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班級元旦晚會活動主持詞

小學班級元旦晚會活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學班級元旦晚會活動主持詞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小學班級元旦晚會活動主持詞

  A:敬愛的老師:

  B:尊敬的叔叔、阿姨:

  C: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A:天地風霜盡,乾坤氣象和;我是今天的晚會主持袁一嘉,

  B:歷添新歲月,春滿舊山河。我是晚會主持吳誠舟,

  C:春夏秋冬,物換星移,我是晚會主持顧姚曳,

  D: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我是晚會主持常樂,

  A:日曆又將翻開嶄新的一頁,2016年元旦如約而至,

  B:勤羊辭舊千家同喜,

  C: 頑猴鬧春萬戶皆福,

  D: 今夜,讓我們綻放夢想,共迎新年,唱出心中的喜悅!

  A:今夜,我們歡聚一堂,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

  B:今夜,我們想唱就唱,敞開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C: 今夜,這裡是一片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D:三年多的小學時光,我們從陌生到今天舞台上的自由組合,

  A:我們共生活,同學習,歡慶元旦,把心中的熱情化作動人的樂曲,唱出心中美好的祝福!

  B:我們從理解到包容,相互關心,成為好朋友,

  C:今天的我們,用心在營造一個和諧的家的氛圍,

  D:我們真情參與,團結合作。

  A:家和萬事興,402班就是我們共同的家!

  B: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參加本次元旦晚會的學校領導,任課老師,

  C: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感謝你們的積极參与!

  D:在此,我代表全班同學歡迎我們的老師,家長,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的元旦晚會!

  A:2016年402班"夢想啟航 想唱就唱"元旦晚會正式開始:

  B:大家說,最近有一個節目特火,同學們知道嗎?我就特別喜歡看"奔跑吧,兄弟",今天,來一個現場版的。首先請欣賞:趙泓博和爸爸合唱《超級英雄》!大家掌聲歡迎!

  A:謝謝趙鴻博和爸爸的精彩演唱,一首大家都特別熟悉的歌曲,彷彿把我們帶到了節目現場,接下來請欣賞:顧姚曳、張軼晨、陸方悅、楊思貝、徐曉泉為我們帶來的小品:招聘。

  D:非常精彩有趣的節目!謝謝同學們精心準備的小品,掌聲再一次送給她們。二胡是我們中國的民族樂器,始於唐朝,至今有一千多年的歷史。請欣賞王梓絢為我們帶來的二胡演奏:良宵。

  A: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謝謝王梓絢帶來的優美的琴聲。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現在有請譚昊和爸爸表演詩詞朗誦:《滿江紅》。

  B: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杯切。掌聲和鮮花再一次送給譚昊和爸爸。徐曉泉從小學習太極,功夫了得,今天讓我們一飽眼福,請欣賞徐曉泉為我們表演:楊式太極:《太極扇》

  C:謝謝徐曉泉的精彩表演,同學們是不是看呆了?非常鼓舞人心!接下來還有更多精彩在等着大家呢,請欣賞:計婕、趙君靈、李卓穎表演葫蘆絲:月光下的鳳尾竹

  D:謝謝你們的精彩表演!三位同學配合的很好!有夢想,就勇敢地唱出來,請欣賞:袁一嘉、潘欣怡、陸方悅演唱的《大夢想家》,大家熱烈的掌聲在哪裡?

  C:謝謝三位同學的真情演唱,隨風飛翔,有夢做翅膀,敢愛敢做,勇敢闖一闖,下面有請張軼晨、徐昊次我們送上歌曲:奔跑。

  D:謝謝你們的真情演唱!一首歡快的音樂帶給我們力量,讓我們奔跑在學習的路上,勇敢地付出!掌聲再一次送給他們!接下來請欣賞:俞昊礎⑽獬現邸⒄畔擬,表演英語脫口秀:1.DEAR LORD 2.FOLLOW YOUR DREAM 3.POORGIRL

  A:謝謝多才多藝的同學們的英語表演!同樣的舞台,不一樣的精彩,精彩不斷,掌聲不斷,有請聶宜佳和爸爸為我們精心準備的詩朗誦《奮進吧!402!》!

