掌聲)

  雷:以及本次活動東道主報社社長鬍俊源(掌聲)

  盈:人類因文化而底蘊深厚;

  賴:校園因生活而精彩升華;

  婷:我們因回憶而美麗幸福。

  雷:我們的努力、我們的笑容記載在那一段段文字、一張張圖片里。

  盈:歲月悠悠,那每一段文字都記載着每一段故事,每一張圖片都傳遞着每一份辛勤。下面請欣賞視頻。

  退場

  (雷與盈同上)

  盈:一年一度花開時,一照一夕碩果香,沒有昨天的辛勤付出,就不會有今天的累累碩果。

  雷:沒有今天的兢兢業業,更不會有明天的燦爛輝煌,剛才的視頻更是詮釋了這一段話,視頻的圖片撲捉着我們努力的身影。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新聞中心指導老師唐竹君老師上台發表講話。

  退場

  賴: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送給唐老師,讓我有請藝術與設計學院崔小雲老師上台為我們發表講話。

  (具體人物視到來的情況而更改,如果老師不來就主任和社長講話)

  賴與婷同上

  婷:再把掌聲送給崔老師。

  賴:出席今天頒獎典禮的嘉賓還有廣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文學社的代表:

  婷:來自城建學院金穗文學社的代表:

  賴:以及來自珠江學院風采文學社的代表:

  婷:非常感謝大家的到來,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來自廣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文學社的代表發表講話(時長為5分鐘)。

  退場

  賴:感謝廣州水利水電學院文學社代表熱切的講話。句句肺腑之言動人心弦啊!接下來讓我們掌聲有請來自城建學院金穗文學社的代表發表講話(時長為5分鐘)。

  退場。

  雷:今日真是蓬蓽生輝啊!非常感謝城建學院金穗文學社代表的講話。讓我們再一次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珠江學院風采文學社代表發表講話(時長為5分鐘)。

  退場。

  盈、雷上場。

  盈:有這樣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他們踏着青春的節拍,盡顯個性的風采。

  雷:是啊,他們快樂張揚,他們是用歌聲描繪成長,用舞蹈雕刻輝煌。

  盈:他們用才華譜寫篇章,用激情超越夢想。我們都相信,動感隨着音樂而現,活力隨着腳步而出。下面請欣賞廣州工程學院帶來的舞蹈表演《快樂崇拜》

  兩人:掌聲有請。

  退場。

  婷:賴啊,多麼精彩的舞蹈秀啊

  賴:沒錯,跳動的音符都激發我們心靈的感應了,在享受快樂中的我們也要文字的詮釋啊。而我們的獲獎者也開始為比賽結果坐立難安啦。

  婷:現在讓我來公布在本次現場寫作大賽中獲得優秀獎的是來自工企2班的陳玉靜同學

  賴:網絡安全一班的劉嘉玲同學

  婷:機器人班的鐘德林同學

  賴:商英4班的羅秋盈同學,以及來自ERP班的趙文龍同學,掌聲有請。

  婷:請獲獎者上台領獎,現在由我們的禮儀小姐為我們的獲獎者頒發證書和禮品,讓我們把掌聲送給他們。

  婷與賴退場,雷上場,我站在舞台等雷

  雷:哇!盈啊,我好羨慕你啊!你得了獎S!你是怎麼做到的呢?

  盈:雷啊!你就不要誇獎我啦!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人才濟濟,我區區小卒又算得了什麼呢?其實在我們的生活里還是要有一顆堅定夢想的心,懷着感恩的心去相信我們的夢想會乘風破浪,你說是不是呢?

  雷:是啊,你說的對,我的未來,我相信;我的夢想,我相信。

  盈:接下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廣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為我們帶來詩歌朗誦《相信未來》。

  退場

  盈與雷又上場

  盈:非常感謝水利學院給我們帶來精彩的朗聲,我相信聽朗聲后,我們都有理由相信自己的夢想,並為之努力,相信每一個文學夢。接下來讓我們聆聽着輕音樂走進作者的文學世界吧!請播放四等獎作品的錄音。

  兩人不必下台,侯在舞台上。

  雷:啊!多麼美的文字啊!我們都是生活在美的世界里的,相信有些獲獎者的心跳已經加速了。

  盈:好啦。雷。不要再賣關子了,讓我們趕緊公布三等獎的獲獎者吧!他們分別是:會電一班的曹金玉

  雷:注會一班許曉虹同學,以及來自餐飲經理一班的潘婷同學,掌聲送個他們。

  盈:請獲獎者上台領獎,有請新聞中心報社副社長鄭明浩為三等獎者頒獎

  兩人退場

  賴:草熏風暖之際,南國的春天淅淅瀝瀝,夾雜着几絲溫柔,懷着熾熱與激情,奔騰而至

  婷:濃墨飄香之時,遙想千載以上,曲水流觴的蘭亭雅集,仍叫後人心馳神慕

  賴:那一揮毫落紙,幻若雲煙,筆下飛舞的風流瀟洒,浸潤千年,依舊清香裊裊,沁人心脾。

  婷:今天我們請來了城建學院的朋友們,為我們帶來了現場書法表演,掌聲送給他們。

  退場

  婷與賴又上場

  婷:寫得多好的字啊,輕舞飛揚、剛勁方正。書法就是讓我們了解民族、體驗民族。文字更是一種素養的體現

  賴:是啊,對於一個民族來說,文字是他的靈魂,它表達出來的生命都是有血有肉、意境深長的啊。給人以一種豁達的心情享受生活。

  婷:接下來讓我們帶着這份豁達的心情一起聆聽這樣一段文字吧!請播放二等獎的錄音

  退場

  賴與婷又上

  賴:現在讓我宣布獲得本次現在寫作大賽二等獎的是:來自商英5班的江惠靜同學,以及人力一班的黃碧霞同學,掌聲有請

  婷:有請新聞中心報社社長鬍俊源為獲獎者頒獎

  退場

  盈與雷上場

  雷:哇,節目現在進行的如火如荼了,我也開始緊張今年的冠軍究竟會花落誰家啊?

