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畢業匯演主持詞

幼兒園畢業匯演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幼兒園畢業匯演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幼兒園畢業匯演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在這個歡樂美好的夜晚,我們歡聚一堂,共同參加**幼兒園第一屆畢業匯演,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家長和領導的到來。(鼓掌)請允許我介紹到場的領導:

  下面我宣布:2013**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及一周年慶文化匯演現在開始!

  期待收穫的七月,讓我們用歌聲唱出歡樂,用舞蹈跳出熱情,請欣賞舞蹈班帶來的舞蹈《飛得更高》,掌聲歡迎!

  看着小朋友們優美的舞姿,就彷彿看到了一隻只小小的雛鷹在振翅高飛,當然小朋友們的茁壯成長離不開我們親愛老師的辛勤栽培,下面請欣賞教師歌伴舞《喜樂年華》。(掌聲有請!)

  謝謝老師們的精彩演出!幼兒園是小朋友的第二個家,在這裡,他們從不會感覺到孤單,也從不會被冷漠,因為這裡有很多朋友,下面就請**班的小朋友帶來《找朋友》,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是如何找朋友的吧!

  看,小朋友們都找到了與自己有共同興趣愛好的好朋友,有的喜歡唱歌,有的喜歡跳舞,有民族舞,也有爵士舞,馬上請出**班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爵士舞》。

  孩子們是初升的太陽,是生機的象徵,是我們的快樂寶貝,瞧!**班來了一群充滿活力的寶貝們為我們獻上一場可愛十足的舞蹈《咕咕寶貝》。

  感謝可愛的寶貝們,看到孩子的笑臉就的我們最好的禮物,而孩子最喜歡的禮物莫過於玩具了,可爺爺總說這個時代變化就是快,連玩的玩具都跟着科技更新換代。請欣賞海馬班舞蹈《玩具暢想》。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不論出現怎樣的災難,作為中華建設的棟樑,帶着熱情和執着上路,堅定地告訴自己:朝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 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下面請欣賞**班帶來《男兒當自強》。

  是的,孩子就是我們的希望,就是國家的未來,給未來一片綠色,輕輕地打開地球畫冊,孩子們,你們想給未來的地球留下什麼?是留下一棵樹,還是留下一朵花?是留下一個生命的春天,還是留下一片永恆的綠色?下面由**班的小朋友帶來《環保時裝Show》。

  我們要給未來留下一個更美的地球,一個鳥語花香的世界,你能感覺到:遠看櫻花林,彷彿是天上的彩霞降至人間;置身櫻花林,彷彿是進入了人間的仙境,請欣賞**班的舞蹈《櫻花開了》。

  看完這如詩如畫的舞姿,你是否能聽見,花間那潺潺的水流聲,清澈而優美,讓我們靜靜細聽**帶來的《鋼琴演奏》。

  欣賞完剛才的精彩表演,**班的小朋友早就躍躍欲試了,他們還說:“你們到底愛不愛我呀,愛我你就抱抱我呀!”下面趕緊請出菠蘿班小朋友帶來的精彩表演《愛我,你就抱抱我。》

  看,我們的小朋友多可愛,多棒,不只會彈琴,會跳舞,而且還會說英語呢,不信?馬上給大家帶來由**共同演繹的《英語話劇——老虎拔牙》。

  瞧,孩子們都已經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但是孩子們,無論我們走得多遠,飛得多高,請不要忘了我們的故鄉,我們的鄉音,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下面有請**帶來我們最熟悉的客家話童謠《月光光》。

  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歌聲笑聲蕩漾在幼兒園,蕩漾在每個人的心裡。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曾記得三年前,我們拉着媽媽的衣角第一次來到幼兒園,哭哭啼啼地離開了媽媽的懷抱,膽怯的來到老師的面前,是老師給我撫慰,給我信心,讓我覺得幼兒園就是樂園。今天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可敬的老師、親愛的幼兒園,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次相聚,還是讓我們把這美好的時光永遠記在心裡吧!請聽全體**班教師、幼兒的心靈之聲《老師再見了、最好的未來》。

  在優美的歌聲中,我們即將結束今天的節目;在歡快的旋律中,我們迎來了新的期望。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希望的未來就在不遠處等待,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最後,衷心的祝福各位家長、各位來賓幸福快樂,身體健康!也祝福所有的老師和小朋友們平安、幸福! 再見!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畢業匯演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畢業匯演主持詞 暫無評論