  B:謝謝聶宜佳爸爸為我們精心創作的詩歌,父女黃金組合!讓我們感受到了源源不斷的正能量!同學們多才多藝,善歌善舞,瞧,我們表演的幾位同學已經準備好了,請欣賞拉丁小組合,由:1. 帥哥單人演繹:徐昊矗2. 黃金組合:聶宜佳、袁一嘉、樓芸爾的, 3. 金童玉女組合:張軼晨,張軼淇,表演拉丁小組合,掌聲有請:

  C:謝謝6位同學動感十足的拉丁表演。讓我們把掌聲再一次送給美女和師哥們!今天的晚會節目真是豐富多彩,有唱有跳,有說有演,有各種樂器,瞧,民樂來了,請欣賞:楊銳涵表演古箏:瀏陽河。

  D:優美的琴聲帶給我們享受,這離不開她平時的辛苦付出,謝謝楊銳涵,大家喜歡的小品來啦!請欣賞:江天行、劉佳一、何睿誠禹、表演相聲:老頭坐飛機。

  A:很搞怪的小品哦,我們的小演員都樂在其中了。掌聲送給4位可愛的同學們!接下來欣賞鄔金嬡表演電子琴:豆豆龍,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B:好聽的琴聲,用心的準備,今天是元旦的盛會,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媽媽兒子齊上陣,用心來吟唱,讓我們一起懷着感恩的心,靜靜地感受這份來自心底的祝福。請欣賞萬奕鑫和媽媽演唱:《感恩的心》

  C:感恩的心,感謝有您!感恩今生的緣分,讓我們一起共同走過。請欣賞計婕、趙君靈、張悅涵、李卓穎表演巴烏鋼琴合奏:《櫻花》

  D:謝謝同學們為我們表演的動聽的樂曲合奏。好聽好看的節目一個接一下,晚會高潮不斷,接下來吸引我們的眼球的節目更令人期待,請牢牢瑣住我們的表演者,一起來欣賞激動人心的魔術串燒:1.杜森 柴浩宇2.蔡晨陽 3.趙聖一 許靜怡 4.宋辰h5.張海漫

  A:親愛的同學們,變魔術是不是很神奇很好玩?這裡面一定有很多秘密,有待我們去一一挖掘。同學們的節目一個比一個出彩,這不,自編自導的節目來了,《譚宇當兵》啦!請欣賞:譚昊 劉宇軒 張軼晨 許昊表演的相聲:《譚宇當兵》。掌聲歡迎!

  B:非常讚歎我們的同學們,自編自導,我們的同學們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大家都有什麼夢想?只要有夢想,一切就有可能!請欣賞:陳志鵬、顧姚曳、潘欣怡、袁一嘉、王梓絢表演的小品:《學習的夢想》

  D: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學習,人的一生都需要學習,謝謝五位同學為我們精心準備的節目,今天的我們,可以自由地釋放自己的心靈,年輕真好!好聽的音樂又來了,請欣賞計婕表演的笛子:《牧笛》

  A:琴聲悠揚,謝謝計婕的優美動聽的曲子,讓我們一起來放鬆一下,請隨着我們的鏡頭,一起認真觀察江浙為我們表演的科學小實驗。

  B:生活中離不開科學,科學就在我們生活中,做個有心人,我們會收穫更多,謝謝江浙的精彩表演!一朵鮮花鮮又鮮,有心想把鮮花采一采,你就能如願以償,請欣賞單浩淇唱歌表演:采一束鮮花

  C:美麗的鮮花需要珍惜,同學的情誼更要珍惜!瞧,一群可愛的同學們蹦蹦跳跳來了,請欣賞街舞!表演者:計婕 常樂 陸方悅 聶宜佳 徐曉泉 樓芸爾,大家掌聲歡迎!

  B:今天的節目內容真豐富!謝謝同學們的動感表演!我們的家長也精心準備了節目,請欣賞:情景劇:育兒經!表演者:王梓絢媽媽,袁一嘉媽媽,江天行爸爸,孫思佳媽媽,江浙媽媽,王梓絢,江天行,孫思佳,袁一嘉。

  C:謝謝智慧的家長為我們帶來的感動!你們辛苦了!掌聲送給我們的同學和家長!人生路上,坎坎坷坷,但是我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過後是彩虹!請欣賞402班全體同學為我們表演的班級手語合唱:陽光總在風雨後。掌聲歡迎!

  (遊戲環節備用:)

  結 尾:

  A:難忘今宵,快樂的時光,如此的短暫,

  B:今夜的溫馨,永遠留在記憶的寶庫,

  C: 今夜的歡歌笑語,感動在心間,

  D:前行的道路,依舊陽光明媚,

  A: 讓我們一起把這份純真的友情珍藏,

  B: 讓我們一起把這份感動留在心間,

  C: 讓我們一起用歌聲唱響心中的愛,

  D: 追求與夢想,編織成一朵絢麗的花,

  A: 奮鬥與拼搏,譜寫一曲新的樂章,

  B: 歲月流逝,今夜的歡歌將永留心底,

  C: 成長路上,你我共同見證成長的奇迹,

  D: 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讓我大聲說一聲,新年好

  A:祝願402班,在新的一年,再創佳績!

  B: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

  C: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D:今天的盛會至此結束!

  A: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B: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C:我們明年再相聚!

  合:再見!

  全體合影!

  放音樂: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感恩的心 難忘今宵。

您正在瀏覽: 小學班級元旦晚會活動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班級元旦晚會活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