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聊天室元旦晚會策劃和主持詞

聊天室元旦晚會策劃和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聊天室元旦晚會策劃和主持詞

  主題:寒冬獨梅開 宏圖繼開來

  時間:2013年12月30日晚8點整

  地點:《梅子婚介工作室》(主會場)

  主辦單位

  新浪UC《梅子婚介工作室》聊天室

  新浪UC聊天室下載地址是:

  晚會宗旨

  通過這台晚會展現梅子婚介工作室2013年這一年來的業績,把聊天室的特色突現出來,同時也讓廣大的朋友們可以通過晚會來對聊天室進一步了解並提高信心,在2014年裡找到幸福的家園,共建殘疾人的婚介平台。

  晚會工作人員

  【藝術總監】糯米心

  【晚會總監】一枝梅

  【晚會協調】尋找愛

  【晚會策劃】劍痴

  【晚會導演】 劍痴

  【晚會主持組】無痕 婉如

  【晚會字幕】

  【晚會遞麥】陳明 堅強

  【晚會片花】夏雪 安琪

  【晚會攝像組】大偉 希望

  【晚會督察】堅強

  【晚會迎賓組】組長花朵 所有在線管理員

  晚會工作人員主要職責

  【藝術總監】

  職責:負責晚會的節目指導工作

  【晚會總監】:

  職責:負責晚會節目的審核及藝術指導

  【晚會策劃及撰稿】:

  職責:負責晚會的策劃、協助整場晚會的協調工作。撰稿則負責晚會的開場白及結束語,同時協助主持人的節目編寫串詞。

  【晚會主持】:

  職責:負責本次晚會的節目報幕,以及靈活的宣傳本房間的特色,以及節目之間的串詞工作。

  【晚會場景】:

  職責:負責片花的滾動字幕的設計。

  【晚會片花】:

  職責: 負責整場晚會的片花和字幕的製作及晚會進行中的播放工作。

  【晚會遞麥】:

  職責:負責按照節目單的次序安排麥序及維護麥時,負責房間的遞麥

  【晚會廣播】:

  職責:負責依照節目單的次序播送預報廣播,播放迎賓廣播以及兄弟房間的祝賀廣播,可以分工協作,誰發預報廣播,誰發迎賓廣播,要把廣播提前製作好。

  【晚會迎賓】:

  職責:負責向來賓發送迎賓鮮花以及向歌手發送鮮花,並根據主持人的要求及時發送 獻花廣播

  【晚會攝影】:

  職責:負責整場晚會的錄象、照相資料的拍攝工作, 晚會精彩片段的拍照工作,發在群里共享

  【晚會督察】:

  職責:負責晚會的安全工作,遇到不安全情況及時向指揮及組委會彙報

  六、晚會注意事項

  1、晚會在12月30日晚上8點準時開始,7點半以前請房間管理換好馬甲進房間 ,工作人員以工作馬甲為主,歌手換歌手馬甲,

  沒有演齣節目的管理,全部換上迎賓馬甲。

  2、晚會期間有專人迎賓和發廣播,其它管理不得再設置自動迎賓信息或發廣播。

  3、晚會安排了專門的遞麥人員,其它管理不得操作麥序。

  4、熱情接待每一位來房間的朋友,多給表演人員鮮花支持。

  5、晚會管理人員不能隨便抱臨管,由指定的管理來操作

  6、晚會請柬:(請各位管理複製粘貼本請柬,務必在晚會舉行前五天發給自己的所有好友,可以採取群發方式)

  七、晚會要求:

  1、本次晚會舉辦各環節必須遵紀守法,內容要健康向上,達到主題要求

  2、參與者必須接受活動組織者的統一指揮,統一馬甲,嚴密組織,分工協作,精心實施。

  3、本次活動要求組織者和參與者之間應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保障晚會各環節順利完成。

  4、遇各類突發問題,晚會主持人隨機應變,巧妙的解決。

  5、晚會工作人員應認真對待自己所承擔的每一項任務,耐心處理面

  臨的工作,協助晚會籌備組其他部門的工作,

  主動幫助他們完成應該負責的項目。

  女: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先生們、女士們,大家晚上好,我是在線主持人婉如,《梅子婚介工作室》歡迎大家的光臨!在這裡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男: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我是今晚的在線主持無痕,歡迎您來到元旦文藝 晚會現場!無痕在這裡衷心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喜氣洋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今天,我們有緣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男:今天,我們有緣相聚在這裡,懷着對未來的希望,釋放我們渴望、快樂的心情。

  合:今天,讓我們為 《梅子婚介工作室》這個廣大殘友們的交友婚戀免費的平台房間的明天 再添絢麗的一筆!!!