  盈:先不要急啦。在這細胞與神經緊張的時刻,總要有所寄託才行啊,這樣就可以來放鬆我們的心情呀。所以呢?我倒是有一個主意。

  雷:你這精靈鬼又想出什麼主意啦!說來聽聽吧!

  盈:那就讓我們先來玩一個遊戲吧。

  雷(表情激動):對哦。說到遊戲,我的細胞就開始興奮了。這是我們男生最愛玩的啦,這樣說來,我突然想到了一個遊戲S!

  盈:哦?是什麼遊戲啊?

  雷: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做《誰敢挑戰》。就是讓現場的觀眾朋友以四人組成一個小組,然後將3-5本書放在頭頂上面,並且要學模特走台步旋轉一周後走回來,一定要走得有模有樣的,還要擺一個Post,如果輸掉了就要重來。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機會,也就是說每組有四次機會,有一次勝利就算勝出,主持人就給獲獎小組頒發獎品,否則就哈哈哈……

  盈:否則就要受到懲罰啦,好吧!說一下懲罰規則:如果輸掉的那一組呢,就要派一個代表挑現場的一位異性朋友,當然也可以是我們指定的,然後呢!牽起他或者她的雙手,深情對望60秒,大家不用擔心的,我們會給你們一小段浪漫的音樂,讓受懲罰的人永遠記住這60秒的漫長與短暫。

  雷:這懲罰太牛逼了,大家說好不好啊!

  (幕後鼓動人心歡呼“好”)

  盈:既然大家都說好了,那就讓我們開始遊戲吧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自己視情況而主持,務必活躍現場)

  --------------遊戲結束

  盈:精彩好玩的遊戲過去了,生活啊,就是這樣像遊戲,給我們的快樂實在是太過於短暫了,好像幸福插着翅膀會飛,哎!真是煩人啊!

  雷:盈啊!你又在煩什麼了。

  盈:哎!考試又要來了,我都沒有準備,不知道怎麼辦啊?

  雷:哎!多大點事啊。考試就考試唄,不會啊,學哥作弊抄唄。想哥當年高考的時候,我特地配了四隻眼睛東張西望的,一路望一路抄啊,就抄到了廣州工程學院來了,不然怎麼會有我這樣英俊瀟洒,風流倜儻的帥哥給大家主持呢?!

  盈:呵呵,你真自戀啊,吹牛都吹得天上去了。好吧,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的朋友們為我們帶來小品《作弊》。掌聲送給他們。

  退場

  雷:感謝珠江學院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他們,踏着歌聲,一路收穫,一路成長;

  盈:迎着朝陽,他們勇往直前,追尋文學夢。雷,今天真是個極其珍貴的日子啊!

  雷:是啊,現在最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今年現場比賽的冠軍究竟花落誰家呢?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一等獎文學作品的精彩片段,請播放錄音!

  盈:在喜悅與緊張的刺激下,現在我們將公布此次大賽的一等獎是來自汽修4班的曾楊峰同學

  雷:請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一等獎獲獎者曾楊峰上台領獎。請新聞中心主任為獲獎者頒獎證書和禮品。

  退場

  婷與賴上場

  婷:今天真是開心啊,現在讓我們再來玩一個遊戲吧。為增進我們四大高校的友誼,讓我們把夢放飛,把心交給彼此。

  賴:這真是個好的主意啊。我們最後一個遊戲名字叫做“倒着說”,首先讓我來說明遊戲規則,先規定出題的字數,比如這一輪出題必須在四個數字之內,也就是說出題的人可以任說一句話。“我是好人”那麼答題人必須在5秒之內把剛才那句話反過來說,也就是“人好是我”,如果說不出或者說錯就算失敗。四人一組,四人之中必須是兩男兩女。每次派出一個代表迎戰,遊戲進行四次,次數贏得最多的一組獲勝,主持人給獲獎小組頒發獎品。

  婷:如果輸掉的那一組就要派兩個代表,必須是一男一女,進行男女反串角色:女生說:“我是你的什麼” 男生說:“你是我的優樂美啊”女生說:“啊!原來我是奶茶啊” 男生說:“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裡了”(必須把動作加進去)

  (遊戲過程的主持,主持人就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場面自己掌控。)

  最後四人同時上場

  四人:感謝各位的到來,本次頒獎典禮到此結束。

  婷:感謝各位對本次大賽的支持,請各位領導上台留影合照。

  賴:感謝各位對本次大賽的支持,請各位領導上台留影合照。

您正在瀏覽: 現場徵文比賽頒獎典禮暨四校交流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現場徵文比賽頒獎典禮暨四校交流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