  女:讓我們從天各一方都來通過網絡向她走來,祝願她蓬勃發展,活力無限!

  男:剪一縷清冷的月光,和着我們熱切的呼喚,讓白雲飄過天涯走向你,帶去我的思念;

  女:攜一絲早春的暖風,讓美好的祝福 漫過海角走向你,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讓每個殘疾朋友在你的懷抱中感受快樂和幸福。

  男:辭去舊歲迎新年,歡歌熱舞在今天。《梅子婚介工作室》“寒冬獨梅開 宏圖繼開來元旦文藝晚會”現在開始。下面有請區領導講話,

  女:十分感謝區領導如此熱情洋溢的講話,相信展望來年我們的房間一定會更加蓬勃發展!好,下面再有請《梅子婚介工作室》室主一枝梅大姐講話,有請大姐上麥!

  男:感謝我們的梅姐和姐夫,姐夫一番如此直抒胸臆的熱情發言讓我們對2014年房間的發展更有信心,也使得朋友們在房間中更有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女:今夜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聆聽日益迫近的2014年的鐘聲;今夜我們歡聚一堂,一起享受載歌載舞,辭舊迎新的歡暢。在這片由梅姐和巴特姐夫共為殘友們搭建的美麗家園,有他有我有你 , 沐浴金色的陽光,歡聚在一起, 在這歡樂的時刻,盡情歌唱,體現殘疾人不畏人生挫折,勇敢面對生活的精神風貌,為幸福的未來繼續一起奮鬥吧!!!

  男:在朋友們送出對元旦新年的祝福前,我們有請劍痴為我們優秀管理員行舟和他的愛人百佳送出代表房間對他倆百年結合的祝福,也就在昨天12月29日我們的行舟和百佳舉行了婚禮,在此祝願他倆百年恩愛,幸福如意,開心快樂,早生貴子!!!下面有請1號歌手劍痴送出的歌曲《尋找今生的愛戀》……

  女:愛上你是我最美的心愿/縱然海角天涯我的心與你相伴/編織成我心裡最美的詩篇。歌聲悠悠,款款情誼,這歌相信唱出了我們行舟和百佳的百年恩愛,願他倆一直把愛譜寫成最美麗的詩篇!!!行舟和百佳是我們房間中眾多情侶的典範,看到他倆的故事相信朋友們對找到幸福肯定更加信心倍增,只要心中有愛有一份堅持那一定會找到自己的伴侶!!!好,下面有請2號歌手安琪上麥,她給我們帶來的歌曲是《好運來》……

  男:好,一曲好運來唱出了每個朋友們對新年的希翼,新年新氣象大家都想在新的一年當中一切順順利利,都盼望有個好結果,親情上父母家人安康,友情上兄弟姐妹和順,愛情上幸福甜蜜,歌聲蕩漾把晚會推向了又一個高潮!!!下面就讓三號歌手尋找愛我們的房間除了巴特姐夫之外的美男用《越來越好》把激情更加點燃,有請小白上麥……

  女:越來越好,這道出了很多朋友心中想要的,再次感謝尋找愛的表演。今晚晚會亮點一個接着一個,走了一個靚仔又來一位美女,有請重量級人物蝴蝶姐為晚會帶來一首《新年好》,有請四號歌手上麥……

  男:感謝我們的蝴蝶在這樣的隆冬新年帶來這首歌,因為有了蝴蝶的“獻演”讓我們提前感受到春天奼紫嫣紅的百花盛放季節。好,重量級人物是一波連着一波的來了,下面有請--我們的室主五號歌手梅姐上麥,她將帶給我們一首讓男人感覺坐立不安,讓女人總是認為驕傲的戲曲《誰說女子不如男》,身為男人我們要靜靜地聽哦呵呵……

  女:誰說女子不如男,聽了這戲我身為女子打心中燃起一股豪氣啊,而這也印證了梅姐身為女子身上所拍手摺射出的那份對命運和苦難不屈的精神內含,感謝梅姐的演繹!好,下面再請6號歌手薰衣草上麥,她所帶來是《迎春花開幸福年》,讓我們感受一下春天和幸福在我們面前微笑的樣子……

  男:哎呦這歌唱的讓幸福成為了輕輕暖流在我心間流溢啊,正想感動地要流下熱淚,一摸臉才知暖氣放的大了汗水提前流在臉上了呵呵……感謝我們的薰衣草帶來的歌曲!!!說到幸福,我不得不提二個人,那就是讓我們集羨慕加嫉妒恨的行舟和百加,他倆於昨天在不請我到場的情況下結婚了,他倆的結合讓房間中的朋友們再次相信網絡是虛擬但愛情卻是真實的。下面我們隆重有請7號歌手行舟和百加上麥……在你們帶來歌曲《好日子》前,為了彌補你們不請我和大家到場喝喜酒的“良心大大壞了壞了”的過錯,請你們在現場為我們表示一下唄,表示什麼我們每一個在場的朋友們都知道大家說是不是?那就是讓行舟和百加當著朋友們的面表白和親吻一下,大家想看的打1啊,讓我們再次見證行舟如何再把百加的另一顆牙給啃下來哈哈……(這麼壞的主意可不是我出的,是房間第一壞人劍痴出的,行舟百加你們完事後就可以找他算帳了呵呵)

  (行舟、百加接吻)

  好,幸福從來都是這樣讓人激動,讓人臉頰上感覺到濕潤,讓心田感覺到活着的快樂,祝行舟和百加合合美美幸福伴一生,甜甜蜜蜜情切心相隨,橫批:過好日子!好,唱出你們的《好日子》吧!!!

  女:感謝我們的行舟和百加剛才那一幕精彩的真情表白,我相信現在所有的朋友們在心中都是曖曖的,都為他倆的幸福感動着,在此我祝願你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接下來有請8號歌手大偉,他將為大家演繹的是他的原創歌曲:《愛你在心上》。

  男:嗯謝謝大偉,他這一首《愛你在心上》把我們的心弦給撥動了一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愛情事業雙豐收!我們把節奏加快一下,我們再請9號歌手巴特姐夫上麥,巴特是我們房間第一美男子,他這次不再來披着羊皮的狼了,而是一曲《走上這高高的興安嶺

  》,這是要把美男子的稱號通過歌聲來表現的更絕妙啊呵呵。

  女:好,感謝姐夫的歌唱,終於可以把他美男的心理需求滿足了一把呵呵。好,緊接着我們有請10號歌手蜜蜂,她將帶來那首很動聽的歌《荷塘月色》,隆重有請蜜蜂上麥----

  男:哎呀老蜜的唱功那是不用多說,怪不得老楊總是站在身後,他不這樣怕歌聲被擋着了,讓大家聽不到就壞了!感謝蜜蜂姐的精彩表演!那什麼,有請11號歌手花朵為我們的晚會帶來另一首《好日子》,與行舟百加他倆的日子有什麼不同請欣賞吧!

  女:感謝我們美麗的花朵為我們帶來的《好日子》,給我們把幸福再次呈現到我們的面前。下面有請12號歌手陳明,這位本房間著名歌手將帶來他對新年的期望:《恭喜發財》,有請陳明上麥。

  男:陳明這小子就是行,把我們的心都集中到人民幣上去了,在這裡也希望2014發大財,謝謝陳明的歌聲。下面再請我們房間任勞任怨片花包工頭的13號歌手夏雪,她給大家在此獻唱的是《朋友的酒》,有菜無酒不成席,夏雪為我們的晚會彌補了這個空白,有請我們的夏雪上麥!

  女:夏雪總是帶給我們一份平和里的感動,好,謝謝夏雪!!!我們有請14號歌手紫竹苑為我們帶來一首《甘心情願》,讓我們用虔誠地心來聆聽!!!

  男:我們的晚會一波一波高潮不斷,感謝紫竹苑的一份奉獻, 他讓晚會充滿了愛的春風,有了這春風,隆冬還會在我們身邊嗎?好,晚會繼續。請15號歌手芙蓉上麥,她帶來了一首《紅紅的日子》,今天看來我們是與“日子”過不去了,這就是咱老百姓心中最想要的,那就是希望我們的日子越過越好!

  女:感謝芙蓉帶來的歌曲。有請16號歌手如冰上麥,如冰姐是我們房間一大重量級的歌手,每當聽到她的歌聲就讓我們感受到如她本人和藹可親的性格一樣,讓我們總沉浸在溫馨當中。來,讓如冰姐的《回憶2013》唱響整個房間吧!!!

  男:聽到如冰姐的回憶2013讓我們回想這一年,這一年有太多的感觸,有太多的感想,更有太多的觸動在心頭,這當中有喜悅,有痛苦,有獲得,有失落,有無助,更有對未來的生活充滿希望,這一年我們又經歷了一次洗禮后變得成熟,明白了生活的意義不僅是“得”,有時“失”也是一種生命的必須,而有了這些我們對2014才有了更多的希翼,因為人總在往返輪迴中找到自己的註定。感謝如冰姐帶來的這首歌,讓晚會更有了一份意義!下面最後有請17號歌手小勇上麥,他將帶來一首《相親相愛一家人》,把晚會推向極致!!!

  女:中國人自古以來就是以家為重,相親相愛一家人就是我們中國人心中最想要的心愿,只要親人平安康泰那比家有千萬錢財更有意義啊,好,感謝我們的小勇給大家奉獻的歌曲,使晚會在親情的氣氛中感受美好的開心。

  結束語

  男 : 隨着時間的飛逝,伴隨着一首《難忘今宵》的優美旋律,我們的晚會接近了尾聲。

  女:今夜歡歌,今宵難忘,短暫的時光匆匆而過,依依不捨的心情不願離去。

  男:今夜,將成為我們美好的記憶,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

  女:今夜我們歡歌笑語。

  男:今夜我們暢想未來。

  女:讓我們記住今天。

  男:讓我們相約明天,相約在這個充滿愛的房間里。

  女:今天 , 這個浪漫而溫馨的夜晚 ! 感謝各位聊友對房間長期的大力支持,也感謝所有演職人員的辛苦,感謝你們的光臨

  男:這一切,都要感謝網絡更要再次感謝梅姐,因為她的付出給我們搭建的交友平台才能來到這裡享受歡樂,同時感謝區領導的大力支持及房間工作人員為我們 《梅子婚介工作室》 所做的一切。是緣分讓我們在這裡相識,讓我們歡聚在這個充滿人間溫暖的房間里。

  女:今夜 , 相聚雖然短暫,但友誼長存 !

  男:來吧,朋友們,讓音符去跳舞

  女:來吧,朋友們,請斟滿你的酒杯,為了相逢、為了緣分、為了我們的美好未來,讓我們大家舉杯,同慶 ……

  男:此次的分手是下次相聚的開始,期待明天再相聚,盼望他日再舉杯,再次感謝朋友們的光臨和支持!

  女:在這裡,讓我們感謝所有演職人員多日的辛苦和精彩演出;感謝所有嘉賓的出席;謝謝朋友們的支持和光臨!

  男:《梅子婚介工作室》2014年“寒冬獨梅開 宏圖繼開來”元旦文藝晚會雖然結束,但是殘疾朋友間的緣分永遠還在!朋友們!晚安!

  女:朋友們!晚安!

  下面是自由麥序 , 請朋友們自由活動! 一展你的風采。

  節目表:

  1號歌手, 劍痴,歌曲。 追尋今生的愛戀。

  2號歌手, 安琪,歌曲。 好運來。

  3號歌手, 尋找愛 歌曲。越來越好

  4號歌手。 蝴蝶姐。歌曲。新年好

  5號歌手。 一枝梅。戲曲。 誰說女子不如男

  6號歌手。薰衣草 歌曲 迎春花開幸福年

  7號歌手。 行舟和百加, 歌曲, 好日子

  8號歌手。 大偉。歌曲; 愛你在心上,

  9號歌手。 巴特, 歌曲。走上這高高的興安嶺

  10號歌手 蜜蜂。 歌曲, 荷塘月色

  11號歌手, 花朵。歌曲, 好日子

  12號歌手。 陳明 歌曲。 恭喜發財

  13號歌手, 夏雪。歌曲, 朋友的酒

  14號歌手。紫竹苑, 歌曲。 甘心情願

  15號歌手。 芙蓉。 歌曲, 紅紅的日子

  16號歌手。 如冰, 歌曲, 回憶2013

  17號歌手, 小勇,歌曲, 相親相愛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聊天室元旦晚會策劃和主持詞
網友評論
聊天室元旦晚會策劃和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